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早午餐推薦★

捷運頂溪站步行4分鐘可到的美味早午餐,內有超好拍的乾燥花場景與小道具!

身為永和新居民,知道這一家 U NEED 這家咖啡廳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過去一試。

這一次抓了兩位老友,邀請他們一起來當一日網美,和我一起吃吃看這間巷弄裡的唯美系咖啡廳。

我心目中的網美餐廳大多是餐廳布置唯美,餐點水準普通,沒想到 U NEED 出乎我意料之外地美味。

不僅裝潢雅緻唯美、處處有令人驚喜的小裝置;餐點美味,還有許多結合異國料理的特殊口味餐點;

搭配上各種飲品與啤酒,滿滿一桌餐點吃到我們飽肚朝天(說好的一日網美呢?)

吃飽飯後還能相約一起到充滿乾燥花和骨董風格道具展示的拍照區一起留下美美的照片,

完全符合老少女們的用餐需求啊!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從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出來,過個馬路到對面,然後左轉走到85度c。

再往前走一點點之後右轉,直走到第二個小巷子左轉就會看到 U NEED 囉!步行約 4 分鐘可達。

晚上來造訪 U NEED ,店內外的布置加上燈飾好夢幻喔!也想要白天來看看,充滿日光的 U NEED 是甚麼樣子。

 

 

 

 

 

 

 

還沒有走進 U NEED 室內用餐區,外面就有一個小小的拍照區廊,佈滿了各式經典雅緻的裝置與道具。

像是骨董老裁縫車、鐵製鳥籠、小舞台與高腳椅、各種植物與灑水器,還有提供拍照用的花束讓女孩們使用。

女孩們可以在這裡手持花束,搭配各種浪漫氛圍的場景,拍下一張張唯美可愛的照片。

 

 

 

 

 

 

 

我們剛好遇上店家在布置聖誕風格的裝飾,高腳椅舞台區的背景頓時成為一顆浪漫的聖誕樹。

搭配上垂墜的酒瓶吊飾和燈飾,真的超級浪漫的!(這裡超適合吉他演奏然後求婚!)

 

 

 

 

 

 

 

走進店內,第一時間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座乾燥花牆。

各色乾燥花靜靜地垂掛在網牆上,想要拍下網美風格的照片,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座花牆喔!

 

 

 

 

 

 

 

U NEED 整體店內裝潢以粉紅色調搭配大量的乾燥花與古董擺飾,隨手捻來都是可以瘋狂拍照的美景。

略為偏黃的燈光讓人覺得浪漫有情調,也延續了乾燥花的色調,映襯出了古董擺飾的質感。

 

 

 

 

 

 

 

大理石砌成的吧台區,是店內視覺的焦點。

典雅的大理石紋路,與粉紅色牆及頂上的乾燥花束互相交疊出了更迷人的氛圍。

 

 

 

 

 

 

 

店家的用心在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感受到,甜點櫃的精緻、兔子杯墊架的逗趣、WIFI提示板的設計,

甚至在一隅出現了與店內風格似乎不搭,卻又完美融合的海賊王喬巴公仔,

我想喬巴粉紅帽子和頭上的乾燥花束肯定幫了不少忙。

 

 

 

 

 

 

 

愛上 U NEED 的乾燥花束的話,櫃台也有包裝好的小小乾燥花束可以讓你購買帶回家妝點喔!

 

 

 

 

 

 

 

U NEED 不收服務費,餐具杯盤與水須自行取用,但是店內服務人員的親切與熱情並沒有因此打折。

整個用餐過程都相當體貼地不打擾我們的聊天,快速地上菜,細心詢問我們需求,讓人覺得賓至如歸。

 

 

 

 

 

 

 

我們落座在吧台正對面的沙發區,在平日的夜晚裡奢侈地享受六人座的空間。

沙發區除了有黑色皮沙發與原木長桌坐鎮外,還有吊掛型的設計燈飾和角落的古董燈座,

以及桌上那一小盞讓人很難忽視的乾燥花燒杯加熱器陪我們一起浪漫。

 

 

 

 

 

 

 

 

U NEED 的餐點種類頗多,從沙拉、開胃菜、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到甜點都有,

飲品種類包括茶類、咖啡、果茶、冰沙外,還有啤酒可以小酌。

 

我們點了

開胃菜:奶油起司地瓜、酥炸雞腿塊(蜂蜜芥末醬)

早午餐:南洋老家打拋豬歐姆雷

義大利麵:松阪豬泡菜麵

燉飯:黑松露奶油嫩雞燉飯

飲料:冷熱紅茶、酒精類飲料

加上附餐的沙拉和濃湯,剛好全部的種類都點一輪了!

 

 

 

 

 

 

 

 

因為誤會網美餐廳的分量都不多,所以我們其中一份主餐點了一份130元的加購套餐。

99元套餐有濃湯和飲料(紅茶、可樂、雪碧、美式咖啡);130元套餐則是有個人沙拉、濃湯、飲料、手工磅蛋糕一片。

 

 

很快地,濃湯就上桌啦!

U NEED 的濃湯很真材實料耶!用可愛小陶鍋盛裝的濃湯,似乎是加了馬鈴薯,超濃超好喝,整個很有飽足感啊!

 

 

 

 

 

 

 

一起上桌的還有套餐的個人沙拉

U NEED 在餐具上也都很用心,用小鐵鍋盛裝的沙拉看起來特別可愛。

 

 

 

 

 

 

 

 

 

 

飲品們也一起上桌了!

