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酒館推薦★

老派約會之必要,精緻復古的裝潢加上細節處處用心的餐點~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餐酒館的用餐氛圍,尤其是主打復古風格的,總是很合我胃口。

這一次用餐,其實是因為一位很照顧我的好爸爸主管,即將邁向新的人生旅程,

趁著到台中出差,挑了這間離高鐵不遠、感覺很棒的餐廳,和好爸爸一起吃頓飯,為他餞行也表達感謝之意。

幸運的是,我挑餐廳的眼光還真不錯(美食雷達有開啟),這家9月份才剛開始營運的老派廚房沒有讓我們失望。

不僅裝潢的風格精緻又復古,餐點也非常美味,飲品表現也不錯,很多小地方都顯得很用心。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距離高鐵高鐵車程只要5分鐘的老派廚房,座落在台中市與彰化縣的交界。

這一區應該是新開發的區域,附近有好多大樓正在興建當中,感覺一派欣欣向榮。

一下車,就看到老派廚房小小的門面,外頭有張復古的圓桌和一臺Vespa,很有一種義式風情。

 

 

 

 

 

 

 

走進餐廳,有許多歐式風情的復古感畫作,餐廳內的桌椅也都是深色的木桌與木椅,

燈光和氛圍,就和我在義大利吃過的小餐館一樣。

可能因為是平日,氣氛輕鬆而舒適,讓人覺得很放鬆。

 

 

 

 

 

 

 

老派廚房原本是以私廚和外燴餐點為主,9月起正式轉型為餐酒館,也販售早午餐。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早午餐供應時間了。

我們點了德國豬腳佐香腸花椰、主廚煙燻美式肋排佐薯瓣、綜合莓果冰沙、美式咖啡。

 

 

 

 

 

 

 

可能是因為有點忙,或者是因為剛開業還沒上手(?),原本桌上是沒有水的。

我們詢問了之後,服務人員送上了這瓶加了葡萄柚和香草的水瓶。

整瓶水本身是冰過的,我覺得在炎熱的天氣中還蠻貼心的。

在我們喝完了之後,也有來關心我們是否需要補水,很細心。

 

 

 

 

 

 

 

沒有很久,主菜就上桌了。

這道德國豬腳佐香腸花椰表皮烤得金黃香脆,內裡軟嫩多汁,我覺得是蠻成功的一道德國豬腳。

旁邊的沾醬酸甜開胃,不過我覺得豬腳單吃就很不錯。

 

 

 

 

 

 

 

同時上桌的主廚煙燻美式肋排佐薯瓣令我非常驚喜。

因為多年前在王品吃的肋排,以及喜宴上的肋排料理幾乎都超大支,光是處理就要花一點時間。

老派廚房的美式肋排,已經先處理好成一塊一塊、方便入口的大小,這一點非常加分。

而且口味非常細膩,鹹香入味,卻不會讓人有一般肋排料理過度重口味的感覺,很棒。

肋排搭配的薯瓣,網狀造型搭配上香脆的口感,也很推薦。

 

 

 

 

 

 

 

我沒拍冰美式,直接分享我的綜合莓果冰沙,我覺得秒殺目前我喝過的各家冰沙。

不僅可以喝出莓果的用料豐富,而且調味很剛好,不會讓人覺得過酸,清爽好入口。

 

 

 

 

 

整體來說我給這一次用餐經驗非常高的分數,也立刻在我自己的私人臉書分享了。

一位老饕朋友偶爾會到台中上課出差,馬上留言說下次要去試試,非常期待她的心得。

我回覆她的時候,有特別提到兩個人用餐居然不用1,000元,CP值很高,

但剛剛認真看了菜單,才發現店家似乎有幫我們打了8折(是因為剛開幕嗎?)~

如果店家有看到:不好意思結帳的時候因為趕著要去搭高鐵,沒有發現被打折了,非常感謝!

不過不管有沒有折扣,都非常推薦這間剛開幕的老派廚房喔!

 

以上~

 

 

 

店家資訊

老派廚房 Two Tables

電話:04-2338-4066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一段366號

營業時間:週三、四、日 09:00~16:00 / 週五、六 09:00–14:30、17:00–20:00(週一、二公休)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2table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港展覽館站。武侍酒居酒屋。以酒食侍人,造一串串入魂美味。南港美食/台北串燒居酒屋/聚餐餐廳推薦

【食記】台北。忠孝復興站。瘦仔林叻沙。網美風格裝潢,值得推薦的美味南洋料理。東區美食/微風美食/忠孝復興美食

【食記】新北林口。Cheng's Cuisine。以誠實為本,絕對真摯的無菜單日式料理。新北林口餐廳/林口美食/林口日式料理

【食記】板橋新埔。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暗黑系搖滾風美味甜點店,激推冰火布朗尼!板橋下午茶/板橋甜點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Misha Caffe X Pizzeria。誠意滿滿的商業午餐套餐。捷運忠孝新生站/蔬食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中正區。深深 SHEN SHEN。隱藏在巷弄裡的完全預約制日式料理小店。華山美食/忠孝新生美食

【食記】台北西門町。阿豬嘻烤肉村。食材豐富又新鮮的平價美味韓式吃到飽餐廳,超適合學生族群和大胃王!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師大夜市巷弄間的美味咖啡廳。義式料理/帕尼尼/軟法麵包/師大美食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