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超乎想像美味的師大商圈咖啡廳★

激推!師大夜市巷弄裡的美味平價咖啡廳,主食、小點、飲品都是水準之上的好作品!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蠻少跑師大夜市,這幾年,師大夜市的餐廳、咖啡廳、小吃、服飾店也都換過了好幾輪。

身邊有群朋友很愛逛師大夜市(因為是妹子的年齡嗎?),所以近兩三年偶爾也會有幾次聚會選在師大夜市。

不過因為已經人事已非(?),所以也不太知道要吃些甚麼,總是去些常去的餐廳用餐,很想要開拓新的美食店家啊!

這一次選中的 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 真的是很棒的一間店,交通方便、價格平實、餐點美味、氣氛溫馨,

除了我個人很喜歡之外,同行的三個朋友也都超喜歡,還有位女孩打算之後帶男友來嚐嚐呢~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在師大商圈巷弄中的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 從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

距離師大夜市最中心的那幾條還有一點點距離,相對清幽許多,在人潮洶湧的週六用餐也能享受寧靜的街道。

 

 

 

 

 

 

 

Jana cafe 內用桌數不多大約7~8桌,可容20多人,走小而美的溫馨路線。

店內裝潢簡單但很有自己的風格,沒有多餘累贅的裝飾品,很清爽。

 

 

 

 

 

 

 

感覺得出來店家專注於餐點於服務,菜單也是非常簡單的牛皮紙印刷。

Jana cafe 的餐點主要有幾大類:輕夏沙拉、帕尼尼吐司、軟法麵包、義大利麵、炸物。

飲品則是有咖啡、茶類、果汁、氣泡飲、軟性飲料等,種類還蠻多的。

帕尼尼土司和軟法麵包可以加蛋(加25元,原味/辣味/九層塔)、加80元則是可以獲得薯條與飲料的套餐。

套餐飲料有冰/熱紅茶、冰/熱美式咖啡可選擇,如果改點其他飲料,可以折抵40元(軟性飲料除外)。

 

 

 

 

 

 

 

首先上桌的飲料們,熱愛氣泡飲的我和朋友點了可爾必思氣泡飲白桃鮮嫩氣泡飲

最適合夏日的氣泡飲特別清爽,尤其是白桃口味的氣泡飲,微甜順口,飲用前別忘了攪拌均勻唷!

 

 

 

 

 

 

 

喜歡熱飲的朋友們則是不約而同點了錫蘭鮮奶茶。

鮮奶與錫蘭紅茶的比例剛剛好,上桌前還加上了奶泡,溫潤順口。

糖包另外提供,甜度可以自己調整唷!

 

 

 

 

 

 

 

據說這一週都在吃義式料理的朋友點了煙燻鮭魚沙拉炸雞翅

煙燻鮭魚沙拉的份量很足夠,除了滿滿的蘿蔓、美生菜、紅心萵苣、綠捲生菜、洋蔥、番茄、甜椒、黃瓜、酸豆等蔬菜之外,

還有厚實軟嫩的煙燻鮭魚和費達起司,以及兩片烤得香酥的麵包片。

我特別喜歡生菜、起司、鮭魚融合在口裡的口感,鹹度和鮮味搭配起司的香濃剛剛好,是會讓人想要一吃再吃的美味沙拉。

 

 

 

 

 

 

 

炸雞翅也是令我們讚不絕口的美味!

雞翅和翅小腿鮮嫩多汁,佐以酸辣醬(水牛城辣雞翅口味),再搭配芹菜與沾醬,非常下酒。

 

 

 

 

 

 

 

雞肉與傑克口味的軟法麵包套餐,搭配上剛剛現炸出爐燙口的薯條,非常飽足啊!

香甜清脆的蘋果、番茄、洋蔥、生菜,搭配上口味偏重的手撕雞肉,

不僅中和了肉的鹹度,也提出了鮮味,整體口味相當融合。尤其蘋果片是個大亮點!

 

 

 

 

 

 

 

 

 

話說我和朋友點的義大利麵上桌時,我真的是蠻意外的。

因為一般的咖啡廳不太會以主食為主打餐點,所以義大利麵這一類的食物份量都不是很多。

沒想到 Jana cafe 的義大利麵份量非常適合我們這樣的大食客!

料多味美份量足(還有兩片烤麵包),再加上價格平實,很值得一吃啊~

 

 

 

我點的煙燻香腸義大利麵以煙燻香腸、番茄、甜椒還有義大利麵為主體,

基底是義大利辣番茄醬調製而成的茄汁口味,撒上巴西利和磨碎的起司,特別香也特別開胃

我特別喜歡 Jana cafe 的義大利麵是細圓麵,可以很容易果腹香濃的茄汁,搭配Q彈夠味的煙燻香腸真是非常美味。

 

 

 

 

 

 

好友點的青醬鮭魚佐龍舌蘭酒義大利麵,好吃到讓我忍不住搶食了好幾口,下次來我要點這一道!!!

其實 Jana cafe 的餐點口味不算特別,但是主廚做得就是特別好吃。

這一道青醬鮭魚佐龍舌蘭酒義大利麵用龍舌蘭酒點出鮭魚的鮮甜,卻沒有殘留濃厚的酒味,很清爽。

鮭魚在青醬義大利麵裡看似雞肉,入口卻是魚的鮮甜與嫩度,加上青醬有一點粗礦的風格,喜歡青醬的人不能錯過!

 

 

 

 

 

 

 

這一餐吃到最後真的只能用滿足兩個字來形容。不只飽足,而且美味,重點是餐點吃得出來主廚的用心。

不像一般以氣氛為主打、餐點僅能及格的餐廳,Jana cafe 在餐點上做足了工夫,難怪能在師大商圈有一席之地。

我們一行四個人都點了主餐與飲品,加上一成服務費,每個人平均起來也不到500元,以台北市區來說蠻平價的。

加上附近交通方便,是很適合想要來師大商圈逛街、聚餐的人們用餐的一間很棒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368-534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7號1樓右側

(捷運台電大樓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22:00(週五六延長為11:00-22:30)

FB粉絲頁:http://bit.ly/2MR60rD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中山國小站。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運動酒吧/美式漢堡/精釀啤酒/老闆好聊

【食記】台北。科技大樓站。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和平店)。日光充足的療癒系早午餐咖啡廳。無限時/WIFI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站。BarSip 餐酒館。解救上班族空虛心靈的靈魂料理(還有酒)。小巨蛋美食/南京復興美食

【美食】台北。信義安和。Take Out 美式餐廳。美味蟹堡和精釀啤酒超級速配(通化街美食)

【美食】台北。忠孝敦化。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擁有三百多款精釀啤酒,好吃好喝又好玩

【美食】台北。忠孝復興。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東區小酒館

【食記】新北板橋。豐滿總匯三明治(民族店)。好吃又紮實的超豐盛早午餐

【食記】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早午餐/美式漢堡/下午茶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站。Tank Q Cafe & Bar。超人氣手提箱早午餐

 

 

 

 

 //本文為試吃邀稿,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