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四):工作日,晚上有日文課】 

★本日風格:出國一趟回來冬天就來了之羊毛大衣與帥氣短靴的初冬穿搭

                                

【上衣】後綁帶藍白粗針織毛衣,約250元,台北五分埔商圈購入。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黑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豹紋連帽花形腰飾羊毛大衣(XXXXL)約1,40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LOVE GIRL復古皮刷紋拉鍊掛帶短靴 ,1,380元,台北西門誠品116專櫃購入。

 

★本日筆記★  

其實週三早上離開京都的時候大概是6、7度,結果回到臺灣後大中午的有26、27度,感覺溫差有20度啊!

還好晚上又開始變冷,讓我這個寒型人非常非常開心~(大心)

因為變冷,我快樂地拿出了毛衣,但是我想好像15、16度還不是太冷,就先穿粗針織洞洞毛衣吧!

 

 

 

 

 

這件毛衣其實不是太禦寒,因為洞洞加上寬版整個很通風,但只要再加上擋風的大衣,一切就很完美。

毛衣的下襬是以一個波浪狀的方式展開,感覺很可愛。

背後有綁帶的緞帶,但我覺得因為緞帶的質感不好,這個設計變得有點雞肋。

 

 

 

 

 

好像是今年一月我才入手這件大衣,以前我從來不知道羊毛這麼暖,

只要穿上這件羊毛大衣,裡面穿少少也會感覺非常地暖和,和我一樣不愛穿多的人,大推羊毛大衣啊!

 

 

 

 

 

這件大衣的爆點大概是帽子上面的豹紋鋪毛,一開始我還因為這一點不想買,

但是後來越看越順眼,我還蠻喜歡這種低調的豹紋的(亮色的話我就真的無法)。

不過帽子有點小,戴起來無法遮到額頭......。

 

 

 

 

 

這件大衣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設計,就是在後腰和兩冊口袋旁的花型裝飾,

把有點帥氣的大衣調和得比較女性化,也變得比較可愛。

 

 

 

 

 

我估計這件大衣不是臺灣製造的,在台灣真的很難得遇到有做到4L的羊毛大衣。

分享一下牌子給大家看,或許有機會在淘寶找到?

 

 

 

 

 

今天的新朋友還真不少,來介紹一下最後一位出場的嘉賓。

這雙 LOVE GIRL復古皮刷紋拉鍊掛帶短靴 是11月和人妻好友一起逛西門誠品116時的戰利品。

剛好遇上專櫃特賣,這一雙1,380元也不貴,重點是很好穿!很好穿!很好穿!

 

 

 

 

 

正面看起來是很一般的掛戴短靴,復古的刷色紋路有一種老式的帥氣感。

其實我原本是要買黑色短靴,但是大腳人挖奔郎穿不下LOVE GIRL韓版黑短靴的25號,忍痛割愛。

不過意外買到這雙更為便宜的好鞋,算是一個驚喜吧?!

 

 

 

 

側面可以看出這雙短靴加上了拉鍊設計後,變得更加帥氣了。

非常適合已經擁有很多雪靴,想要入手中性路線靴子的我。

 

 

 

 

不過拉鍊有時候會卡卡的,但不影響穿著,整體我還是給非常高的評價喔!

 

 

 

 

後面的掛帶有顆鉚釘固定住,看得出來這雙靴子後跟有約2cm高。

不過真的很好走!很好走!很好走!

 

     

 

 

以上就是本日穿搭啦難得有這麼多新朋友跟大家見面,非常開心啊~

 

喔對了,我有打算把去關西旅行的穿搭寫成一篇文,提供給大家參考,

但是手邊還有週五的穿搭和一些關西旅行的文章(還有怎麼都寫不完的食記),

就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