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六):休沐日,只睡三小時就起床唱歌七小時,然後再去看展的充實行程】 

★本日風格:看似輕鬆休閒但又小有心機的輕鬆休閒小性感風

0614-1                      

【上衣】NET白色印花長版T恤(XL),約100元,台北車站附近特賣活動購入。

【外套】玫紅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深藍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豹紋鑲邊紅色平底鞋,約35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本來周六是和朋友相約去看沙雕展,從來沒看過沙雕展的我好想看喔!

難得有車的朋友有時間也願意開車出遊,結果氣象預告說週末兩天都下雨,我們就取消了。

殊不知!!!兩天白天幾乎都是晴天或陰天,到傍晚才下雨!!!

問蒼天~~~(怨念)是說到六月底也還是能去看,但每次去福隆都搭火車,好想搭一次別人開的車啊!

 

言歸正傳!

 

後來我就和另一群朋友相約去唱歌了,但因為想要衝林森錢櫃的團唱優惠,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林森錢櫃團唱超優惠可以點這邊看一下,但我剛剛發現團唱優惠好像沒有限定九點拿包廂...(吐血)

但前一天我貪看小說到凌晨四點才睡,早上七八點起床洗澡出門,真是好拼好崩潰~

總之,我就厚著臉皮在錢櫃拍起穿搭了!(是說大廳很美,但我不到九點到那邊大廳根本還是暗的,可惜啊)

今天的穿搭呢~因為是唱歌的聚會,所以穿得很輕鬆,白T加上黑長褲和平底鞋,完全性休閒。

 

0614-2   

 

怕冷所以穿上近期的愛:玫紅色長版薄外套(她出場次數很多我想大家都看膩了)

這款薄外套的玫紅色和粉綠色在我的穿搭日記裡出現了兩三次,但是鵝黃色始終沒出場,苦惱啊苦惱~

(身為黑肉底人鵝黃色好難搭啊!)

 

0614-1  

 

我自己是覺得好像穿外套比較瘦,咱們來看一下有穿外套和沒穿的對照圖:

 

0614-1 0614-2  

 

喔對了,一開始說的小性感風,其實正面拍攝是看不到的,要自拍角度才看得到。

我也是自拍後才發現這件T恤還蠻低胸的嘛~>///<

 

0614-3  

 

其實團唱優惠可以唱到六點,但是因為太累還有大家歌單都唱得差不多了,所以四點就撤了。

走到中山站要搭捷運的時候,發現時間還早,附近有當代!!!

本來週日想到當代看KPOP展,就索性今天就衝了~(當時迴光返照地精神很好啊)

我最喜歡下午四點~四點半左右到當代看展,人比較少。

當代好像以前是個古蹟,人少的時候到當代看展,那種清閒悠然的觀展氣氛,是其他美術館沒有的。 

 

這一檔的KPOP展相當好看,展出的作品大多是我喜歡的複合式媒材創作。

因為是當代藝術家作品,很多針砭現代問題的訴求與概念都很鞭辟入理。

可惜週日已經結束,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下一個展~

 

KPOP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啦~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