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鞋穿搭術 終於入手 D+AF大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火速分享棉花糖女孩穿搭!

好~久~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自從我的手機拍照品質下降之後,我就很少拍穿搭(糊成一團也枉然啊),

近期分享在粉絲團上面的也都是朋友們幫忙拍的,感謝各方媲美國際攝影師的大德們~(合十)

十一月中入手D+AF的莫卡辛健走鞋後,火速再入手了一雙大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實在是太美),

原本想要再選一次白色,但是被隔壁同事警告說我的白鞋實在太多,勉強允許我選粉紅色,哈哈哈~同事好嚴格喔~

這雙鞋入手約兩週,剛好來分享這兩週裡的D+AF美鞋穿搭,感謝朋友們拍得如此美如此有氣質,把鞋子的美拍了出來~

 自從擁有了這兩雙D+AF健走鞋,我逢人就推薦,昨晚還推薦了因迎賓需久站的朋友來試試,相信大家都能一試成主顧!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玩耍唷!

 

 

 

 

 依照慣例,收到鞋子一定要來開箱一下,不過因為這雙鞋的機能和上次開箱的流蘇莫卡辛健走鞋相同,只差在設計,

所以詳細版的開箱說明請大家參考這一篇:D+AF 彈力舒適.MIT流蘇莫卡辛健走鞋(白)唷!

 也簡單分享一下新鞋美照給大家看看:

 

 

 

 

 

我個人真的是被這朵大蝴蝶結給迷得不要不要的,好美啊~(好想入手白色啊)

而且縫線一樣做工細緻,鞋墊厚軟舒適,鞋底防滑又加厚,久站久走都不會痠痛(最近出差都愛穿她)。

 

 

 

 

 

接下來就進入到我們的正題,平底鞋的三種氣質穿搭!

這一次分享的穿搭分別是小性感洋裝氣質穿搭OL寬褲氣質穿搭休閒風毛衣氣質穿搭

身為棉花糖穿搭界的老前輩(我指的是年齡),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些穿搭靈感唷!

 

 

 

小性感洋裝氣質穿搭

入手這雙 D+AF 大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後,因為太想要馬上穿出門,

所以隔天立刻拿出這件條紋洋裝,以及許久未出動的透膚黑絲襪,搭配了一套小小性感的條紋洋裝氣質穿搭。

一走進辦公室立刻獲得同事們熱切的關注,因為我很少穿得這麼性感上班~XD

此時同事拿出了 Samsung Note 8,火速進行了辦公室穿搭照拍攝!(把我拍成大長腿真是太強了)

▶穿搭重點:長度至大腿一半的洋裝+透膚黑絲襪+氣質美鞋

 

 

 

 

 

OL寬褲氣質穿搭

身為一個OL上班族,穿搭重點還是以週間上班以及週末休閒穿搭為主,所以第二種穿搭就是特別適合OL們的辦公室穿搭!

以合身深色上衣與寬版打摺的亮色長褲,搭配粉色的D+AF大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意外的有種柔美的和諧感!

(順便稱讚一下同事的 iPhone X,拍照畫質超好,景深模式好狂啊!)

▶穿搭重點:色系單純的上衣與下身搭配(一亮一暗更有特色)+氣質美鞋

 

 

 

 

 

休閒風毛衣氣質穿搭

最近雨下個不停,氣溫墜到谷底,特別把握這週末寒冷但晴朗的天氣,到華山去看展,

也搭配了一套休閒風的毛衣穿搭,如果有工作上對穿著不特別要求正式的女孩們,也可以作為上班穿搭唷!

▶穿搭重點:寬版粗針織毛衣(鮮嫩色系為佳)+小圓裙+氣質美鞋 

 

 

 

 

 

 

以上,就是三種平底鞋的氣質穿搭啦!

基本上以冬季為主,不過這三款把上衣改成短袖就可以變身夏季穿搭,非常實用!

對這雙美得不要不要的 D+AF大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面連結火速去看看唷!

 連結:https://goo.gl/RwuukA(共六色:黑、白、灰、米、粉、棕)

顏色非常多,而且一雙才780元,一不小心就會手滑個兩雙啊~

 

 

想要看看其他美鞋的少女們也可以到 D+AF 官方網站或粉絲團看看:

▶ D+AF官方網站:www.daf-shoes.com

▶ D+AF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 dafshoesclub

 

 

 

延伸閱讀

 ❤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整整100則穿搭日記大集錦!)

 ❤ 克拉拉的九回穿搭日記(將近100則的穿搭紀實都在這!)

【敗家】雙11戰利品。D+AF 彈力舒適.MIT流蘇莫卡辛健走鞋(白)。小白鞋/OL穿搭/平底鞋推薦

【敗家】D+AF & 嗑鞋朵拉 2016 年度出清特賣會敗家心得。大腳女孩必買!

 

 

 

 

❤ 本文鞋款由D+AF提供,內容皆為個人真實心得 ❤

❤ 穿著感受可能因人而異,敬請了解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