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來自於被給予的定義。

px_fdel2137918207.jpg    

非普通教慾
Canine

導演: 尤格‧藍西莫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人生路上最後的風景,是美麗還是殘酷?


px_fben1116499903.jpg    

最後的美麗
Biutiful

導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所看見的,感受的,不見得是真的。

清明假期和家人去了很多以前沒一起去過的地方,不過依照慣例一定要一起看場電影,我一直很想看命運規劃局,不過高雄的環球影城已經沒什麼場次,退而求其次選了啟動原始碼,意外的好看!

px_fsen8094551304.jpg  

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導演: 鄧肯瓊斯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站:時計台]

看完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的表演後,我們一團人來到這個同樣也是讓我非常開心的景點,同於上午的舊道廳,時計台原本也只是行經的景點(也是大型車無法停車),但是導遊讓司機把我們放在電視台旁,大家徒步走過去,所以就成行了!(所以前一天晚上沒走到這裡看夜景也是可惜)

因為NHK電視台的吉祥物就是我的愛,所以把握時間合照了一張,可惜有點糊。

P1030990.JPG

 

行至時計台的路上,大通公園裡的樹葉飄落枯黃。

P1030994.JPG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站: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因為天狗山纜車停駛,我們在天狗山下吃完午餐就離開了,除了殘念之外也沒辦法了。看我們很沮喪的導遊,除了拿出天狗山餐廳送我們的彌補小物外(後續戰利品篇再分享),另外外加了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這個行程,真是讓人興奮呀!(此行除了札幌啤酒工廠沒去到外,其他我想去的點幾乎都去了耶!)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傳統工廠」。這裡充滿了「童話」,非常適合富有童心的大人和小朋友一起來。

首先從停車場到工廠的路上,蒸汽火車迎接每一個遊客。

P1030846.JPG

 

走進大廳,鋪著紅地毯通往二樓的木製樓梯很有歐式風情,加上聖誕節快到了(當時是11月),現場充滿濃濃的歡樂氣氛。

P1030851.JPG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食:天狗山餐廳]

離開了小樽後,我們又在遊覽車上晃晃盪盪地來到了天狗山,原本(導遊調過的)行程安排是下午搭乘天狗山纜車上山觀景,所以午餐就安排在纜車旁的餐廳用餐。

P1030842.JPG

 

餐廳內部有一桌圓形大桌,感覺非常非常冷的時候中間可以生火。

P1030840.JPG

 

餐廳的view還不錯,雖然我們不是坐靠窗位,但是靠窗的客人一走,我就特意拍了這個view跟大家分享,看的到海唷!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站:小樽街道]

導遊正在小樽地酒專賣店前解釋當地特色酒類。

P1030717.JPG 

 

在小樽街道起始點的位置,有一個小鐘樓,大家都紛紛在這裡合照。

P1030723.JPG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站: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是日本北海道小樽市的一處地標。1914年動工,1923年開通。運河沿岸排列著一排紅磚倉庫,是小樽市作作為日本北海道金融、經濟中心的象徵,甚至被人稱為「北方的華爾街」。

昔日運河裏曾擁擠著無數裝卸貨物的舢板。後來由於戰爭令工業倒退,喪失了運河的功用,因此有一半長度的運河被填平作馬路使用。如今這些倉庫建築都改成了玻璃工藝品商店、茶館、餐廳和大型商舖。成為了一處旅遊聖地。(簡介來源:維基百科

導遊說,來這裡一定要在這個位置拍照,一來是拍下時間,二來是拍下當時的溫度。2010年11月16日上午9點54分小樽運河氣溫是攝氏5.6度!(不過感覺像台北的12、3度左右)

P1030684.JPG

P1030701.JPG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年11月16日,因為被窩很暖而賴著不想起床的感覺,讓人分不清楚是北海道還是台灣。


[第一站:北海道舊道廳]

日本的行政劃分裡,北海道屬於「道」,就跟我們劃分「省」、「縣」、「市」一樣,日本分為47個「都」、「道」、「府」、「縣」,北海道是唯一的道喔!

這個景點就是舊的北海道廳。說是舊的,就代表真正的道廳已經遷徙,不過沒注意聽導遊說,所以不知道新道廳在哪裡。為什麼沒有注意聽導遊說呢?因為北海道舊道廳是我在北海道心心念念要去的景點啊!原本在行程上只是途經(這裡大型車輛不能停車),前一天晚上還想著自己走來,但實在太遠又太晚太冷,幸好導遊帶我們來了! 

P1030623.JPG 

 

在門口的這個「札幌市道路元標」是用來標示位置遠近的標準點,例如說A地離札幌市15公里遠,就是從這個標準點到A地的距離喔!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年11月15日 夕食]

晚餐是在王子塔飯店一樓的自助餐廳用餐,有別於前兩天的溫泉飯店,這裡是高級飯店餐廳,所以不能穿浴衣與脫鞋進來用餐,服務生都還打啾啾喔!

餐廳內很寬敞也很氣派,第四天晚上有綁上聖誕燈飾,老木和老哥跟我說第三天晚上就有了,害我沒拍到。

P1030506.JPG

 

這兩天晚餐旅行社一樣有提供飲料券,從左至右是柳橙汁、充滿冰塊的香瓜汽水、啤酒

P1030505.JPG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究竟是希望還是苦痛?是甜蜜還是苦澀?

