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四):工作日,沒有外出行程】

★本日風格:再次拿出軍綠風衣的混搭帥氣風

0424-1  

【上衣】螢光粉紅袖飾條紋長袖棉T,約3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愛店)購入。

【下身】深紅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外套】軍綠連帽短版風衣外套,約6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項鍊】螢光粉紅鬍子金色長項鍊,100元,台北西門町商圈購入。

【鞋子】金屬釦飾黑色短版雨靴,550元,台北沅陵街鞋店購入。

 

★本日筆記★

起床時正在下雨,想說也快到了梅雨季節,就換上了冬天購入的短雨靴。

為了搭配帥氣的黑色短靴,就再次出動了飛帆款短版軍綠風衣。

內裡隨性搭配了一件長袖的條紋上衣,不過袖口有俏皮的螢光粉紅點綴,所以再配上螢光粉紅的鬍子限量。

不過因為軍綠風衣搭配螢光粉紅鬍子項鍊有點怪,所以穿外套的時候還是用背面的金鬍子搭配,

室內脫下外套時,再翻轉成為螢光粉紅鬍子,這樣可以營造出兩種不同的感覺。

 

0424-2   

 

【鞋子】金屬釦飾黑色短版雨靴 

這雙雨靴好像是一月的某個下雨天,我穿著平底鞋公出,回公司的路上大雨傾盆,只好在路上買來替換。

這雙帥氣的雨靴受到大家的讚譽,而且底有4.5CM高,穿上瞬間進入168CM的高個子世界了~

可惜因為我腳板寬,穿久了左右兩側還是會摩擦起水泡,真該買再大一號的......

雖然很愛這雙雨靴,但我有在考慮要不要轉手它,雨靴別哭啊~    

(下面照片雨靴上有些灰塵,說明了今天我穿出門後就沒下雨了好糗......)

 

0424-3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