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五):工作日,下午工作外出,晚上去看舞劇】 

★本日風格:為了與宥勝相見歡而購入,一年只穿一兩次的雪紡洋裝女神裝

0613-7                   

【洋裝】杏色抓皺雪紡洋裝,價格已忘,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外套】粉綠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項鍊】施華洛世奇球型切面水晶項鍊,媽媽贈,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下午因公去看一個頗特別的展覽,因為可能會認識合作廠商,所以想穿稍微正式一點;

然後因為晚上要跟同事一起去看一齣舞劇,位子很好,所以也想穿一套漂亮的衣服來襯托一下(?)。

挑來挑去就挑到這套我心中的「女神裝」~~~

 

0613-2   

  

女神裝當初是因為工作上有機會碰到宥勝,遇到帥哥一定要添購一下美衣來相遇咩~(藉口)。

這張照片大概是三年前的事情了,當年頭髮好短啊!

(是說我神人朋友幫我修圖修超大,才能在宥勝身邊小鳥依人,哈哈哈~)

 

0613-6   

 

會把這件洋裝稱作「女神裝」,有幾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飄飄的雪紡洋裝,兩側還有抓皺,飄飄欲仙(?)

 

0613-4  

 

0613-5   

 

第二個原因是~

胸前開V,保守的時候可以穿內搭小可愛,性感的時候可以直接穿~(羞)

 

0613-3   

  

最近一直被說變黑了,所以我開始會穿小外套出門,在外的時候遮擋一下艷陽。

身為黑肉底又容易變黑的人,活得好辛苦啊~

有印象的妞兒們(ㄜ...),應該記得這件粉綠色小外套曾經在這一篇約會穿搭出現過喔!   

長版小外套遮屁屁功能強大啊!(當季新衫有興趣購買可以私訊問我愛店地址)

 

0613-1

 

喔對了,女神裝內襯有點短,我略感害羞~

今天本來穿膚色絲襪出門,後來覺得感覺肉露出太多,午休去買了黑色絲襪換上。

原來我還是有點保守啊!(謎之音:那胸是什麼!!!)

 

哈哈~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