從農曆年節到現在,這是第一部藝術片(過年看了雞排英雄,晚點發文),看來我真的好久沒進戲院了啊!

px_fssi5122437301.jpg 

女大生的秘密
Slovenian Girl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1/8。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在老饕之友的個版上看到這一家與我同名的餐廳,立馬和老饕之友相約前往覓食,正好是文青之友生日前夕,於是四個朋友浩浩蕩蕩地在克拉拉義式屋裡大吃特吃。這間餐廳似乎是剛開不久,加上位置離忠孝復興美食地圖中心有點遠,所以週六晚上過去只有兩三組人用餐,不過外帶單倒是挺多的就是了。

 

P1060301.JPG

 

餐廳外觀蠻平凡的,外頭懸掛的帆布輸出會讓人家誤會很台式,不過裡頭別有洞天。

P1060262.JPG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真愛她選擇為愛遠離,逃亡天涯......

試映會在家附近的國賓長春,下了班還有餘裕可以拿票給朋友劃位,並且趕回家吃了頓晚餐然後洗個澡。在香噴噴的氛圍中觀賞藝術片,給人感覺特別親新,這時候就特別欣賞晚上九點國賓長春的特映會(笑)。

px_flfr2131596204.jpg 

為愛遠離
Leaving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Pyramide Productions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寒流一波一波來,人在高雄的老爸打了通電話來,說是叫我在台北幫他買兩件暖一點的毛衣,實在是想不起來該去哪裡採購,於是就殺去了老相好五分埔去尋覓孝親貢品~

首先,我找錯了方向,在眾多型男服飾店中要搜尋我老爸大L~XL尺寸的衣服實在難尋,在第一到七街尋尋覓覓,只在第五還是第七街中間尋覓到這兩件好看又夠大件的毛衣:

灰黑白菱格英式風格粗針毛衣(L,特價390元)

P1060358.JPG 

 

綠黑灰菱格英式風格粗針毛衣(L,特價390元)

P1060359_2.JPG

這一款兩色實在好看,雖然不知道爸爸喜不喜歡這麼時髦的款式,但是哥哥試穿起來也是不賴(對~這一次的男裝模特兒尺寸是我老哥,算是XL以上的尺寸)。這兩件毛衣是在店外的特價架上,我有看到同款式的毛衣其他顏色在店內架上,不過老闆說這兩色因為廠商作錯,所以廉售出清,其他色可是要690元呢!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15。台北。台電大樓站(師大夜市商圈)。1885 Burger Store

因為老哥和老哥的女友北上,難得有機會在台北碰面,就挑了一間我想吃很久的師大美食店家「1885 Burger Store」來當作聚餐場所。感謝冥冥之中的美食之神,這一次沒踩雷,又是一次完美的美食饗宴!!!來看看這一次的食記吧!

P1060392.JPG

 

1885 Burger Store的地址等資訊可詳見文章最後,不過對師大夜市有點地理概念的人,就是師大路上必勝客與Evans中間那條巷子,走到底就是1885 Burger Store囉!(話說改天想要吃Evans啦~)非常好認,巷尾的店招在巷口就看的到了。

P1060388.JPG

 

美式漢堡店的門口都非常喜歡用霓虹燈管做出英文字效果,還蠻有味道的。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底我去了趟日本,相隔十多年才又踏上日本國境,想當然一定要狂掃藥妝店。可惜的是2010年底我窮困潦倒,不過,還是帶回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必買貨」,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劑 就是其中之一囉!

P1060342.JPG

 

我買的顏色如上圖,在色號表中是中間那一行最下面那色,可惜的是我不知道這個顏色是什麼色系,通日文的朋友說是皇家巧克力,但怎麼跟大家po的皇家巧克力不一樣阿!另外也幫朋友買了一盒,沒想到顏色很深,染起來只要在光很亮的地方才看出咖啡色,室內和暗處就只看得出黑色了~很窘。

index_main_color.jpg 
(色號表來源:花王Prettia官網

 

總之,來看一下這一次體驗的過程吧!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永遠,不要放棄去愛自己、愛別人,然後接受被愛。

這一次參加試映會的機會,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國賓長春,雖然我不理解為什麼國賓長春的試映會都要在晚上九點這麼晚,不過,能夠看電影,這就不算什麼囉!這一次很驚險,準備入場時突然響起了火警警鈴,所有人都一頭霧水,直到九點整,工作人員才放大家陸續進場,等到真正播映電影,已經是九點十五分了,還好這部片不是太長,不然結束真的會太晚呢!

px_fmen6097876202.jpg 
巧克力情緣
Mary&Max

出 品 國:Australia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面是第三天在松本清+KUKUMIN血拼成果,剛剛突然發現這篇文章忘了打開~瞬間打開它!

 

曼秀雷敦護唇膏,日幣198圓,有一個奧妙的玉米香味,每次塗完都好想吃東西。

P1030596.JPG

 

資生堂北海道限定護唇膏,日幣298圓(吧?),比免稅店看到的日幣399圓便宜。

P1030597.JPG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

2010年的年末我做了幾件一直想做的事,尤其以搭貓纜為最。(詳情有空發文)

P1060113.JPG

P1060126.JPG

P1060137.JPG

 

跨年夜和同學一起在信義區的大樓頂樓看101煙火,雖然是背面,但也是很震撼。可惜因為太冷,穿得又太少,結果在跨年夜著涼了,現在以感冒之姿在小窩裡賴著,頭超昏的!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看似美滿的豪門家庭,背後隱藏的是情慾、謊言與權力鬥爭?

 px_fiit3122623604.jpg

 

我愛故我在
I Am Love

出 品  國:Italy
出  品:First Sun
發  行 商:瀚宇國際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