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孩也有小心機!

  ~穿上黑色透膚絲襪,打造穿搭中的小性感~ 

0617-3      

 

這一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的愛物 V.O.L.A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褲襪

介紹前我要先聲明,這不是業配文,是我自己買來好穿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私著來著。

平常我不會特別想要跟大家介紹褲襪,但是因為最近發現有款為大女孩們設想的加大褲襪,還蠻好穿的,

重點是穿著透膚黑絲襪有點小性感啊~>///<~所以特別來分享給大女孩們唷!

 

先來說一下為甚麼發現這雙好穿的透膚絲襪對我來說非常值得歡喜好了!

主要是因為大女孩們多數擁有粗大腿,所以在穿裙子的時大腿會互相摩擦,十分不適。

之前我克服這一點是以穿著安全褲來試圖避免摩擦,可是褲子通常會穿著穿著就捲上去,效果不彰。

 

0530-1  

 

除了真的太熱的情況,不然我穿著裙子的時候大多還是會搭配褲襪。

可是之前一直找不到好穿的透膚絲襪,所以只能穿冬天穿的180丹的褲襪。

夏天穿根本是酷刑啊!!!

(我記得下面這張照片拍攝當天超級熱,穿著180丹褲襪我一度有種要被熱暈的感覺)

 

0514-3   

 

像我這樣大大大尺寸的女生,買褲襪實在是有些為難,尤其透膚絲襪特難買。

前幾年我比現在還瘦個10來公斤,當時不覺得苦惱,時常還會穿網襪上班~ 

自從胖了一個等級後,雖然冬天還可以買個180丹的褲襪來穿,用褲襪的彈性來包裹粗粗的腿兒。

但是夏天實在是買不到能穿的透膚絲襪,時常因為太緊穿不上,著實讓我這兩年好苦惱~

非常令人感動的是,最近意外在美華泰買到這一款專門作給大女孩穿的褲襪:

V.O.L.A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褲襪

 

0617-8    

 

其實現在已經有很多加大尺寸的絲襪,但是我在一片絲襪海中選中了這款,也是一種緣分~ 

從背面的簡介可以看到加大版絲襪在腹部、臀部、大腿都有加寬設計

在臀部有多加了一片,穿著的時候較為舒適。

 

0617-9  

 

當初在美華泰看到膚色款只要49元,實在太優秀了,我立馬帶了雙回家。

後來發現實在是太好穿了,有彈性,成色均勻,不會有死勒著的感覺,

就又再殺去美華泰買,但是卻已經找不到佳人芳蹤~(淚奔) 

幸好後來無意間在金興發看到有黑色的(但要59元),立馬把架上唯二兩雙黑絲襪結帳帶走!

不過實際穿過膚色和黑色後,我覺得膚色絲襪比黑色的有彈性,穿上的時候也更容易讓膚色均勻。

不過膚色穿搭我還沒拍,黑色款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的穿著效果。

 

0617-7

 

 

[結論]

市面上其實已經出現了好多廠商出的大尺碼褲襪,大家都可以試試看自己最喜歡的款喔~

 

[0701更新]

穿第三次後,第一雙V.O.L.A被我的腳指甲給弄破了。

今天壽終正寢~

 

 

 延伸閱讀:

【敗家】大女孩適穿。黑色透膚絲襪品牌評比(V.O.L.A & non-no)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