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捷運府中站步行只需要1分鐘!

在巷弄裡小巧的美式漢堡店,尋覓獨樹一格的漢堡風味。

很少到板橋玩耍,這一帶一直是我不太熟的地區,覺得非常需要好好地來開發一下。

週三特別選擇到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看令人相當期待的《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還不小心趕上首映日了~XD

看完電影之後,我和朋友都和在電影裡的恐龍一樣餓,恐龍都吃飽飽了,我們也要吃飽飽!

順路就到了附近的林斯漢堡用餐,因為這一間美式漢堡餐廳離捷運真的超級近,1號出口走個幾步就可以看到了。

餐點價格適中、份量大、口感蠻特別的,飲品是我喜歡的口味唷!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在板橋東門街的林斯漢堡美式餐廳,從捷運府中站步行1分鐘可達,附近也有很多班公車,搭大眾交通工具過來很方便喔!

店外就有機車停車格,附近也有停車場,騎車開車的人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林斯漢堡的裝潢是比較輕鬆居家的美式風格,

刷舊的牆面、隨意掛置的復古車牌、手寫的黑板菜單,都讓人有種輕鬆隨意的放鬆感。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室內包括吧台區、靠窗雙人座、一般四人座大約10多個座位。

室外也有幾桌,但是夏天大家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室內。

平日晚上人潮不算洶湧,我們選擇在四人座落座,準備享受我們的漢堡大餐!

 

 

 

 

 

 

吧台上的醬料台上提供亨式芥末醬、蜂蜜芥末醬、TABASCO醬、胡椒鹽等醬料,以及漢堡袋、吸管、紙巾等。

也有提供水,不過沒有看到杯子,可能要跟櫃台索取唷!

 

 

 

 

 

 

旁邊非常貼心地提供了乾洗手,用餐前可以來清潔一下雙手唷!

 

 

 

 

 

 

林斯漢堡的餐點主要分成三大類:經典美式漢堡、經典三明治、美式炸物類,另外還有飲品可以選擇。

美式漢堡有9種口味,都是蠻常見也很熱門的口味;三明治則是雞、豬、牛肉各一款,非常均衡~XD

美式漢堡和三明治只要單點價格加7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套餐包含薯條、雞塊,以及飲料任選一杯。

 

 

 

 

 

 

我們點了豪華牛肉起司堡(雙層)藍帶起司豬排堡,都是套餐。

因為朋友很想試試看炸雞翅,所以另外還加點了小份的德州雞翅

 

 

 

 

 

 

我點的豪華牛肉起司堡(雙層)上桌啦!份量好~大~呀!

除了飽滿紮實的上下層漢堡堡皮之外,還有兩層厚實的牛絞肉,還有已經融化的起司片和滿滿的生菜。

這時候就覺得提供漢堡袋真的很貼心了,這麼大的漢堡就算放漢堡袋我也要分兩層吃啊!

這款豪華牛肉起司堡的比較是紮實的口感,搭配上甜甜的蜂蜜芥末醬,口感偏甜,跟一般偏鹹的口感略有不同。

除了漢堡之外,套餐還附上了雞塊和薯條唷!也有一併附上番茄醬和蜂蜜芥末醬~

 

 

 

 

 

 

朋友點的藍帶起司豬排堡也是好大一盤呀!

和一般我們熟悉的炸豬排中夾著起司的做法略有不同,

林斯漢堡的藍帶起司豬排堡的是用煎烤熟成的豬排,然後再夾著起司上桌。

豬排超~厚~的~!咬下去真的超級紮實的,完全挑戰食量極限啊!幸好朋友的食量很大,哈哈哈~

這款藍帶起司豬排堡一樣是佐以蜂蜜芥末醬,所以口感也是偏甜的唷!

 

 

 

 

 

 

套餐附贈的飲料我選了經典紅茶,朋友點的是沖繩奶茶

兩款喝起來都有香香甜甜的黑糖味道唷!而且甜度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清爽口感。

滿滿一大杯的飲品,跟著一大盤的漢堡下肚,真的是非常飽足啊!

 

 

 

 

 

 

我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嗑完這兩盤漢堡,然後一邊嗑一邊等著我們的雞翅上桌。

 

 

 

 

 

 

最後上桌的德州雞翅,小份三隻(70元)大份五隻(120元),不算便宜。

和我想像中的炸雞翅有點不同,這款雞翅炸得乾酥香脆,很適合下酒。

 


 

 

 

 

林斯漢堡的經典美式漢堡套餐份量真的很大,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完啊!

因為店內氣氛很悠閒,平日人也較少,可以安心地用餐聊天,所以我們也悠閒地待了好一會兒才離開。

林斯漢堡的餐點份量相當飽足、口味很特別,加上交通方便、氣氛悠閒,

不管單人用餐或是三五成群來聚餐,都相當合適。

 

以上!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林斯漢堡美式餐廳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966-565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之56

(捷運府中站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sBurger/

有WIFI/不限時/停車場/可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中山國小站。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運動酒吧/美式漢堡/精釀啤酒/老闆好聊

【食記】台北。科技大樓站。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和平店)。日光充足的療癒系早午餐咖啡廳。無限時/WIFI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站。BarSip 餐酒館。解救上班族空虛心靈的靈魂料理(還有酒)。小巨蛋美食/南京復興美食

【美食】台北。信義安和。Take Out 美式餐廳。美味蟹堡和精釀啤酒超級速配(通化街美食)

【美食】台北。忠孝敦化。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擁有三百多款精釀啤酒,好吃好喝又好玩

【美食】台北。忠孝復興。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東區小酒館

【食記】新北板橋。豐滿總匯三明治(民族店)。好吃又紮實的超豐盛早午餐

【食記】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早午餐/美式漢堡/下午茶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站。Tank Q Cafe & Bar。超人氣手提箱早午餐

 

 

 

 

 //本文為試吃邀稿,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