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紫菜就是俗稱的海苔

P1020081.JPG 

不誇張,這一款超好吃!!!!!!!!!!!!!

怎麼說我也是從小吃「元本山」長大的,前年還去了海苔大國「韓國」玩耍,當時買了韓國的海苔回來吃,說實話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想到今天被我吃到一個這麼好吃、這麼有特色的泰國海苔!!!!!!!!!!!

跟大家報告一下,真的是泰國出產的,有圖有真相(鄉民本質露出來了):

P1020084.JPG  

 


海苔最怕軟,它還貼心地作了夾鍊口的設計,叫人怎麼不愛它!

P1020086.JPG 
 

 

最後來看一下傳說中的本尊,是不是很特別?

P1020087.JPG 
 

海苔本身沒有規則的形狀,我想外包裝弄像洋芋片的包裝也是因為這樣。

而且海苔本身有奧妙的圓形小突起,看起來像是烤過的感覺,鹹度剛剛好,我本身很怕沒味道的海苔,這一款很順口,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大,所以無法一口吞下一片,多少會掉屑屑。

如果想問我哪裡買,真是不好意思,這是我文青之友賞給我的零嘴兒,她公司是某科技產業公會,也是我聽過最愛發起團購的公司了,上次看到公會團購發起者的團購信,我差點沒嚇死!不誇張,單一張團購單還分點心、正餐、用品等等,什麼蛋糕、水餃對他們來說都是小case,我真是好羨慕這種公司啊~~~(回音)

最最最最後提醒女孩們,不管你是20歲以下的少女、20~35歲的淑女、35歲以上的熟女,都要記得吃完海苔要漱口+剃牙喔,以免造成真心人嚇跑的窘境。(我今天吃完之後看到我的牙齒忍不住笑了)

移~愛注意喔~(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以上是不負責任美食分享。

-----------------------------------

2010.11.12 暗時更新:

我今天去逛西門美華泰的時候,看到他們家有賣,兩包快一百的樣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