【2014/09/27(六):休沐日,和哥哥去看影展】 

★本日風格:穿梭在南瓜田裡的馬卡龍色系俏皮風

0927-1               

【上衣】白底綠條紋五分袖寬版雪紡上衣,35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愛店)購入。

【內搭】黑色長版薄背心,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黑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子鋪子購入。

【帽子】紅色小圓帽,約250元,台北士林夜市商圈購入。

【包包】桃紅色囧臉包(小),價格不知,哥哥嫂嫂送的生日禮物。

【鞋子】灰色豹紋平底鞋,350元,購入地點已忘。

 

★本日筆記★  

昨天和哥哥一起去華山看華人紀錄片影展,剛好遇上香港萬聖狂歡月的南瓜田,好可愛唷~

話說我挑的兩部感興趣的紀錄片議題,連喜歡看商業片的哥哥都覺得很好看,我真是會選片啊哈哈!

在兩部片之間我們跑出來拍了好多照片,感謝老哥擔任今天的攝影師~

今天的上衣是雪紡材質的寬版上衣,不過天氣有點涼,我加上了一件同色系的長版薄外套;

為了突出整體穿搭亮點,又搭上紅色小圓帽,很符合南瓜田的歡樂風啊!

0927-3  

 

 

這件上衣之前在這一篇也有分享過,可以比較看看盛夏和初秋的兩種不同穿搭。

我自己覺得,好像只要有加上紅色小圓帽,穿搭都會變成俏皮風呀!

0811  0927-2

 

 

不過齊瀏海少女要小心,戴帽子很容易會有瀏海"暢暢"(這是台語,國語我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的問題喔~

戴上帽子後再拿下來的話,瀏海都會塌掉,微窘微窘~

0927-4  

 

以上就是這一天的穿搭啦~ 

 

想看看華山南瓜田的介紹的人,可以來看看這一篇

【玩耍】香港萬聖狂歡月。華山南瓜田再現。快來華山跟南瓜們拍照~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