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型運動酒吧 在小巷弄裡的小酒館裡享受一頓飽足美味的美式料理

其實這一間餐廳/酒館我久聞大名,因為有個非常非常喜歡這一家的朋友,幾乎週週報到,

尤其是球季開打的時候,一週來個兩次都不是問題,跟老闆已經熟到可以相約去吃飯的那種~

每一次都在臉書上面分享超級誘人的美食照,真的是引誘人犯罪啊!

終於有一次另一個朋友跳出來留言說想要約一攤來吃吃看,我立馬留言+1,看有多想吃,哈!

餐點美味、份量十足、氣氛輕鬆、老闆親切、室內外座位都有超大螢幕可以收看運動/電競賽事轉播。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於雙城街的旅城,算是在圓山站和中山國小之間,不過因為我搭橘線比較方便,所以都從中山國小站步行過去。

這兩站步行都差不多10分鐘唷!算是交通蠻方便的一個地點。

整體以美式風格為主的旅城,店內外都有一種小酒館的感覺,

帶點工業風的裝潢,加上一些迷人的氛圍,很適合聚餐或者夜晚來小酌一下。

不過因為氣氛很輕鬆,倒是不太適合純約會,太熱鬧了~

 

 

 

 

 

菜單不囉嗦,就這麼一張!

包括風味小點、開胃菜、沙拉、美式手工漢堡、墨西哥捲餅、燉飯等等,

還有一些甜點和軟性飲料,以及最重要的啤酒、調酒等酒精飲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第一次造訪我們三人年幼無知點了三人套餐(1,690元,不收服務費),殊不知這是一個吃圓了肚子回家的前奏。

包括每日例湯*3、風味小點/開胃菜/沙拉*3、主餐*3、甜點*3、飲品*3,

然後我們就吃成一個球回家了XD

(順帶一提,因為朋友的關係,我們部分餐點有加量喔,平常分量可能稍微再少一咪咪~)

 

 

 

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上菜,大半夜地寫這文章我真是流遍口水啊~

 

 

 

 

每日例湯

出乎意料地好喝!以為是一般的濃湯,沒想到是我小看它了!

料多味美,大量的碎培根和洋蔥、馬鈴薯燉煮,燉出甜味也燉出香濃可口的一碗湯。

好!(好喝還有好飽)

 

 

 

 

 

 

 

炸雞翅腿

非常下酒、也非常適合作為飢餓的人們晚餐的開頭(雖然說以沙拉開頭可能比較和緩一點)。

所以一上桌就被我們以風捲殘雲之姿橫掃一空,我連拍照都是已經被撈走一隻翅腿的情況下快速捕捉的。

外皮薄透酥脆,肉質鮮嫩多汁,搭配恰到好處的調味,是朋友每次造訪必點必推的開胃小點。

 

 

 

 

 

起司乳酪條

其實這是我欽點的開味小點,但是吃了好久才吃完,因為份量真的好驚人啊!

想說老闆真是佛心來著,也太多條了吧!朋友才說是老闆有特別招待啦,哈哈~

炸得很香酥,但是就是比較一般的起司條,也適合下酒囉!

 

 

 

 

 

招牌凱薩沙拉

先說明一下,因為老闆非常大氣地幫我們加上了雞腿排,所以我一開始非常疑惑這應該是道主餐吧?!

沒想到這是一道開胃的沙拉,真是狂啊~想要看一般版的沙拉可以拉到下面我第二次造訪的照片唷~

我估計這原本是一道涼拌菜,但是因為上面的雞腿排實在太驚人,所以變成了一道溫沙拉。

剛剛好我本身不愛吃冷食,所以雞腿排搭配沙拉真是完美,煎得皮酥肉嫩的雞腿排搭配新鮮生菜,

感覺非常適合減肥的時候來吃一下,又飽足又美味(但是醬和麵包塊要少一點就是了)。

 

 

 

 

 

奧勒岡雞腿排美式炒飯

據說這是我朋友每次來最愛點的菜色。

滿到快要溢出來的蔬菜,不是冷凍三色蔬菜,是健康滿分的玉米筍、甜椒、豌豆等,

搭配為朋友量身訂做的超大份量炒飯和雞腿排,簡直要漫出來啊啊啊~

這一道炒飯的口感稍微比較重,喜歡吃肉的人也蠻推薦的唷!

