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2  

7-11和全家的霜淇淋之戰好像已經開打了很久,常常在路上能看到霜淇淋的旗幟。

身為一個對甜點不是太有興趣,且(看不出來)在減肥的胖子我一直都沒有特別想要去買來吃吃看。

之前全家推出期間限定的抹茶口味霜淇淋的時候,我常經過也從沒有買來吃過(甚麼傲骨啊我)。

 

這一次會買芒果霜淇淋來吃,完全是因為上周六太熱了!!!!!

和朋友們吃完晚餐後要到師大夜市小酌一杯的路上,在路上就被全家便利商店的芒果霜淇淋(海報)煞到了~

(老師音樂請下!煞到你~煞到你~煞到你~

 

icecream     

(不得不說全家的這個海報設計得真吸引人,而且芒果口味也比7-11推出的巧克力口味吸引我。)

 

霜淇淋機是在店的角落,旁邊有個兌換窗口。

要先到櫃台說要買芒果霜淇淋(35元),先付款再拿憑證到外面窗口領取霜淇淋。

 

芒果霜淇淋它本人比我想像中的大支耶!而且聽說不是每一家全家都有花型餅皮,我有買到好lucky~

口味上,芒果酸酸甜甜的,雖然沒有在吃真正芒果的感覺,但也不會有假假的芒果味,比較偏像是芒果乾的香味。

霜淇淋的口感蠻綿密的,冰冰涼涼的好消暑喔!可惜融化的速度很快,我只好以一個快刀斬亂麻的姿態吃完它。

 

icecream-2    

 

我還蠻喜歡這個花型餅皮的口感,雖然沒有COLD STONE的餅皮那麼脆,

但還蠻酥脆好吃,不會有假餅皮感。(像麥當勞的霜淇淋的餅皮就很假很難吃~)

 

如果台北還是一樣那麼悶熱(機率很高),又剛好經過全家,我想我會再買一支~哈哈!

不過剛剛看到網頁上有歷屆的期間限定口味,好想要草莓口味啊!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

 

P.S.剛剛查資料發現6/21~7/15期間,上傳吃全家芒果霜淇淋的照片,可以參加抽金幣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瞭解詳情囉!

 

 

[克拉拉甜點之星評比]
                                                                                
全家便利商店-芒果霜淇淋(期間限定口味)
                                                                                
口味 :★★★
甜度 :★★★
價格 :★★★
回購度:★★★

  

 

延伸閱讀:

【甜點】20101211 麥當勞。蘋果派+香芋派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