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日):休沐日,植物園的一個人小旅行】 

★本日風格:輕鬆自在的假日休閒長裙穿搭

                

【上衣】米妮圖案白色短袖T恤(XL),約200元,Uniqlo台北西門店購入。

【下身】NET 橘X深藍直條紋雪紡長裙(40),149元,NET西門店購入。

【包包】咖啡色尼龍後背包,約300元,台北五分埔商圈購入。

【鞋子】中國強白色帆布鞋,老鞋一雙,價格約600元,台北士林夜市商圈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禮拜六在家裡醉生夢死地放空一天後,週日決定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

因為是一個人的台北小旅行,不想跑太遠又想接近大自然,所以決定來台北植物園外拍。

上一次來植物園好像是五六年前了說,真是好久不見的植物園好朋友~

話說植物園真的很不錯,腹地蠻大的很適合散步或運動(有一些人在慢跑),又可以認識很多植物(適合親子同行)。

喜歡拍照的人也可以來這裡取景,有景、有光、有人,非常適合來練習攝影呢!

是說下面這個木棧道深得我心,好可惜沒有攝影師啊~(而且手把不是平的不能平放自拍QQ)

 

 

 

不過我還是拉了路人幫我拍了首圖和下面這張圖就是了~>///<

 

話說今天的穿搭走一個好久沒穿長裙好想穿一下的路線,不過還好我穿的是這件及踝的雪紡長裙。

因為植物園小黑蚊不少,如果穿原本另外一件想穿的七分裙,大概會被叮到崩潰吧!

長裙的色系比較中性一點,所以上半身想要走休閒風的時候就搭配一件卡通圖案的白T和後背包,很是青春。

而且整體色系很適合搭配新入手的s120的復古皮套耶,超剛好!

喔對了我要表揚一下Uniqlo,平常Lativ的T恤我要穿到XXL,Uniqlo的XL我就可以穿了~(灑花)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最近因為沒那麼熱了,慢慢會多一些踏青的行程了,非常健康啊哈哈哈!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