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北竿民宿推薦

可以帶旅客追淚(藍眼淚)、賞燕鷗、到大坵拜訪梅花鹿的複合型海景景觀民宿

五月初和同事到馬祖出差,因為已經展開的藍眼淚旺季,飛機航班不是很好訂,

加上出差行程一再調整,所以後來我們訂到的是提前一天的北竿航班(南竿太熱門了)。

出發當天天氣相當不好,南竿機場關閉,北竿航班延遲起飛,這時候就非常慶幸訂到的是到北竿的航班。

雨天的北竿又濕又冷,還好天氣慢慢轉晴,第二天我們才有機會搭上民宿的船到大坵和梅花鹿玩耍。

因著星漾海景民宿的親切熱情,禦寒熱飲、美味早餐、舒適房間,讓我們在北竿島上渡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位在馬祖北竿島上橋仔村的星漾海景民宿,是北竿島上頗有知名度也較具規模的民宿。

除了住宿之外,也提供簡餐、咖啡,以及馬祖著名的藍眼淚、燕鷗、大坵梅花鹿的相關行程或交通。

如果正巧遇上藍眼淚或燕鷗季節,預訂房間的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民宿喔!

 

 

 

 

 

 

星漾海景民宿外就是橋仔碼頭,天氣晴朗的時候景觀十分美麗,

這也是星漾海景房的特色「白天看日出,黃昏看夕陽」,

可惜我們訂的不是海景房,但也可以到一樓咖啡廳或民宿外欣賞美景。

 

 

 

 

 

 

星漾海景民宿旁邊有座馬祖當地人信仰的白馬大王廟,

馬祖的閩東文化與廟宇建築和台灣本島的略有不同,是馬祖一大文化特色。

 

 

 

 

 

 

星漾海景民宿距離北竿機場約10分鐘車程,民宿有提供機場與碼頭的接駁服務,可以事先預約。

搭乘星漾的接駁車抵達民宿時,因為時間尚早,還未到入住時間,我們就先辦理入住手續,並在一樓咖啡廳等雨停。

民宿主人很貼心地為我們準備了咖啡及奶茶等熱飲,讓沒料到馬祖低溫的我們暖暖身子。

我們也在這個時候一邊喝著暖心熱飲,一邊和民宿主人的小孩玩耍,然後拍拍咖啡廳網美打發時間。

 

 

 

 

 

 

雨稍小後,我們在北竿島上參訪了幾個室內的景點,然後在晚餐前回到了民宿。

我很喜歡星漾海景民宿的空間感,不管是樓梯間、住宿房間或陽台,都相當寬闊。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溫馨四人房(無海景)空間也相當寬敞舒適。

房間內有全木質地板、兩張雙人床墊、液晶電視、超大衣櫃(很多衣架)、冷氣、吹風機、熱水壺等設備,

 

 

 

 

 

 

因為是適合親子入住的房型,所以房內還提供了小帳棚、兒童桌椅、水果玩具、軟飛鏢玩具等等,

小朋友也能在房間裡面玩得很開心(連我們都玩軟飛鏢玩具玩得很開心)。

 

 

 

 

 

 

房間內的衛浴也還蠻乾淨整潔,只是提供的備品比較基本一點。

星漾的沐浴用品是比較環保的大瓶裝,味道還蠻舒服。

 

 

 

 

 

 

晚上民宿主人的朋友們原本要帶我們去追淚,不過天氣不好無法出海,

又剛好是月光皎潔明亮的夜晚,太亮看不到島上的藍眼淚,所以就鎩羽而歸。

 

一夜好眠後,我們發現天氣變得非常晴朗,所以就打算預約民宿的船到大坵找尋梅花鹿。

不過在出發去填飽梅花鹿前,需要先填飽我們自己的肚子。

 

星漾海景民宿的早餐供應時間是早上7:30~9:00。

中西式的早餐有兩部分,一部分是清粥小菜的自助吧,另一部分是民宿準備的豬排蛋繼光餅,

當天因為繼光餅不夠,還獲得一份豬排蛋餅,都非常好吃~

 

 

 

 

 

 

享用完早餐,我們就散步到旁邊的橋仔碼頭等待民宿家的船前往大坵。

搭乘星漾海景民宿的崴盛號前往大坵賞梅花鹿,每人來回的費用是300元,內含意外事故險,須提供相關身分資料唷!

碼頭旁有販售梅花鹿愛吃的桑葉,滿滿的桑葉上面還有些許果子,三大把100元,想要餵食梅花鹿的旅客不妨買上幾把。

 

 

 

 

 

關於大坵賞梅花鹿的文章應該會另開一篇,也順便分享一下其他行程的費用:

4-9月夜航藍眼淚每人500元(含船資、保險、專業導覽,約40-60分鐘)

7-8月海上賞燕鷗每人350元(含船資、保險、專業導覽,約40分鐘)

海上看北竿每人900元含船資、保險、專業導覽,船程約60分鐘,大坵島上停留2小時)

 

 

這次的住宿經驗很棒,我個人非常推薦星漾海景民宿唷!

以上!

 

 

 

 

 

 

飯店資訊

星漾海景民宿

預約電話:0836-56699

預約時間:08:00~20:00(櫃台服務時間)

地址:連江縣馬祖北竿鄉橋仔村127號 (橋仔碼頭旁)

官網:http://www.star-yang.com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127staryang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隔日11:00 前

現金、有免費WIFI、附早餐、提供機場及碼頭接駁、可代租機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玩耍】馬祖南竿。夫人咖啡館。與可愛店貓及多肉植物一起欣賞南竿絕美海景。馬祖景點/馬祖咖啡館/南竿咖啡館

【馬祖住宿】南竿。牛角好窩。絕美海景、豐盛早餐、親切的民宿主人。有WIFI/附早餐/南竿民宿/馬祖民宿推薦

【馬祖住宿】南竿。隴之悅驛宿館。溫馨舒適且交通便利的南竿市區飯店。南竿住宿/原木風格/有WIFI/近7-11

【礁溪住宿】波卡拉渡假會館。一踏入就開始渡假的世外桃源。宜蘭礁溪住宿推薦/小木屋住宿/民宿包棟

【台中住宿】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設計別出心裁的時尚創意旅店。文創旅店/一中街住宿/背包客

【台中住宿】綠夜文旅。成熟而細膩的文創風格旅店(台中綠園道/台中草悟道/綠園道住宿/商務旅館)

【台北住宿】蘭庭商務旅店。優質的服務態度與高CP值住宿環境(台北車站/商務旅館/北車住宿/台北住宿)

【台中住宿】和昕商旅。創意滿滿的複合式住宿空間(背包客旅館/商務旅館/台中商旅/台中一中住宿)

【宜蘭礁溪住宿】多愛溫泉會館。適合姊妹小旅行的公主風格樓中樓系列房型。泡湯住宿/宜蘭旅行/礁溪旅行 

【日月潭住宿】力麗哲園會館-月潭館。房間宇宙寬敞,超有渡假感的高級渡假飯店。親子旅遊住宿推薦/渡假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高CP值台中設計旅店。台中住宿推薦/文創旅店

【台中住宿】長榮桂冠酒店(台中)。令人滿意的老字號五星級飯店(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五星級飯店)

【高雄住宿】那旅。CP值超高的平價質感旅館。高雄展覽館/85大樓住宿推薦

【遊記】花蓮住宿。樸耕園民宿。享受雲山水的湖光山色及營養美味的豐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