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日光感咖啡廳 在日光充足的獨棟式咖啡廳裡享受美好的早午餐時光

印象中以前有分享過,很希望可以周末早上可以固定和朋友進行早午餐約會,享受假日的悠閒時光。

不過一來假日大多會補眠到近中午,而且沒有固定一起吃早午餐的咖,一直無法成行(近期還一直假日加班QQ)。

這一次來吃早午餐的三隻貓頭鷹(和平店),是上次分享過的景安店(點連結看文章)的始祖店!

出乎我意料風格有點不同,景安店因為在捷運站附近,比較偏向是市中心的溫馨小咖啡館;

和平店則是因為是獨棟的建築物,整個二樓採光超好,景觀也好,特別適合來享受早午餐,悠閒地度過一上午。

加上有不限時、有WIFI等特色,也蠻適合帶本書、帶筆電來渡過假日時光。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三隻貓頭鷹(和平店)位於台北教育大學和台大附近,

距離科技大樓捷運站大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交通很方便。

轉進巷子裡,一會兒就會看到這棟充滿活力的芥末黃獨棟咖啡廳。

咖啡廳外還有小小的花園及戶外座椅,秋天來用餐,落坐在戶外應該很不錯。

 

 

 

 

 

咖啡廳一樓主要是吧台和餐點製作區,座位區不多。

有靠窗吧台椅區和少少幾桌,燈光昏黃溫馨,裝潢風格和景安店有一點點像。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二樓的座位區,寬敞且採光明亮,很舒適。

不管是少少的1~3人,或者是4~10人,二樓都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容納。

突然覺得同學會好像可以來這裡舉辦,哈哈!

特別喜歡其中一區的懸掛雲朵設計,好青春浪漫的感覺啊~

 

 

 

 

 

我們被安排落坐在靠窗的情侶雅座(誤),

剛好咖啡廳的對面是一座小公園,所以窗外景緻還不錯。

 

 

 

 

 

三隻貓頭鷹的餐點種類很豐富,從三明治、帕尼尼、漢堡、義大利麵、燉飯,到披薩、牛排都有。

飲品的種類也超級多,果汁、茶品、咖啡等等都有,好像還有厲害的單品咖啡,

不過我本身不太喝咖啡,就沒有甚麼研究囉~

 

 

 

 

 

今天是特別為了他們家的早鳥特餐而來的,所以特別在可以睡飽飽的假日早起!

早鳥特餐有四種選項,包括招牌小班尼系列(班尼迪克蛋)、

熔岩肉醬熱狗堡(超想吃這個但是標註有辣我只好忍痛放棄)、機能蛋沙拉三明治蔬菜起司烤蛋

招牌小班尼系列有燻鮭蜜桃、酪梨培根、米蘭雞肉三種選項,我和朋友選了前兩項來嚐試~

喔對了,早鳥特餐都有附沙拉、棉花糖地瓜泥,以及一杯飲品(紅茶/鮮奶紅茶/美式咖啡)

也可以以45元另外再加購薯泥/薯餅/薯條、棉花糖地瓜泥、五彩沙拉、今日湯,或者加40元飲料升級唷!

 

 

 

 

 

在等待上餐的時候,發現三隻貓頭鷹有推出點單品咖啡送早餐(機能蛋沙拉三明治)的活動,

限平日11點前,推薦給喜歡喝單品咖啡的老饕們~

 

 

 

 

 

好喜歡隨處都可以看到店家的小巧思,處處充滿了貓頭鷹。

(這次因為著重在吃,所以沒有拍太多貓頭鷹裝飾,但其實店內有不少裝飾品唷)

 

 

 

 

 

對了,在菜單下方有 WIFI 帳號密碼,需要使用的人記得留意一下囉!

 

 

 

 

 

登愣~早餐上桌囉!(鮮奶紅茶因為先上桌我們先喝了哈哈)

除了主餐之外,我們還點了薯餅和薯泥,另外餐點還附上了沙拉和棉花糖地瓜泥,好豐盛啊!

