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的路上在和欣看的 又是一部我喜愛看的商業片

也是我愛看的港片 還是我愛看的愛情片

鄭伊健 林嘉欣 主演 還有帥氣的胡兵串演 叫我怎麼不喜歡

台灣似乎沒上映 天曉得港片多的咧 台灣沒上映的多的很

在和欣上面看到 返校的路程中我只看了這一部

很傳統的 我依然快看完時睡著 然後醒來又快轉很久重看

兩個人都被劈腿 都是人家的後備 彼此幫助然後相愛

順帶一提 原本都相看不順眼的 猜想也知道是冤家囉

曾志偉的角色很逗趣也很感人 提醒我們要愛惜所愛 還有當下

然後 特別的是中間有插畫 大概是奈良美智風吧 插畫 英文 中文 交錯

感覺起來進來港片很愛 上次看童夢奇緣也是

題外話一下 我越來越常暈車 這讓我相當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