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日):休沐日,生日前的慶生聚餐日】 

★本日風格: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俏皮洋裝派對穿搭  

0817-3
                                                   

【洋裝】黑色露肩雪紡短洋裝,30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內搭】黑色蕾絲短褲,100元,高雄無名小店購入。

【髮帶】黑底白點鬆緊蝴蝶結髮帶,69元,金興發購入。

【項鍊】牛頭鼓墜飾長項鍊,自己手工作的無價。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身為一個即將滿28歲的老少女,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決定在慶生聚餐上面裝可愛~哈哈!

好啦~其實是剛好在金興發逛生活用品的時候看到了黑底白點鬆緊蝴蝶結髮帶,便宜又可愛。

想了想搭配這一套新買的(剁手指)黑色雪紡洋裝,剛好可以在週末聚餐上一起亮相。

 

0817-1

 

 

今天中午先和大學同學們到一家俄羅斯餐廳吃飯,然後轉戰同學開的攝影工作室去玩。

其實已經是第二年這樣慶生了,每一年都覺得能和老朋友一起過生日非常幸福!

而且!在攝影棚就是可以拍出彷彿飄在空中的穿搭照,白背景還可以打光,相當優秀~~~

 

0817-2

 

 

因為怕熱,夏天裡我特別討厭穿兩件式上衣,如果能一件到位我絕對不穿第二件。

露肩式洋裝完全可以可以符合我想遮手臂又不想穿多的需求。

這一件洋裝的胸上做了條紋的設計,在雪紡的柔美中還帶有一點設計感。

 

0817-1

 

 

洋裝的下半部是兩層雪紡,第一層是手臂連動的大雪紡,舉起手會露出手臂,所以要盡量避免大動作。

第二層算是洋裝的裙襬,但是這件洋裝很短,一定要內搭短褲,不然絕對會曝光。

 

0817-4

 

 

條紋設計有延伸到後背,整體設計很一致。

不過後背的條紋比較低,撥開頭髮會有點小性感。

 

0817-5

 

 

看完洋裝的細節,就到了假掰的情境照拍攝時間。

因為朋友的攝影工作室有很多漂亮的景,就默默地請身邊的朋友拍了幾張。

話說,ikea的透光布簾好美,是不是該幫新房間購入呢?(再次剁手指)

 

0817-6

 

 

這一張假掰淑女坐姿的重點在於腿!

看看我朋友把我腿拍得多細?!但其實有點粗啦哈哈哈~(自己掀底了)

 

0817-7  

 

本來因為今天有點累,所以雖然這套穿搭下午就拍好照了,但打算明後天再發文。

不過中午吃飯前朋友上傳了張合照到臉書,被有在追蹤我穿搭日記進度的朋友說髮帶很可愛,催了穿搭文。

身為第一次被催稿的偽部落客,就乖乖來寫了,哈哈!

 

而且晚上回家我把首圖設為LINE的顯示圖片後,還被朋友大力讚揚了,羞~>///<

看來蝴蝶結髮帶真是居功厥偉,以後我也會多嘗試髮帶穿搭的! 

  

以上就是今天慶生聚餐的俏皮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