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64  IMAG1074      

 

自從兩年前朋友分裝了紙膠帶給我,就燃起了我的紙膠帶魂,不過當時連餬口都有問題,自然是沒有想花大錢入坑。後來某公司生日發放了誠品禮券,就一時手滑入手了六捲紙膠帶(Camera系列和少女古典系列),然後就開始了我的一坑還有一坑大、坑坑相連到天邊的入坑人生了(遠望)~

 

關注紙膠帶怎能不關注批踢踢的文具版,溫馨且更新速度宇宙快的文具版,三四月就開始沸沸騰騰地出現了mt與誠品書店合作展覽的消息,身為紙膠帶普級中毒者,我也只是一旁關注著,想說反正我要上班,4/27(五)開賣的搶手限定款我大概買不到,所以對這件事就冷處理了。

 

沒想到,不知道是誠品很重視這次展覽讀者們的意見,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大賺一筆的好機會,限定款居然補貨了!!!不僅5/12(六)可以買,貨量多到據說到5/13(日)都應該還有剩,於是今天看完電影的我,就立馬飛奔到我們的好朋友誠品信義店,名義上是去看展,但實際上是去灑錢的啊~

 

從B2上樓的過程中,手扶梯間有許多大型紙膠帶的飾條裝飾,我本想買完回來拍,但買完(還幫同事代買)後,太興奮就回家了,剛剛才發現我漏拍了(大驚)。三樓兩邊的手扶梯都可以通往展場,展場在日文館旁邊,其實蠻小的,大約是整層樓的1/6~1/4而已。我從日文館走進去,首先看到色彩繽紛的牆面:

IMAG1063  

 

往右一看就是一片很有主題性的mt展旗,好喜歡這個配色呀!

IMAG1064  

 

非常興奮地我就開始選購(其實這些照片都是結帳完才拍的),現場的紙膠帶數量都還很足,不過結帳時有聽到店員在跟客人說有幾款已經完銷(像是星空和手指應該都是吧?!),我想買的夾子款也沒有看到。

IMAG1065  

 

這裡只有台灣限定款和本次展覽款式,如欲購買大阪限定款須到日文館櫃台跟店員說,櫃台上有款式預覽,不用擔心看不到樣子喔!因為現在人潮不多,也可以請店員拿給你看一下。

IMAG1066    IMAG1067

IMAG1068    IMAG1069  

 

回到展場(跳一下)!

角落有一區是手作體驗區,開放幾款單色與彩色款給大家體驗試作,因為我忘了帶想要試作的手機殼,所以挑了幾款(剛好有幾款是我沒有的)撕了一小段打算回家作,後續完成再po文跟大家分享。現場也沒有看到之前聽說的瘋狂分裝人,大家都是很開心地在現場試玩或是裝飾手機殼,算是很有秩序。

IMAG1070  

IMAG1091  

 

另一側角落是紙膠帶款式的展示牆,看到這面牆,已經結帳過一次的我,因為要幫同事代買,又順手滑了大阪限定款的英文和標識結帳,真是太生火了呀!希望還沒過去看展的朋友千萬要冷靜,按耐住自己雀躍的心和手指啊~

IMAG1071

IMAG1072

IMAG1073  

 

這一區紙膠帶燈籠非常可愛,好想問店員結束後可以開放認購嗎......。

IMAG1074  

 

整體的展區大概就是這樣,真的不大,但我想大家的目的應該不是來看展啦,哈哈!對於第一次接觸到mt或紙膠帶的人來說,少了紙膠帶的歷史和mt品牌故事的陳述專區有點可惜,不過這些都有詳列在現場可免費取閱的小本子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

 

最後,當然是要來看一下手滑滑滑了兩下的戰利品。本次入的坑對我來說算中大型,總共購入10捲,重複的2捲是幫同事代買,雖然結帳心很痛,但是與眾重量級板友相比,還算是普級中毒程度:

IMAG1087-1  

 

默默地拆開後,拉開貼在筆記本上來看看清單:

IMAG1088-1   

1.大阪限定款:Decor 藍底金箔 NT$70 

2.大阪限定款:Face 顏  NT$75

3.大阪限定款:Crayon 彩色蠟筆 NT$130

4.大阪限定款:English 英文 NT$130

5.Flower Red NT$85 (看到別人用這款裝飾手機殼好美,這次手滑順便買)

6.圖鑑/太陽系 NT$145(這個也是觀望很久,實品太美+價格實惠就手滑下去了,本來還想買動物和植物圖鑑,但是我hold住了) 

7.大阪限定款:Recipe 食譜 NT$295(這捲本來因為太貴,去之前完全不想買,但實品也太優秀了!但究竟要甚麼時機來用呢?)

8.大阪限定款:標識 NT$170

 

就算打了9折,以上還是噴掉了我990元啊!回想起我原本只是想去買藍底金箔的想法,真是好傻好天真,還好有控制在我現場緊急往上拉的預算一千大洋裡啊!(欣慰)

 

最後,就用快樂的展示紙膠帶捲圖來一個Happy Ending吧!

IMAG1090-1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