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質感的五月花衛生紙新品上市★

超厚超柔軟、包裝又有質感的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來了~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家裡都是使用五月花,一開始是因為有親戚在相關企業上班,偶爾會送我們幾串。

後來好像是用慣了,爸媽整箱整箱地訂購五月花衛生紙,上次回家聽說爸爸又訂了兩大箱啊~(笑)

雖然後來我一個人在台北生活,什麼品牌都用了一輪,但最有好感度的衛生紙品牌還是五月花。

這次這款厚棒衛生紙,讓我不得不說五月花真的很有想法,知道消費者的需求,開發出又好用又好看的新品。

又柔軟又強韌,外包裝還超有質感,真的是有擊中我心!而且連室友都覺得很好用喔~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喔!

 

 

 

 

 

話說我與厚棒衛生紙的第一次接觸,是室友幫我把宅配來的這一大串放在沙發上。

我當然還在想說這箱是甚麼,外包裝好有質感喔~沒想到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厚棒衛生紙。

 

 

 

 

 

 

 

關於衛生紙,我個人最在乎的就是能不能廁衛用。

自從知道有些衛生紙可溶於水之後,家裡廁所就沒有衛生紙垃圾了!(灑花)

厚棒衛生紙雖然很厚,但是是可以在馬桶中分散的唷!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管線老舊或者沖水有問題廁衛,還是要按照個別情況使用比較好喔!)

 

 

 

 

 

 

 

有別於其他品牌衛生紙走色彩繽紛的可愛路線,厚棒衛生紙的包裝很特別,

深藍色的底色,搭配上看起來很像金色的書法字體「厚」,很有質感,特別適合搭配簡潔有設計感的居家環境。

 

 

 

 

 

 

這麼厚的衛生紙,肯定要先來廁所試試啦!

之前使用的都是兩層的衛生紙,有時候有點拿捏不了要抽幾張,一張兩張好像太薄,但三張又太多。

如果是厚棒的話,我發現一抽搞定!而且又厚又柔軟,加上不容易破的特性,讓人覺得很安心。

 

 

 

 

 

 

 

而且這款衛生紙不單純只是用厚度來撐場,

厚棒衛生紙有專利技術,以氣旋絨織工藝來製作,不只柔軟厚實,還很堅韌。

很厚、不透手(我還試了一下居然還蠻遮光的)、不易破、柔軟又強韌,這樣的特質讓人愛不釋手。

 

 

 

 

 

 

 

除了廁所之外,厚棒衛生紙放在客廳或廚房也很實用。

之前使用的衛生紙還蠻薄的,有時候擦嘴擦桌子什麼的都會破,蠻冏的。

結果用這款衛生紙擦嘴擦桌子,真的不易破,而且因為厚,只用一張就擦乾淨。

一張衛生紙不只可以使用一次,可以多次利用,像是吃飯的時候我會擦嘴、擦手、擦桌都用同一張。

 

 

 

 

 

 

 

完全不知道為何自己擦嘴的時候看起來這麼驚悚,

但擦完之後發現衛生紙沒有破,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很驚喜,哈哈哈~

 

 

 

 

 

 

 

除了自己使用之後,我也請熱愛使用三層衛生紙的室友來試試看,

室友好評不斷,一直稱讚這款衛生紙好用,感覺就是一試成主顧啦!

目前厚棒衛生紙在家樂福買得到唷!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買回來試試,應該也會愛上它~

 

 

 

 

 

 

以上!

報告完畢~

 

 

五月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ayflower/

家樂福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130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