最愛喝冰飲的我感冒,其他兩位都很養生不太喝冰的,所以我們點了熱紅茶、冰紅茶(去冰),還有一瓶沙瓦

話說 U NEED 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除了白天可以來吃早午餐,晚上還可以跟姊妹淘來小酌喔!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U NEED 的上菜速度很快,每一道餐點都是接連著上,不用擔心誰吃完了誰的餐點還沒上。

緊接著開胃菜們也都上桌了!

 

奶油起司地瓜

這一道深受某位熱愛甜點的老友喜愛,熱騰騰烤盤一上桌,服務人員就詢問是否要協助拌攪。

趁著剛烤好的時候拌勻,讓融化的起司和地瓜裹在一起,吃起來香甜軟Q,很適合當甜點喔!

 

 

 

 

 

 

 

酥炸雞腿塊

這一道開胃菜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第一名晚點會出爐)!

看起來炸得酥脆的炸雞腿塊,原本擔心會有點老,殊不知一咬下去肉汁就溢出來,超嫩的~~~

搭配蜂蜜芥末醬和海苔絲的做法,增加了香氣,也中和的炸物的油膩度,非常好吃!

朋友有個小小建議,希望醬另外附上而不是直接淋上去,這樣客人可以自己調整沾量~

 

 

 

 

 

 

 

南洋老家打拋豬歐姆雷

還沒拍完上一道菜下一道就上桌了,這家店上菜速度真的是值得誇獎。

結合南洋風味與美式早午餐特色,這道餐點把微辣的打拋豬裹在軟嫩的歐姆雷中,蛋香與打拋豬的南洋香料香氣融合在一起。

搭配清爽開胃的沙拉(油醋醬)、金黃酥脆的炸薯條,以及烤得香噴噴的小可頌,

還搭配一杯飲品,吃完這一份早午餐完全飽足啊!

 

 

 

 

 

 

 

 

黑松露奶油嫩雞燉飯

這道頓飯的重點是那顆半生不熟的溫泉蛋,一攪散我們的心都跟著融化了(浮誇)。

U NEED 的燉飯是屬於米心偏硬的那種,很適合喜歡道地口感的人。

黑松露的香氣淡淡的,和奶油嫩雞搭配在一起,加上慢慢融化的起司絲,意外地不會覺得膩,是白醬燉飯裡面的佳作。

 

 

 

 

 

 

 

 

松阪豬泡菜麵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來了!(撒花)

這一道義大利麵不只有創意,把韓國泡菜與年糕結合進義大利麵料理中,更重要的是好吃啊啊啊啊!

松阪豬脆口有彈性(而且肉給得很多,我一直不停叫朋友多吃一點),年糕軟Q、泡菜香甜中帶些微辣,

加上彈牙的義大利麵,我給88分!(怕給87分被店家打,哈哈哈~)

 

 

 

 

 

 

 

手工磅蛋糕

U NEED 的上菜速度很快是個優點,但某部分也是缺點。

手工磅蛋糕適合餐後享用,但是隨餐點一起上桌,讓人有點措手不及,最後還差點忘了她。

以柑橘口味為主題的磅蛋糕,蛋糕體鬆軟略乾,上方的糖霜似乎有加上檸檬還是橘子果醬,酸酸甜甜的,配熱茶喝很不錯。

 

 

 

 

 

 

 

滿滿的餐點擺滿了一大張長桌,這樣是3-4人份餐點唷!

要是6人份可能真的會擺不下,U NEED 餐點真的好朋派啊~

 

 

 

 

 

 

 

用餐完後,我們在悠閒靜謐的 U NEED 聊天聊了許久,還到外面拍照區拍了一輪美照。

超喜歡這個場景的,很推薦大家來自拍、側拍、群拍,各種拍下這間乾燥花唯美餐廳裡的浪漫角落。

 

 

 

 

 

整體來說,U NEED 裝潢唯美、設計別緻、氣氛浪漫輕鬆、環境寬敞舒適。

在餐點上表現也令人驚豔,從開胃菜到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都不輸一般美式和義式餐廳。

交通方便、價格平實、服務親切(不收服務費)、餐點美味,好拍又好吃。

如果想要約姊妹淘來場唯美的早午餐,或是小酌,還蠻推薦 U NEED 喔!

 

 

店家資訊

U NEED brunch&bistro

電話:02-2925-057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5巷4-1號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二公休)

FB粉絲頁:http://bit.ly/2zDfUs8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師大夜市巷弄間的美味咖啡廳。義式料理/帕尼尼/軟法麵包/師大美食

【食記】台南。PEKO PEKO ぺコぺコ。文青風格妝點的迷人老屋早午餐。台南早午餐/老屋咖啡廳/高CP值

【食記】台北。中山國小站。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運動酒吧/美式漢堡/精釀啤酒/老闆好聊

【食記】台北。科技大樓站。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和平店)。日光充足的療癒系早午餐咖啡廳。無限時/WIFI

【玩耍】台北。東門站。映相咖啡棚拍館。上傳照片立刻製作影像列印飲品。數十種場景與上百種服裝道具的自助棚拍館。

【食記】新北。景安站。三隻貓頭鷹(景安店)。有可愛造型咖啡拉花的貓頭鷹主題咖啡廳。中和咖啡廳推薦/無限時

【食記】台北。小南門站。煮飯研究所。美味健康的早午餐、靜謐舒適的用餐空間,還有定期舉辦的廚藝課程

【食記】台北。忠孝復興。貓咪先生的朋友。和超可愛又超療癒的貓咪們一起享用燉飯、下午茶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餐點和裝潢都很用心的主題餐廳(親子餐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Oyami Cafe。甜蜜浪漫的午茶鬆餅時光(台北西門町/下午茶咖啡/義大利麵)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體驗心得,部分餐點為自費負擔,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