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SHOPBOP 購物就上手 之 終於買到我的心頭好MK錶了~(灑花)

其實SHOPBOP購物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身邊的朋友也都有在SHOPBOP網站上購物的習慣,

但因為我是一個不熱衷於名牌或國外品牌的人(花輪式撥髮),

所以就算偶爾會在SHOPBOP網站上瀏覽我的愛牌Michael Kors(說是愛牌但是其實沒買過)的商品,

但仍然還是沒有在SHOPBOP網站上購物,為國際金融交易作出貢獻過~

 

今年年初的時候,SHOPBOP網站有推出購物滿250美元85折、500美元8折、1,000美元75折的優惠,

但是因為一直湊不到1,000美元(開玩笑是三萬多台幣啊~我們凡人怎麼可能隨便湊到?!),

所以就默默放棄了我的心頭好、觀望半年之久的Michael Kors Parker Watch。

(其實我還觀望了一下Michael Kors的肩背包,但是一直沒有很喜歡的顏色所以也默默放棄了)

 

結果!!!

在我放棄了湊1,000美元打75折之後不久,SHOPBOP網站四月初推出了春季折扣75折的活動,

大部分的設計師商品幾乎都有打到折,還好我沒有在上一波折扣忍痛訂購~

在 Michael Kors 和 Marc by Marc Jacobs 的錶猶豫了許久之後,

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這支玫瑰金錶帶、白色貝殼錶面、外鑲兩圈水晶的 Michael Kors Parker Watch。

(這一款還有粉紫色貝殼錶面可以選擇唷~)

 

 

(圖片來源:SHOPBOP網站)

  

 

我買的這支 Michael Kors Parker Watch 定價是275美元,打完七五折是206.25美元,

因為SHOPBOP網站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所以以信用卡結算加上刷卡手續費最後帳單是6,545元,

跟在臺灣的專櫃買動輒一兩萬真的差超多,完全推薦大家直接上網買啊~

話說這支錶現在還有貨耶!大家要買可以點這裡去看看喔!

  

差不多同一天的時間,我朋友買了下面這支 Marc by Marc Jacobs 的 Amy Watch。

聽說她本來是想要錶面鑲彩色水晶的款式,但是已經賣完了只好買這款囉~

這支定價才200美元,打75折才150美元耶!

如果用我的結算匯率和手續費算,大概是新台幣4,760元,超便宜!(跟專櫃比啦)

(這支也還有貨耶大家要買可以點這裡去看看喔!) 

 

 

 (圖片來源:SHOPBOP網站)

  

 

SHOPBOP網站有 express(快遞) 和 postal(郵局) 兩種寄送方式,兩種都是滿100美元免郵。

 不過express 可以追蹤寄件進度、2~4天可收到,postal無法追蹤寄件進度,7~20天可收到,

由於選 express 通常會被抽關稅,所以SHOPBOP也提供提前繳付約10%關稅的寄送方式。

所以選擇寄送方式的時候會看到三種選擇,第一種就是預付關稅的快遞、第二種是快遞(關稅後付)、第三種是郵局。

由於我和朋友都不太想被抽關稅,所以就選擇用郵局寄送,運送時間是7~20天。

4/8下訂,4/9商品寄出,4/24收到商品,大概是兩週就可以收到,速度還算快。

  

收到SHOPBOP紙箱的時候超嗨的,立馬打開來幫錶兒拍沙龍照(哪招)。

這是手錶的外盒,很精緻,送人也好看。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美呆了的錶她奔郎,

玫瑰金錶帶加上貝殼錶面,再加上水晶鑲圈,根本是一個閃瞎眾人的節奏啊!

(錶面和錶帶扣環有保護膜所以拍照的時候有點反光)

 

 

 

 

 

這支錶算是女錶中的巨無霸,錶面又大又厚,我都忍不住覺得可以拿來打壞人了。

錶面超大,直徑有4cm、厚度有1cm,錶帶寬2cm、長度直徑是7cm,

因為挖奔郎手腕蠻粗的,所以剛剛好不用剪錶帶。

(我有試戴Marc by Marc Jacobs 的 Amy Watch,也是剛剛好,不過我朋友手腕細有找店家剪2~3格)

重量我是沒有特別去量,比我之前戴的CITIZEN大錶面女錶重一點點,但不會覺得非常重。

網站上有寫說防水深度50公尺、兩年製造商保固,感覺很威。

 

 

  

 

 

 

 

實戴照如下,之後如果有拍到再陸陸續續新增吧!

我個人心得是覺得很值得購入,不過等到網站有折扣的時候買比較划算,

給想買MK錶或其他品牌錶的人參考一下囉!

 

 

(這張照片有用濾鏡喔喔喔)

 

以上!

 

 

快來我的FB專頁一起玩耍唷!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