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飲品推薦

推薦給不喝咖啡的人的星巴克飲品~冰搖檸檬果茶!

身為一個不愛苦味、不愛咖啡豆烘焙味道的女子,每次到咖啡館洽公或聚會都會選擇果汁或茶飲。

以前星巴克的MENU幾乎都以咖啡為主要選擇,但這幾年開發出越來越多非咖啡飲品,老身備感欣慰。

除了季節限定的飲品之外,目前星巴克我固定會點的冰飲首推冰搖檸檬茶(果茶),熱飲則是抹茶那堤。

這兩款也是我自己在家裡也會嘗試調製類似口味的非咖啡飲品啦!(家裡有超多果茶茶包)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以前有分享過我還有一款特別喜歡的星巴克季節限定飲品:太妃核果那堤

香香甜甜的,咖啡味相對薄弱,也不酸苦,頗得我心,每年都會喝上一杯。(心得請可以點此閱讀

不過現在既不是限定季節之外,加上台灣夏季悶熱潮濕,酸酸甜甜的冰搖檸檬果茶就成為我的心頭好。

其實冰搖檸檬茶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以綠茶、紅茶、果茶為基底,再加上檸檬風味果汁調和而成。

我個人鍾愛果茶,所以除非果茶售罄,不然幾乎都會欽點果茶伺寢~XD

 

 

 

 

 

不過因為星巴克飲品有越來越貴的感覺,現在基本上都是商務需求或者有人請客才會選擇它。

三月初到馬祖出差的時候,同事推薦了星巴克外的風景,當時就特別前往欣賞夕陽美景。

剛點完飲品,店員請我簡單做個問卷,隨手做完問卷後獲得了一杯中杯飲品的兌換卷。

兌換卷需三個月內使用完畢,我一直沒找到適合的時機去兌換,

幸好前兩天在金典綠園道逛到累了,就在B1的星巴克兌換了一杯冰搖檸檬果茶,

中杯價格為110元,大杯120元,特大杯130元;我補了差價20,犒賞自己一杯特大杯。

 

不過因為果茶現泡要20分鐘,我在一旁痴痴等待(而且後來等了超過半小時),

終於拿到這杯得來不易的冰搖檸檬果茶~>"<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杯冰塊宇宙多(是為了搭配超熱的天氣嗎?),幸好我喜歡喝比較清淡的茶飲,

正好等冰塊慢慢融化,讓有點濃的果茶變得清淡一點。

 

 

 

 

 

 

除了口味酸甜,冰塊夠多能清涼消暑外,熱量也不算太高。

特大杯的冰搖檸檬果茶是124大卡,跟一瓶FIN差不多,跟手搖店動輒300、500大卡的飲品相比少了許多。

推薦給不愛喝咖啡,也想到星巴克當文青的你~

 

 

 

以上!

送上一張馬祖星巴克旁的夕陽美景!

 

 

 

 

星巴克 STARBUCKS

https://www.starbucks.com.tw

(剛剛點進網站看發現今天、5/30、6/1都有相同口味星冰樂買一送一喔!)

 

 

 

延伸閱讀

【賞味】 20101208 星巴克季節飲品-太妃核果那堤(Toffee Nut Latte)

【開箱】鄰鄉良食。馬里光奶奶五月桃。香甜多汁的台灣水蜜桃

【團購美食】看天田。輕乳酪玄米蛋糕。支持本土友善環境農業發展的米蛋糕

【甜點】全家便利商店。水蜜桃霜淇淋(期間限定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