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實用度的女孩專屬美包★

又輕又美又好搭,個人大推!前翻釦式手提側背兩用包!

一直以來都有持續在關注S'AIME家的包包,從皮夾、零錢包、收納包、肩背包,一路買到現在。

S'AIME家的包包是走平價、品質還不錯、送人自用兩相宜的路線,價位來說當交換禮物也很適合。

這一款【Alison艾莉森】包蓋圓釦翅膀側背包其實我在S'AIME家網站已經關注一陣子,不過還沒有立即下手的衝動,

七月中一場出差回來,經過S'AIME家試背了一下,剛好當天有紫色單品9折的活動,就手滑刷下去囉!

背了半個多月的心得,覺得這一款真的超乎我想像地不錯,款式很實搭,工作或出遊都OK;

重量很輕,不會對肩頸造成負擔(上一款買的真皮大包就有點重),實用度也高,很推薦!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這一款【Alison艾莉森】包蓋圓釦翅膀側背包有五種顏色:桃紫、淺灰、淺紫、黑色、粉紅,

我入手的是淺紫色的款式,看起來很像淺灰,但它是淺紫!實際顏色比較貼近首圖,不過也是偏灰的紫唷!

這款包包有S款和M款,我買的是M尺寸,A5 OK,裝得下我的長夾、雨傘、保溫瓶等給西,而且不拉拉鍊蠻能塞的。

(以下是房間裡略暗、只有加字無修圖的開箱實照)

 

 

 

 

 

 

我特別喜歡、也是讓我一見鍾情的就是正面的這個包蓋圓釦。

外翻式的設計很方便,翻蓋扣上也不太需要擔心對不准釦環。

而且S'AIME家一直都蠻注重五金配件的質感,亮面金色的包蓋圓扣很有質感。

 

 

 

 

 

 

包蓋圓釦翻開,前面有兩個夾層,但因為沒有特別作底層,所以只能放薄型的東西。

像是名片夾、手機、衛生紙這一類的,放多會很擠,所以我只有放名片夾和髮圈,其他物品都往後面放。

有個有趣的設計我沒有拍到細節,就是蓋子放下的時候其實外面覆蓋的那一片上方有個洞,剛好在提把下面,

據店員說明是可以把手機或悠遊卡直接丟到洞裡,就會順勢滑到前面偏上的夾層裡。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蠻雞肋的,至少我覺得不好用,哈哈哈~

 

 

 

 

 

 

除了五金配件外,S'AIME家的縫線、拉鍊也都做的很不錯,至少目前我手邊五個單品都沒有損壞過。

而且購買時S'AIME家還會提供產品售後服務卡,90天內有免費保固服務(詳細細節可以參考網站說明

因為這款包包是人造皮革的材質,雖然很輕很好背,但我一開始是很擔心耐用度的。

不過目前使用下來,攜帶一些較重的物品(水或書)都還OK喔!

 

 

 

 

 

 

內裡最上面是有一層拉鍊的,可以拉上也可以不拉,看個人喜好,如果要到人潮很多的地方我還是會拉一下。

包內有兩個夾層,一個是薄型的、一個則是有拉鍊以及一點點厚度(但只有一點點喔)。

這款包包真的從前到後、從裡到外都是薄型口袋設計,很妙。

因為我現在包包裡不想塞太多東西,所以前口袋主要是放鑰匙和手機,後層拉鍊口袋我就沒在用。

比較令人讚賞的是包包底部,有一定的厚度和挺度不會塌,下面還有四個底鉚釘,蠻有質感的。

 

 

 

 

 

 

 

最後一個夾層是在包包背面,也是薄型口袋。

這裡我會放衛生紙或手帕,但無法放太厚的東西。

 

 

 

 

 

 

這款包包還有一個質感很不錯的地方,就是背帶。

這款背帶有兩種長度可選用:80CM/110CM,小個子女孩和高個子女孩可以自行調整。

而且背帶有一個皮環可以把多餘的背帶束住,多出來的背帶不會晃來晃去,是很貼心的設計。

 

 

 

 

 

 

以上就是開箱實記啦!

想說用了兩周多才來寫文,心得都很誠實喔哈哈哈~

也附上幾張最近的穿搭照裡有這款包包出現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囉!(我身高163CM)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S'IAME的官網:

https://www.saime.com.tw/products/sbg29-a171m

(好像忘了提到價格,包包原價1980元,當時打9折我入手價是1782元喔!)

 

本篇開箱文純粹心得分享,無稿酬無免費體驗品,姐自己花錢買的唷!

 

想看看之前的S'AIME包包開箱可以看看下面文章(只有寫過兩篇啦~):

【敗家】S'aime 東京企劃。Dolly質感斜紋仿牛皮革經典品牌自訂拉鍊零錢夾

【敗家】S'aime 東京企劃。Christina 水鑽 LOGO 拉鍊長夾。往優雅的人生前進!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