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六):休沐日,晚上和朋友吃大餐】

★本日風格:以白T恤和及踝長裙組成的浪漫長裙少女

0503-1          

【上衣】lativ 藍色海軍領設計白色T恤(XXL),價格已忘,lativ網站購入。

【下身】蕾絲邊紫藍色綁帶長裙,約500元,台北五分埔商圈購入。

【手環】綠色木珠民族風手環,價格已忘,funfuntown台北政大店購入。

【手錶】CITIZEN WICCA錶(白),約5,000元,公館連鎖錶店購入。

【鞋子】蕾絲花紋羅馬低跟涼鞋,約35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晚上只有和朋友一起去吃朝聖人氣爆炸的「東輝韓食館」這個行程。

所以把想很久的白T+長裙LOOK給穿出門了!(照片是在我房間外走廊拍的 >"<)

長裙是和媽媽一起去五分埔逛街的時候入手的,是2009年買的,五年間穿不到10次吧...

這條長裙質感很好,除了裙尾有同色的蕾絲裝飾外,內裡做了兩層,而且是很通風的材質。

穿長裙總是擔心夏天會悶熱的,這條裙子完全不會,很適合我這個多汗人。

裙子的長度其實大概到腳踝與小腿肚間,但我喜歡及踝感,所以穿的比較低。

 

有點渡假感的長裙,搭配上綠色木珠民族風手環剛剛好~

這條手環是我大學時代在funfuntown政大店購入的,不過可惜這家結合咖啡館的小店已經關閉。

不過funfuntown主店現在在台北民生東路和台南都各有一家喔!

販售各種設計師創意商品,超有趣的推薦大家有空去逛逛~

funfuntown網站請點此

 

低跟羅馬涼鞋是前年夏天購入的,當時瞞流行這樣的款式,現在有點退燒了。

不過長裙我還是都會用這雙鞋搭配,比較有女人味一點點~ 

 

 

 

 

以上,打完收工!(手環和鞋子照片後補喔!)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