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五):工作日,晚上和姊妹聚會】

★本日風格:想要重回大學時代的卡通T恤+短裙穿搭

2      

【上衣】lativ Care Bears 鵝黃色T恤,約200~300元,lativ網站購入。

【裙子】白圓點咖啡色皺褶短裙,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H&M 白色帆布便鞋,150元,香港H&M購入。

 

★本日筆記★  

這周一直睡過頭,呈現一個「都遲到了哪有時間挑穿搭啊」的狀態。

而且每天挑穿搭的時候都一直卡關,因為月底要搬家,這兩個月一直不敢買新衣服~>"<

其實還有幾件裙子還沒亮過相,但上周起有好多聚餐,吃太多所以小肚子出現了,

這周完全無法穿上合身的上衣來搭配裙裝啊!(藉口一堆)

幸好今天挑到不用吸氣也能夠開心出門的穿搭,喔耶~

 

3

 

已經一周多沒有拍穿搭了,連美女攝影師(信義區湯唯)都發現我好久沒發她通告了。

今天再次來到老朋友中山堂拍照,沒想到遇上臺北電影節和臺北藝穗節的文宣和陳設。

繽紛色彩很好拍,搭配上今天這套試圖重返大學生涯的穿搭,剛剛好~

 

2  

 

這件裙子可是相當有歷史的呢!

我如果沒記錯,這件裙子從大一起跟了我將近10年了~

不過我一直不是很愛穿裙子的人,所以它出場機率不太高。

最近從箱底把它挖出來穿搭,發現還可以有高腰穿法,真是太棒了!

(不過因為胖了,以前輕鬆穿上,現在屁股那邊超卡的......)

 

4  

 

我是一個裙子要是高於膝上15公分就會有點焦慮的人,

看到長腿辣妹同事短裙可以穿到膝上20公分,都想為她起立鼓掌了。

這件裙子因為蠻長的,正常穿法可以穿到膝蓋唷!

所以往上拉到比較高的位置,也不會覺得太短,真的是很實穿的一件裙子啊!

 

5  

 

是說我今天是人生中第一次嘗試上衣紮進去的裙子高腰穿法,

以前沒有流行高腰穿法,等流行後我也胖了10多公斤,早已是沒有腰的女子(啜泣)。

今天這套穿搭真是我穿搭日記的里程碑啊!

 

1  

 

順便送上一張這件裙子中腰穿法的穿搭照唷~

哪樣看起來比較瘦呢???(大家幫我留言票選一下吧!)

 

6  4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