 

 

 

 

 

因為挖奔郎超喜歡燻鮭魚,所以非常期待我的燻鮭蜜桃!

 

 

 

 

 

在濃滑香順的醬汁中,切開燻鮭蜜桃口味的班尼迪克蛋,

甜甜的蜜桃搭配上香氣與鹹味兼具的燻鮭魚,還有半熟的班尼迪克蛋,真的是很銷魂啊~

 


 

 

 

 

朋友的酪梨培根口味,切得好完美喔!(不像我手殘)

酪梨味道不太明顯,培根是煎得稍微焦脆的口感,

搭配濃郁的醬汁和半熟蛋一起入口,會同時吃到軟硬兩種口感,很有趣。

 

 

 

 

 

沙拉裡包括生菜、番茄、小黃瓜和橘子(最喜歡沙拉裡面有橘子了!),

淋上微鹹的芝麻醬,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開胃。

 

 

 

 

 

這一球棉花糖地瓜泥超級可愛,用餐的時候朋友大力推薦。

上方是有點像棉花糖巧克力的那一種棉花糖,下面的地瓜泥軟綿香甜,

不過店家在這道小點上撒上了許多肉桂粉,香氣非常濃郁,適合喜歡肉桂香味的人(不愛肉桂的可能要留意唷)!

 

 

 

 

 

我個人大推的則是薯餅!

削成籤狀的馬鈴薯,下鍋煎到兩面金黃焦脆,入口鹹香,口感很迷人啊啊啊啊~

(我都想在家裡試做看看了)

 

 

 

 

 

朋友點的薯泥其實也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嚼起來有口感的薯餅。

 

 

 

 

 

早鳥特餐附的鮮奶紅茶蠻不錯的,茶味和奶味都很明顯,但是喝起來又淡淡的不會過濃,

是我喜歡的鮮奶紅茶的類型。

(最近看了古娃娃的奶茶特集,覺得每個人的口味都很主觀啊)

 

 

 

 

 

這一次用餐的感覺很不錯,餐點和飲品的口味我都喜歡,環境很舒適,日光充裕讓人心情很開朗,

不過唯一小小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餐點的份量有點偏少,身為大食客我覺得沒有很飽~

不過可能因為這算是早餐系列,下次想要再去試試看一般餐點的份量,搞不好會讓我驚豔。

以上!(朋友堅持要幫我在門口拍照,怎麼這麼可愛~)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三隻貓頭鷹(和平店)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377-099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步行5分鐘可達)

營業時間:09:00~21:30(無公休日)

FB:https://goo.gl/5WZJoj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景安站。三隻貓頭鷹(景安店)。有可愛造型咖啡拉花的貓頭鷹主題咖啡廳

【食記】台北。小南門站。煮飯研究所。美味健康的早午餐、靜謐舒適的用餐空間,還有定期舉辦的廚藝課程

【食記】台北。忠孝復興。貓咪先生的朋友。和超可愛又超療癒的貓咪們一起享用燉飯、下午茶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餐點和裝潢都很用心的主題餐廳(親子餐廳)

【食記】台北。東門站。和茗甘味處。讓人覺得超級幸福的抹茶熔岩蛋糕(永康街/抹茶點心專賣店)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一抹綠(台北民生店)。抹茶控不能錯過的抹茶點心專賣店

【食記】台北。西門站。Oyami Cafe。甜蜜浪漫的午茶鬆餅時光(台北西門町/下午茶咖啡/義大利麵)

【食記】台北。公館站。索瓦咖啡(台北台大店)。純手作天然醬料的美味健康餐點

【食記】新北板橋。豐滿總匯三明治(民族店)。好吃又紮實的超豐盛早午餐

 

 

 

❤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料理因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感受不同,敬請了解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