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北海道之旅最後一天購入。

P1080075.JPG  



身為嗜甜如命的螞蟻人,我一向不太喝咖啡,嫌咖啡苦、澀、酸。因此星巴克對我來說不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人生第一個隨行杯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決定買個漂亮的非必需品來滿足自己。身為第二個隨行杯,若不是北海道限定版,我想我也不會購入。

12oz,1200 yen。(日本星巴克官網北海道限定版網頁

日本星巴克有個方案我很喜歡,購買隨行杯會贈送一杯咖啡,當場我點了焦糖瑪其朵,但嫌不夠甜,和老哥的季節限定太妃核果拿堤互換了,夠甜夠暖心!(因此終於愛上充滿奶與糖漿的咖啡,臺灣後來出現的原葉口味的也不賴!)

看到別人在分享北海道旅程,照片中意外出現的這個杯,讓我突然興起要分享。單拍太無趣,讓他跟我床頭的菲利浦小熊合照(小熊也有來頭,有機會分享)。

嘿!小熊喝水。

P1080079.JPG  

來自IKEA(兩位可愛友人送的)小熊也口渴了。

P1080078.JPG  

 

真是太可愛了!!!!!!!!!

有機會到北海道,有點預算也願意收藏的,個人還蠻推薦這一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