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購宅配冷凍水餃推薦 ★

皮薄餡多、用料實在、味道鮮美的徐姊姊爆料水餃

冷凍水餃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冰箱的常客,方便快速,只要花個10分鐘就可以開動。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超市或店家購買冷凍水餃,每次要扛個幾十、上百顆水餃回家也是很辛苦,

所以最近有在想是不是該考慮直接網購冷凍水餃比較方便,但網購水餃選擇這麼多,要選擇哪一家總是讓人特別猶豫。

這一次一口氣收到七種口味的徐姊姊爆料水餃,不僅口味好、用料紮實,更是皮薄餡多的超級爆料水餃。

不僅每一顆水餃都吃得出用心,而且分格包裝上也很貼心,衛生乾淨又方便。

這一次除了傳統的水餃烹煮方式,我還嘗試了冷凍水餃做成煎餃,超級好吃的~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收到徐姊姊爆料水餃的時候超級驚喜,因為七種口味來了滿滿一大箱。

快快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分格包裝設計,其實背後的用意是製作完成後直接放入盒中急速冷凍,

分格包裝既不沾黏,又可以保持水餃完成後一直到入鍋前最好的鮮度。

 

 

 

 

 

 

打開包裝上的封膜,可以看到個頭飽滿的水餃們排排站。

每一顆水餃大小都差不多,裡頭都裝滿了滿滿的餡料,冷凍生鮮直送。

 

 

 

 

 

 

廢話不多說,先來下一波水餃!

首先先燒一鍋水,水量大家可以自己拿捏,但記得要讓水餃有足夠滾動的空間喔!

 

 

 

 

 

 

水滾後直接放入從冷凍庫取出的水餃(不需要解凍就可以直接下鍋),

過程中記得三不五時攪拌一下,避免餃子皮沾黏在鍋子上。

 

 

 

 

 

 

水溫過高的話餃子皮容易破,水如果像下面這樣滾的時候,可以再加一些常溫水降降溫,

等到水餃都浮上來的時候,就可以準備起鍋囉!

如果突然降溫,水餃會吃水,所以建議先撈起餃子再關火喔!

 

 

 

 

 

 

登登~水餃起鍋啦!

是不是個個渾圓飽滿,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呢?

 

 

 

 

 

 

來看看各種口味的餡料有多豐富吧!

 

 

高麗菜鮮肉

嚴選台灣在地高麗菜,鮮甜清脆,配上滿滿的豬肉餡,還有香氣濃郁的特級青蔥,

滿滿的內餡與薄透的水餃皮,入口就是大滿足!

 

 

 

 

 

 

韭菜鮮肉

市場直送的台灣在地韭菜搭配冷凍生鮮豬肉和特級青蔥,一咬下去,濃郁的韭菜香就散發在嘴裡。

不得不說,平常對韭菜沒有特別熱愛的我,這七種口味裡面除了玉米鮮肉之外,最最喜歡的就是韭菜鮮肉。

獨特的韭菜香氣在每一顆水餃入口的時候都會再重現一次,特別好吃!

 

 

 

 

 

 

青蔥鮮肉

在其他口味裡都是點綴和提味的特級青蔥,在青蔥鮮肉口味裡可謂是獨挑大樑。

用蔥的香氣包裹著豬肉的鮮味,蔥香味的濃郁度介於高麗菜豬肉和韭菜鮮肉之間。

 

 

 

 

 

 

玉米鮮肉

是我最愛的玉米口味!有別於其他三種以香氣為主的口味,玉米鮮肉的口味以鮮甜為主。

特選台灣非基因改造玉米的甜提出豬肉餡的鮮,再加上特級青蔥點綴的香氣,多汁鮮甜,好好吃啊~

 

 

 

 

 

 

上面四種是鮮肉口味,接下來是三種鮮蝦口味,喜歡海鮮的人別錯過!

因為我本身對蝦有輕微過敏,所以邀請了好友一起來嚐鮮~

 

 

 

高麗菜鮮蝦

整體的餡料和高麗菜鮮肉相同,但是多了台灣嚴選的優質白蝦

每顆水餃裡都有口感脆甜飽滿的鮮蝦,讓水餃的口感更鮮甜多汁,也增添了鮮香味。

 

 

 

 

 

 

韭菜鮮蝦

前面有提到韭菜是所有綠色蔬菜口味裡面香氣最濃郁的,出乎意料地也和鮮蝦很搭。

嚴選台灣白蝦的脆甜口感和特級韭菜的香氣結合起來,讓鮮蝦更甜、韭菜更鮮,口感很豐富、有多層次感。

 

 

 

 

 

 

香蔥鮮蝦

介於高麗菜的甜和韭菜的鮮當中,香蔥鮮蝦的口感更突顯的是蝦的口感。

特級香蔥的和生鮮豬肉的味道成為陪襯,讓鮮蝦多汁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四種鮮肉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玉米鮮肉以及韭菜鮮肉

三種鮮蝦口味裡面,擄獲好友芳心的則是高麗菜鮮蝦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最後加碼來一個冷凍水餃如何做煎餃的小撇步~

首先平底鍋中倒入一些油(不要太多),讓油均勻地分布在鍋中,然後放入冷凍水餃(不須解凍)後開火。

下面照片當中的餃子是立著的,但是上面的餃皮會比較不容易熟,建議可以讓餃子躺平,好讓餃皮能熟透。

接下來準備一碗水,從餃的上方慢慢淋下,目的是要把餃子上的麵粉沖掉成為麵粉水。

然後就可以蓋上鍋蓋,讓鍋裡的水餃慢慢蒸煮熟透。

等待約5分鐘後開蓋檢查一下,如果水慢慢收乾但是水餃皮還沒熟透,可以再下半碗到一碗水。

水量視鍋子大小、火大小而異,多試幾次就可以找到完美的水量。

 

 

 

 

 

 

等到水收乾了之後,稍等一下讓皮煎到金黃微焦的脆皮口感就可以起鍋,完美的金黃色煎餃就完成了!

這一次我失手加了比較多的油,不過香脆口感的煎餃超級好吃,推薦給喜歡吃水餃、煎餃的你們唷!

 

 

 

 

 

 

看完水餃和煎餃的料理實作照片,是不是很想立刻入手徐姊姊爆料水餃呢?

只要上徐姊姊爆料水餃的官網,就可以加入會員直接訂購囉!

或者可以用電話、EMAIL、LINE跟店家聯繫,相關資訊一併提供如下給大家~

 

 

 

【訂購資訊】

徐姊姊爆料水餃

官網:http://bit.ly/2kmTnsf

FB粉絲頁:http://bit.ly/2J1imiP

訂購專線:04-7555-565

聯絡信箱:a0989880334@gmail.com

Line ID:047555565

 

 

 

延伸閱讀

【開箱】鄰鄉良食。馬里光奶奶五月桃。香甜多汁的台灣水蜜桃。網購水果/當季水果/台灣水果

【吃貨日記】珍苑食品。土魠魚炊粉&芋香獅子頭。訂購宅配年菜,體貼媽媽過好年!

 【吃貨日記】奇華餅家端午粽。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粽子禮盒。干貝五花腩粽/鮑魚櫻花蝦粽/紫米豆沙粽

【團購美食】看天田。輕乳酪玄米蛋糕。支持本土友善環境農業發展的米蛋糕

【芽菜食譜】一日之計在於晨,健康就從早餐開始!一週健康活力早餐食譜(上)

【芽菜食譜】一日之計在於晨,健康就從早餐開始!一週健康活力早餐食譜(下)

 

 

 

 

 //本文為試吃邀稿,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