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五):工作日,晚上有逛夜市行程

★本日風格:只是想要穿新裙子的短裙老少女運動風

0530-1                            

【上衣】lativ Care Bears 白色短袖T恤(XXL),價格已忘,lativ網站購入。

【下身】lativ 彈性條紋傘狀褲裙(淺暮紅XL),原價350元,特價277元購入,lativ網站購入。

【鞋子】中國強白色帆布鞋,老鞋一雙,價格約600元,台北士林夜市商圈小店購入。

 

★本日筆記★ 

剛剛寫穿搭內容才發現今天是lativ日啊~(遠望)

自從上次買了好穿的lativ舒棉印花短褲(點此閱讀開箱文)後,一直想要再入手淺麻灰色。

剛好遇上母親節滿520免運活動,就把短褲和下面這件紅色的彈性條紋傘狀褲裙帶回家囉~

另一位瘦子朋友(信義區湯唯,我個人御用攝影師)是說她覺得這件褲裙顯小腹(她帶了藏青色),

但因為小腹跟了我很多年了,所以我覺得穿不穿都很顯無所謂啦(看很開),

而且我都會穿比較長版一點點的T恤遮住,所以沒在怕的~哈哈!

0530-3  

因為要穿比較青春的短裙,所以我挑選了同色系感的白色T恤搭配。

剛好也是lativ的上衣,當初好像是衝著CareBear買的,價格也是很實惠。

是說lativ的上衣我要穿到XXL,短褲也是,但是裙子我居然可以穿XL~(灑花)

     

0530-2  

 

鞋子的部分忘了近拍,但也是老鞋了近拍不美啊~

中國強據說是台灣品牌,從大學我就超愛,因為鞋墊有鞋窩和加厚,站久比較不累。

每次舉辦活動如果可以穿帆布鞋,我一定穿它!(但上周活動我變心穿了NB,NB也好好穿喔~)

 

總知~今天有機會外拍有點開心,要努力重拾穿搭日記的節奏!!!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彈性條紋傘狀褲裙圖片來源:lativ網站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