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二):工作日,晚上去補睫毛】 

★本日風格:可性感可俏皮之深V連帽毛衣穿搭

                                                                           

【上衣】藍色大V領兔毛連帽毛衣,價格已忘,台北師大商圈購入。

【內搭】寶藍色水鑽挖背背心,100元,台南某夜市購入。

【下身】黑色兩件式短裙內搭褲(厚版),390元,高雄新崛江商圈購入。

【鞋子】金屬釦飾黑色短版雨靴,550元,台北沅陵街鞋店購入。

 

★本日筆記★  

百回穿搭日記最終回!!!

終於寫到第一百回了,從去年四月開始,默默地其實也差不多快一年了。

因為寫穿搭日記,所以很認真檢視自己的衣櫃和穿搭,也開始更注重保養和打扮,帶來了許多美好的改變。

陸陸續續有人來詢問愛店和一些常出現的店家位置,我之後會開一篇文專門來寫這個唷!

還有人來問二手衣,真是完全問到我心坎裡了,最近剛好打算整理一下幾乎沒穿到的衣服。

到時候再分享到部落格上,看看有沒有好心人想要入手囉!

 

(回歸正題)

今天這件兔毛毛衣已經是舊衣了,是畢業後不久入手的老朋友。

當時因為看到朋友穿了一件粉紅色的這款式毛衣,萌慘了立馬入手一件藍色的。

剛畢業的時候比現在瘦了不少,所以當時會穿這件毛衣配超短內搭裙和褲襪,

現在變胖了,毛衣好像也有一點點縮水,所以改成搭配褲裙,也是很青春感呀!

 

 

 

 

原本以為冬季發福的我穿上這件合身的毛衣一定會特別顯肚,

沒想到只要稍微收一下肚子,看起來不太顯肚(但顯胸~>///<),感覺比平常的側面瘦很多阿!

(這個時候就覺得是否應該要穿一下束腹呢?)

而且大V領超性感,就算穿了背心還是會有隱約的溝,相當令人害羞~

 

 

 

 

這件毛衣的手袖很長,有一點點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覺,

外搭合身的外套反摺的話,看起來也蠻可愛的。(忘了拍搭外套的樣子了)

 

 

 

 

既然是日記,順便來說一下今天發生的糗事好了~

本來我今天穿的靴子是下面這雙香港買的綁帶愛靴,下雨天出門還有自然防水台超好的。

結果中午午休要去買午餐的時候,後面拉鍊居然壞了!

好佳在首圖這雙雨靴因為有點偏小,某次穿來公司後就被我放在公司沒帶回家,才有鞋子出門。

沒開玩笑,發現拉鍊壞掉的一剎那我真心覺得世界崩毀了,哈哈哈!

 

 

 

 

以上就是百回穿搭日記的最終回了!

不過因為還有好多衣服還沒寫過,可能我近期會再開續集吧......。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