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版上看到幾篇五分埔夏末出清的分享文後,我決定也來小試身手一下!

週日和朋友一起到五分埔逛街,因為朋友晚了半個多小時來,所以我就自己先逛了好一陣子。這一次我給自己的單件預算上限是200元,總覺得出清要買些實穿的衣服,200元就很ok了!不過這僅限於夏裝啦!冬裝可以拉到400元,外套的話1000以內都可以,哈哈哈!不過在朋友來之前,我默默地就下手四件:

我記得都是第一街買的,不過第幾家就不太記得了!

1.高腰背心黑紗裙-100元

DSC00774.JPG DSC00779.JPG
搭個紅色腰封就會非常優秀,只是我個人可能還沒辦法這樣穿出門,我怕蹄膀會嚇著路人.....


2.藍色鬆緊褲裙-100元
因為太皺了所以一回來試穿過就送洗了~現在就沒有圖片跟大家分享囉~

3.黑白花紋束腰小洋裝-100元

DSC00776.JPG 
彈性很好,加上雙口袋的設計,本季我個人最喜歡有口袋的小洋裝了!不過有點透,裡面得要加件小背心。

4.米色雪紡長洋裝-150元

DSC00773.JPG 
這件原本是出清價290元,但因為這一件瑕疵比較多,被放在190元的桿子上,然後又因為瑕疵被我殺到150元!!相當優秀啊哈哈哈哈~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朋友來了之後,大概是累了,我只默默地買進一件,還是在第一街買的(昨天我光是第一街就走了三次!):

5.灰色絲質雙口袋長版上衣-200元

DSC00775.JPG 
全店春夏款長版上衣/洋裝都是一件250元,兩件400元,朋友一件我一件,不過我到現在都很後悔有好幾件沒有買~因為看到其中一件洋裝我在中山站的攤是買350元,想想真的該多買幾件(淚奔)~


後來我也沒有再買其他件了~這次真的是略探水溫,這一趟

小試身手的夏末出清血拼行,成績為5件650大洋!

真的是很推薦大家在出清的時候去五分埔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