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四):工作日,晚上和朋友吃飯逛街】 

★本日風格:以寶藍PK正紅的撞色系超亮眼穿搭

                                                    

【上衣】條紋蕾絲長版薄毛衣,約500元,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寶藍色內鋪毛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紅色金色鑲邊平底鞋,39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前一天晚上的喜宴穿搭其實需要時時刻刻地吸氣,控制肚子不要外凸,所以今天就穿得輕鬆一點。

上衣和褲子都是衣櫃裡的老朋友了,不過鞋子是前不久去我的愛國賓長春看電影前買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紅色的鞋子,之前有雙紅色底豹紋的鞋子,但後來穿舊了就SAY GOODBYEEEEEE了~

雖然還有雙紅色高跟鞋,但我幾乎沒在穿高跟鞋的,所以計畫了一陣子就入手了這雙紅鞋。

這雙的底雖然是好走的豆豆鞋設計,但是豆豆沒有佈滿整個鞋底,最外圈沒有,走起來是有點不習慣。

是說我覺得正紅色和寶藍色搭起來還蠻時尚的,這兩個顏色的單品都應該入手一下唷!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