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四):工作日】 

★本日風格:就大膽地把斑馬紋穿去上班吧之動物紋率性穿搭

                                                            

【上衣】斑馬紋棉質長版上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外套】黑色雙排釦可折領大衣,750元,NET折扣季購入。

【下身】酒紅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螢光粉紅鬍子金色長項鍊,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鞋子】黑色毛線內增高鋪毛短靴 ,39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很認真地選了一件很想跟大家分享的班馬紋上衣,來穿搭上班族也能駕馭的動物紋。

這件斑馬紋上衣原本還有一件咖啡色的毛毛小背心,但是太顯胸我大多不會搭出來。

因為這件長版上衣有一點點腰身,而且是彈性合身的材質,不會太貼所以不用煩惱飯後飽肚。

擔心上半身穿動物紋會太花俏的人,我個人推薦下半身以素色搭配,

只要下半身的顏色是大面積的單色,不管是褲子或裙子、長或短,都可以輕鬆駕馭動物紋的搭配喔!

為了想要搭配亮眼又不突兀的下半身,所以今天我選的是酒紅色的長褲和黑色的毛線短靴。

(短靴就是上次這一篇分享過,我意亂情迷直接入手兩色的毛線內增高鋪毛短靴的黑色款喔!)

 

 

 

 

想要在無聊的上班穿搭中加入一些特殊的元素,斑馬紋是一個很好入手的單品元素。

身為不專業的OL(上班不用穿襯衫西裝),這樣的穿搭雖然不是休閒風,但也不夠正式。

不過只要外加一件雙排扣大衣,立刻就多了一些些正式的感覺,出門談公事也OK。

 

 

  

 

冬季的上衣因為有外套,偶爾還會有圍巾,我就很少搭配飾品(尤其是項鍊)了。

今天的斑馬紋上衣一來是圓領、二來還算素,我搭上了一條金色鬍子項鍊,小小巧思囉!

(想看看金色鬍子近照的人可以參考這篇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