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妹妹頭和小圓領上衣組成的(偽)乖乖牌真善美少女風

0508-1     

【上衣】藍底白點小圓領長版上衣,價格已忘,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下身】正紅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戒指】立體圓點銅色戒指,價格已忘,香港購入(店名已忘)。

【鞋子】豹紋鑲邊紅色平底鞋,約35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中午本來想外拍,因為穿著一件很喜歡的上衣,

每次穿著這件上衣都覺得自己是真善美裡面的高山少女。(捧臉狀)

不過因為趕著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情,最後還是在公司裡拍了。(感謝親愛的攝影師總是為我掌鏡)

這件長版上衣因為有腰身,算是A Line的設計,顯瘦又可愛,

搭配上我的妹妹頭,看著我座位前方比我小三歲的帥氣女同事,我真心覺得我裝可愛了......>"< 

 

因為今天的衣服在領口的部分有領片裝飾,所以我沒有搭配項鍊。

也沒有想到適合的手環,所以就搭配了一只香港買回來的銅色戒指。

 

0508-2   

 

其實它是一組好幾個的戒指,下次再一起戴上拍給大家看囉!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