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左營咖啡廳推薦 

帶一束唯美的乾燥花束,拜訪隱身在漢神巨蛋百貨裡的電影主題咖啡廳

四月初趁著清明連假,陪著爸媽到處玩耍的,北漂多年,偶爾也要當一下孝順的女兒。

為了滿足媽媽想要一訪崗山之眼的願望,我們搭了來回兩三個小時的車,登高一覽南高雄美景。

回程先途經橋頭糖廠吃支冰棒消暑,再繞到漢神巨蛋逛到天黑,為的是隔壁的瑞豐夜市,殊不知那天沒開......。

幸好在漢神巨蛋小歇的時候,發現了過去在台北大排長龍、但現在似乎慢慢退燒的「等一個人咖啡」。

因為可愛的格子鬆餅被吸引進去,卻被一杯蜜桃玫瑰氣泡飲給迷倒,算是意外的收穫。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在漢神巨蛋8樓的這間「等一個人咖啡」分店,占地不算小,

除了門面旁的座位區,對面還有幾桌,假日下午也不太擁擠。

整體裝潢以木造、繽紛、質感為主要基調,整個店內陳列裝飾物非常多。

乾燥花、各國國旗、設計燈飾懸掛在上,雖豐富但在某種層面上又或者是有點雜亂。

 

 

 

 

 

 

原本正打算逛逛漢神巨蛋,卻被這一盤格子鬆餅的可愛手繪巧克力畫給吸引。

媽媽說那就不如坐一下吧!這一坐,就是兩個小時。

我們悠閒地一邊吃鬆餅、一邊聊天放空,坐等天黑逛瑞豐夜市。

 

 

 

 

 

 

我特別喜歡「等一個人咖啡」的menu,設計成信封造型,鼓勵著我們開啟一封溫暖味覺的情書。

剛巧我們在橋頭糖廠的藝術市集買了束浪漫唯美的乾燥花束,配上這封情書恰到好處。

 

 

 

 

 

 

menu內的餐點名稱也頗有意趣。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是一杯加了提拉米蘇和卡魯哇咖啡酒的咖啡拿鐵;

大嫂的奶頭有毒」則是用加了貝里斯奶酒的咖啡拿鐵,上面佐以鮮奶油、可可粉與堅果。

含酒精類的飲品被分類為「18禁」,未滿18歲的請參考「小屁孩專區」飲品;

緊得要命的鬆餅」則是紮實的各類格子鬆餅,包括我點的糖怪鬆餅

 

 

 

 

 

 

 

這間店的規則是餐具、飲水、紙巾自取,點餐須自行前往櫃台,點餐時付款,餐點後上。

我們點了糖怪鬆餅蜜桃玫瑰氣泡飲新鮮水果茶

一般來說我在咖啡廳大多會點水果茶,但因為等一個人咖啡的水果茶是熱的,所以我改點這幾年熱愛的氣泡飲。

 

 

 

 

 

 

糖怪鬆餅和我在櫃台看的略略不同,說好的可愛怪獸呢?(小失望)

幸好熱騰騰剛出爐的鬆餅撒上糖粉特別誘人,立刻將糖怪拋諸腦後。

 

 

 

 

 

 

糖怪繪製使用的是oreo餅乾加上巧克力醬,再配上一小碗蜂蜜和一小碗巧克力醬。

就算忽視掉這兩碗甜醬上的滿滿奶油,熱量也不容小覷。

 

 

 

 

 

 

 

新鮮水果茶表現中規中矩,但是蜜桃玫瑰氣泡飲卻出乎我意料地後韻十足。

一上桌時喝起來只有香料和甜味,若不是氣泡飲可能早被我鞭數十,驅之別院。

但是隨著時間慢慢流動,氣泡飲中的薄荷葉和乾燥玫瑰花朵慢慢釋出香氣,整杯氣泡飲口感開始昇華。

只能說這是一杯不能牛飲需細品的氣泡飲啊!

 

 

 

 

我們在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等日落、等天黑,等另一場夜的饗宴。

至於瑞豐夜市當晚沒開,又是另話。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等一個人咖啡(漢神巨蛋店)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7-586-779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8樓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延長營業至22:30)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ewaitinglovehanshin/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科技大樓站。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和平店)。日光充足的療癒系早午餐咖啡廳

【食記】台北。師大商圈。路燈咖啡。師大店 (餐點都好好吃喔之高CP值人氣咖啡廳)

【午茶】台北。西門。美好年代(香醇濃郁的珍珠奶茶鬆餅塔)

【食記】台北。捷運台大醫院站。Metro Cafe(精品咖啡+珠寶盒甜點,可以小憩和聚會的質感咖啡廳)

【食記】新北板橋。豐滿總匯三明治(民族店)。好吃又紮實的超豐盛早午餐。板橋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食記】台北。西門站。Oyami Cafe。甜蜜浪漫的午茶鬆餅時光(台北西門町/下午茶咖啡/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