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三):工作日,晚上和朋友看電影】

★本日風格:百搭條紋上衣+牛仔短裙=嬌俏短裙老少女風

0507-2  

【上衣】黑白條紋蕾絲領棉T,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牛仔短版圓裙25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愛店)購入。

【外套】黑色針織小外套,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雖然今天天氣稍稍微回溫了,但是下雨的關係,還是感覺涼涼的。

這個時候就是要搭配一件萬用黑色針織小外套~~~

這種外套我有超多顏色:黑色、灰色、寶藍色、正紅色,我有想過是不是應該要甚麼顏色都包 >"<

 

0507-1  

 

裙子是新朋友喔!

昨天把不合穿的條紋背心長裙拿回西門我愛店換別件衣服的時候,

一眼就看上這件牛仔小圓裙,開心地問了價錢後,我就默默帶它回家了。

回家試穿的時候真心歡喜,因為穿起來很修飾很可愛阿~(灑花)

 

0507-8   

 

然後今天這件條紋上衣的領口有很美的布蕾絲領,質感很不錯。

雖然是圓領,但是蕾絲領作成V字型,視覺上把臉型也拉瘦長了。

 

0507-7   

 

最近有點迷戀從上往下自拍全身,這樣看起來超瘦的啊!

 

0507-3  

 

之前就有穿過這雙鞋,好像沒有聊過,今天來聊聊她。

敝公司有個小小福利,就是三節除了獎金還會有禮券(謝老闆隆恩)。

有一次到誠品天母忠誠店辦完活動後,隨興逛街逛到天母sogo。

身上帶著3600元禮券的我,就在朋友曾經大力推薦的GREENPINE專櫃手滑了兩雙平底鞋。

一雙就是這一雙,另一雙則是駝色的鞋。

 

 0507-5

 

試穿的時候都很剛好,還特別拿了有點寬鬆的,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回家穿就有點緊。

因為會磨腳,比較少穿出門。綠色這雙因為很好搭配公出用服裝,所以就慢慢穿到現在不磨腳了。

(鞋底有點髒大家請忽略...>"<)

 

0507-4  

 

我前兩年因為常穿底很薄的平底鞋,腳時常會痛,我一直覺得可能是足底筋膜炎。

畢竟比起我又瘦又小隻的好友們,我的雙腳承受的幾乎是雙倍的重量,難怪吃不消。

除了購入OSIM的腳部按摩器(這個找時間再分享~)外,

我也開始找尋底比較厚,或者是有豆豆鞋底設計的平底鞋(沒辦法我不愛高跟鞋)。

我買的這兩雙GREENPINE都有豆豆鞋底喔~

 

0507-6  

 

雖然膠底有時候和剛打完蠟的地板會不小心合奏一場交響曲,

但這不影響我對他們的愛,因為非常好走!!!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