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板橋居酒屋推薦 ★

除了傳統居酒屋料理,還有更多驚喜創意等著你一一發掘的歡樂居酒屋!

平日的晚上,如果要選擇餐廳用餐,大多數我都會選擇居酒屋。

可能是因為居酒屋可以吃到一些好吃的、溫暖的料理,還能放鬆自在地暢聊。

沒有正式餐廳的拘束,也沒有小吃店的期待翻桌的壓力,居酒屋就是這樣的存在。

總是和文青之友一起開發板橋新餐廳,這一次來到老八風居酒屋(板橋府中店),

不僅餐點多元美味、氣氛自在又舒適,還吃到不曾吃過的創意料理(?),非常有趣!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在板橋府中商圈的老八風居酒屋(板橋府中店),從捷運府中站步行其實只需要短短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非常方便。

不過出站後有一條非常大的馬路要過,很可能被紅綠燈給耽擱了,建議和朋友相約還是多抓個5分鐘路程更保險。

 

一到老八風,我有點意外,居然那~~~麼~~~大~~~!有兩層樓耶!

日式木造裝潢,昏黃的燈光帶出日式溫暖居酒屋風情,很喜歡這樣的氛圍,整個人就從一踏入老八風就放鬆了下來。

聽說老八風的主廚於是在日本名古屋學習炭火燒烤技術的,傳承了日本50年燒肉老店的獨家醬料,讓人非常期待!

 

 

 

 

 

 

 

可能是太放鬆,我們一不小心就點太多了.......(笑)

 

 

平日造訪居酒屋,我不一定會點酒精飲料(除非特殊慶祝活動大家一起喝),

反倒是特別喜歡看看每一家都有怎樣的非酒精飲料可以嘗試。

老八風的飲品種類超豐富,酒類也很多,非酒類飲料更是有特色。

文青之友與我非常有默契地都點了汽水:

 

木村完熟白桃風味汽水

完熟白桃的風味香濃甜順,汽水啵啵啵的口感則是特別解膩,是我喜歡的汽水口味。

這樣香香甜甜的口感,不只適合喜歡少女風味的人,也很適合解辣耶~

 

木村靜岡綠茶風味可樂

這瓶綠茶可樂可以說是有可樂味道的綠茶氣泡飲,也可以說是有綠茶味道的可樂。

淡淡的綠茶味和清爽的可樂口感,兩種味道組合起來蠻協調的,好喝!

 

 

 

 

 

 

 

鹽烤安格斯牛小排串

吃串燒總是忍不住要點一串牛小排,這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了。

牛肉多汁軟嫩中還帶有一點嚼勁,黑胡椒和鹽的調味非常夠味,相當下酒(或飲料)。

 

 

 

 

 

 

 

酥炸雞軟骨

炸得金黃酥脆的雞軟骨,是一種很熟悉、很親切的口味。

吃了幾口之後,別忘了還能淋上一圈金桔汁,還能解膩。

非常涮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雖然說涼了也好吃,但還是熱熱吃最好吃呀!

 

 

 

 

 

 

 

培根角椒

小提醒,只要有角椒的料理都會有點辣唷!請不吃辣的朋友留意一下~

有一點小辣的角椒,被培根包裹著,承接了培根的肉汁,綜合了辣度,也讓角椒帶有鹹香味。

 

 

 

 

 

 

 

筊白筍

灑滿了白芝麻的茭白筍,用芝麻淡淡的香氣,襯托出筊白筍很天然的鮮甜。

很適合點了很多道肉類料理的人,是一道稱職的轉換口味、解油膩的烤蔬菜。
 

 

 

 

 

 

 

鹽烤松阪豬

這盤松阪豬表皮香酥,內裡Q彈,淋上檸檬汁還特別開胃。

建議再搭配旁邊的洋蔥末一起享用,更清爽,可以連續吃很多(誤)。

 

 

 

 

 

 

 

明太子雞腿肉

超嫩!超多汁!這一道真的必點!尤其喜歡明太子的人絕不可錯過~

明太子醬溫潤且甜中帶鹹,和鹹香多汁的雞腿肉在嘴中完美融合。

 

 

 

 

 

 

 

角椒炒飯

蝦肉新鮮Q彈扎實、炒飯粒粒分明,裡頭滿滿的肉片與角椒點綴口味,算是小小辣。

這一盤帶著醬油色澤的飯粒讓人誤會口味較重,但出乎意料地蠻清爽淡口的,很家常口味。

就像是一位看起來很兇,實際上很溫柔的人。

若你是沒吃到飯就沒有飽足感的人,非常適合用這份滿滿家常感的炒飯填滿你的胃、溫暖你的心。

 

 

 

 

 

 

 

鹽烤櫛瓜

覺得廚師的火候控制得非常好,厚厚的櫛瓜,雖然整體都熟透,但是瓜身還是有一定的口感,瓜心則是充滿汁液。

這道料理的調味很簡單,但卻完整保留了櫛瓜的香氣、甜味,必點+1!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

非常有趣的一道料理,不僅是出乎意料的口味,一邊吃還有一邊尋寶的感覺,到底夾到的是什麼呢?

裡面有馬鈴薯、香蕉、蘋果、番茄,以及魷魚之類的海鮮,還有滿滿的起司唷~

水果清甜、海鮮肥美、起司鹹香濃郁,好玩又好吃,且份量十足!

 

 

 

 

 

 

 

午仔魚一夜干

令人期待的這道午仔魚一夜干,肉質鮮嫩,外皮和骨頭烤得酥脆,搭配魚肉一脆一嫩,入口非常滿足。

除了檸檬,店家還搭配了薑片,甜中帶辣,讓人吃完整份一夜干都不覺得膩。

 

 

 

 

 

 

 

神奇煉乳司

冰淇淋的沁涼滑順與溫熱軟糯的年糕組合在一起非常過癮!

兩個人吃份量稍大,建議多人共點作為飯後甜點享用。

如果人少真的想點,也建議搭配飯後散步時光一起服用,吃得開心同時也要吃得讓身體沒有負擔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食後心得啦!

推薦給喜歡下班後到居酒屋放鬆聚餐的你唷~

 

 

 

店家資訊

老八風居酒屋(板橋府中店)

電話:02-2957-00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8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FB:https://parg.co/blto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