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之 S'aime 零錢包好美我一不小心就手滑了

 我一直蠻喜歡 S'aime 的風格,雖然說他們的風格有點像在跟 Samantha 致敬,

但因為很美又很平價,非常適合像我們這樣的小資女;

而且去年朋友送的白色長夾非常漂亮實用(點此閱讀開箱文),所以目前 S'aime 已是我個人愛牌。

去年12月底因為和朋友約了要玩交換禮物遊戲,禮物的價格限制在500元左右,

剛好 S'aime 零錢包類的小包符合了價格限制,而且又美又實用,非常適合甜心姊妹們,

所以聖誕節當天我和正妹人妻好友吃完西門白木屋後,就散步到 S'aime 西門獅子林門市去選禮物了。

然後!因為兩件九折,我就不小心手滑了也買了一個零錢包給自己,哈哈!

 

是說因為剛好那陣子大家都在玩交換禮物,Saime的小小包們是少女們的熱門選擇,

所以店內有一些品項顏色不太齊全,熱門的顏色似乎都被搶購一空了。

不過因為 S'aime 的包包都有很多種顏色,所以現場有貨的款式其實也還不少啦!

我現場在挑交換禮物的時候,非常糾葛下面這兩款:

  

MONICA系列-莫妮卡甜美拉鍊名片零錢夾

   

(圖片來源:S'aime東京企劃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Christina系列 ~水鑽LOGO鑰匙包

   

 (圖片來源:S'aime東京企劃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本來因為玫瑰金實在太美,所以我想選的是 Christina系列 ~水鑽LOGO鑰匙包 當禮物,

但是人妻好友說零錢包比鑰匙包實用後,最後我選的是藍色的 MONICA系列-莫妮卡甜美拉鍊名片零錢夾

這個禮物在交換禮物活動現場頗受好評,果然挑 S’aime 小小包當交換禮物是正確的選擇啊~

(之後如果朋友有帶莫妮卡甜美拉鍊名片零錢夾出來我再拍照給大家看) 

 

 

 (進入正題)

 其實我之前就曾經陪同事去買過 S'aime 的 Dolly質感斜紋仿牛皮革經典品牌自訂拉鍊零錢夾,

但因為挖奔郎習慣帶很多卡出門,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儲值卡、會員卡,所以我近幾年都是長夾的愛好者。

同事購入零錢包的時候我還想說:「到底是誰會用這麼小的包?卡和錢怎麼放得下?」

結果當我挑完交換禮物後,因為現場有兩件九折的活動,我就忍不住手滑了這個超美的零錢夾。

心路歷程不重要,直接來看 Dolly質感斜紋仿牛皮革經典品牌自訂拉鍊零錢夾開箱文吧!

 

 

因為我12月中去了一趟日本,剛好幫朋友代購了 Samantha Vega 的包,

除了先前買的 S'aime 的白色皮夾被店員誤認為她們家商品外之外,

也赫然發現 S'aime 的提袋好像也有跟 Samantha 致敬啊......

但總之,S'aime 的提袋非常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S'aime 門市購買包包時,店員都會請客人先確認包包是否有瑕疵,

若確認沒有瑕疵,就會用防塵袋包好放入提袋,算是還蠻貼心的。

 

 

 

 

打開防塵袋,就是超美的 Dolly質感斜紋仿牛皮革經典品牌自訂拉鍊零錢夾 

這款零錢夾有12色,我入手的是深桃色,帶有一點點紫,首圖顏色比較準一點。

 

 

 

 

零錢夾的表面材質為防刮人造皮革,LOGO 為雙層電鍍金色五金,

搭配上金色的蘑菇釘,簡單大方又有小巧思,防刮的斜紋人造皮革表皮防水耐髒很實用。

LOGO 和 拉鍊牌都有先用透明貼膜保護著,開始使用前再撕下。

 

 

 

 

撕下貼膜後亮閃閃的 LOGO 讓人心情很好。

整個包就是一個美!!!

 

 

 

 

拉開拉鍊,零錢夾內有一個U型夾層,把內裡分成三層,可以用來放鈔票、卡、零錢。

S'aime 貼心地在新品的內裡中放上海綿和小除濕包,讓零錢夾保持乾燥不變形。

 

 

 

 

零錢夾的背面還有個卡片夾層,可以拿來放悠遊卡或者是門禁卡之類需要近距離碰觸使用的卡片。

購入時裡面放的是售後服務卡,門市購入的話店員會寫上購買的門市和購買時間。

S'aime 提供產品90天免費維修的服務(非人為因素之故障)。

 

 

 

 

實際使用的部分,因為我平常還是以使用長夾為主,

所以零錢夾內我放的是名片和鑰匙串,外面卡夾則是放了悠遊卡。

平常鑰匙串放在包包夾層裡容易刮傷手機表層,但是另外裝一個鑰匙包又太佔包包空間,

這款零錢夾滿足了我同時攜帶名片、悠遊卡和鑰匙串的需求,剛好也能換掉年事已高的名片夾。

 

 

 

 

2015/12/25 購入,到現在使用快要滿一個月。

中間有幾次我要到家附近買東西,懶得帶整個長夾出門,直接用零錢夾帶鈔票和鑰匙出門,非常方便。

使用滿意度很高,真心推薦給大家~

 

    

 

 

 好像忘了跟大家分享上面三個包的價格:

Dolly質感斜紋仿牛皮革經典品牌自訂拉鍊零錢夾 480元

MONICA系列-莫妮卡甜美拉鍊名片零錢夾 520元

Christina系列 ~水鑽LOGO鑰匙包 48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網路商城或者是門市購買囉~

 

雅虎奇摩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his_aime

 

門市位置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aime/info?tab=page_info

 

 

 以上,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敗家】S'aime 東京企劃。Christina 水鑽 LOGO 拉鍊長夾。往優雅的人生前進!

【敗家】Michael Kors Parker Watch (Rose Gold)。第一次 SHOPBOP 購物就上手!

 【敗家】Pixy。微甜心鎖多用後背包-莓果桃 (通勤通學皆適用的大容量硬包)

【敗家】大女孩適穿。黑色透膚絲襪品牌評比(V.O.L.A & non-no)

 

 

 

快來我的FB專頁一起玩耍唷!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