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六):休沐日,新竹一日遊】 

★本日風格:硬要在颱風天去找草尼馬玩耍的雨天踏青活力穿搭

           

【上衣】貓頭鷹圖樣灰色鉚釘七分袖,價格已忘,台北樂華夜市購入。

【外套】淺色長袖白十字架牛仔外套,價格已忘,臺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下身】深紅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帽子】黑色蝴蝶結紳士草帽,39元,大創台北南西店購入。

【鞋子】NEW BALANCE 574 灰底桃邊復古麂皮運動鞋(9),原價2,650元,遠東百貨寶慶店購入。

 

★本日筆記★  

話說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到新竹的綠世界生態農場看草尼馬(本名是羊駝),

所以穿搭以方便行動、能夠搭配我新相機的皮套為主(新入手的canon s120發色好美啊~)。

因為皮套是復古的咖啡色,所以上衣我挑了低彩度的灰色和淺藍色牛仔外套,不搶走皮套風采。

再搭配上一頂紳士帽,走一個俏皮的復古路線。

   

       

 

因為上半身的彩度比較低,所以下半身很大膽地配上酒紅色的長褲,以及灰底桃紅鞋帶的NB球鞋。

不過我看照片覺得下次要搭配酒紅色長褲,還是配回原來的白色鞋帶比較好,

比較不會因為褲子和鞋子都太亮眼,而互相搶彼此的風頭。

 

   

 

寫完穿搭來閒話一下。

今年的國慶連假身邊的朋友不是飛出國去渡假、就是回南部老家探親。

偏我剛好這次連假沒回家,就和哥哥嫂嫂跑去找在新竹工作的堂哥玩耍。

行前沒啥規劃,就找了幾篇新竹的旅遊景點網誌給老哥看,

一直到上火車前,我才知道我們今天是要到綠世界生態農場看草尼馬,好開心呀!

話說綠世界很棒耶,大力推薦給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人或者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

有很多動物園也不見得有的生物,而且可以很近距離看到動物喔!

而且園區很大,除了動物館之外也有很多散步秘境,

像是下面這張照片的竹林道,或者是一入園就會看到的湖景,都很棒唷~

         

 

 

這兩張照片是在綠世界裡的一條竹林道中拍的,老哥說和關西的某個竹林名景很像,

剛好下個月底我要去關西一趟,到時候再來驗證看看~

不過綠世界也很棒,等天氣好的時候還想再去一次!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