 

 

 

 

 

經典起司牛肉漢堡

狂,真的狂,這個厚度真的有用心。

不管是麵包的酥脆度、肉質的軟嫩多汁(但略鹹)、蔬菜的份量,都是一個狂字!

這樣的份量還搭配上薯條,真的是超飽沒有再說的。

吃到主餐,我們已經開始準備打包。

 

 

 

 

 

招牌雞腿排起司燉飯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點燉飯,因為真的超飽,我打包了整整2/3,根本又是一餐。

我蠻喜歡旅城起司醬的調味,雖然是白醬但不膩口,一樣是有滿滿蔬菜,還有一直出現的雞腿排。

推薦給喜歡起司口味的少男少女們。

 

 

 

 

 

店裡面有幾種甜點,檸檬派、乳酪布丁蛋糕、還有一個我忘了,大家各自吃了一種。

甜點中規中矩,不特別出色,我覺得還是鹹食比較出色。

 

 

 

 

 

用餐完的隔幾天剛好要幫另一個朋友慶生,直接在朋友臉書上提到想要訂位,

朋友直接幫我TAG老闆,超酷的!(第一次臉書訂位就上手)

因為朋友晚來,老闆招待了店裡的招牌啤酒,微酸順口,也順口聊起了共同朋友和這間店的來龍去脈。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凱薩沙拉

這一次一同造訪旅城的朋友正在實行生酮飲食,所以挑選的是以蔬果和肉類為主的沙拉。

除了原本有個煎烤雞肉外,另外加點了炭烤培根片,香香脆脆很爽口。

 

 

 

 

 

經典起司牛肉漢堡

上一次看朋友吃漢堡不過癮,這一次自己來點!

超高的漢堡我無從下手,只好把它們分開來食用。

特別喜歡外表有一點點接近褐色的熟度而內裡是粉紅色半生的漢堡肉,

不會有生肉感而保留了肉汁,非常優秀。(但還是略鹹,老闆看到了齁?)

 

 

 

 

 

最後來個結帳小記錄,基本上一般用餐大概就是300元上下,算是經濟實惠的聚餐價格。

如果再來一杯啤酒或者搭配套餐,500元上下我也覺得蠻合理的,尤其是這樣的大份量,吃飽吃滿!

交通便利、氣氛輕鬆、餐點美味、分量十足、老闆很好聊、螢幕很大XD

蠻值得推薦~(讓我休息了好幾個月的寫文又再次復出,真心推薦啦!)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586-993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9巷1號

(捷運圓山站或中山國小站出口步行10分鐘可達)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00(週五、六營業至0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govoyage/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忠孝復興。貓咪先生的朋友。和超可愛又超療癒的貓咪們一起享用燉飯、下午茶

【美食】台北。信義安和。Take Out 美式餐廳。美味蟹堡和精釀啤酒超級速配(通化街美食)

【美食】台北。忠孝敦化。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擁有三百多款精釀啤酒,好吃好喝又好玩

【美食】台北。忠孝復興。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東區小酒館

【食記】台北。公館站。索瓦咖啡(台北台大店)。純手作天然醬料的美味健康餐點

【食記】新北板橋。豐滿總匯三明治(民族店)。好吃又紮實的超豐盛早午餐

【食記】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早午餐/美式漢堡/下午茶

【食記】台北。大安區。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大推義式燉牛肚和豬肋排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站。Tank Q Cafe & Bar。超人氣手提箱早午餐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季節新品試吃大會(愛店N訪!)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享受健康美味蔬食)

【食記】新北。板橋。典藏33景觀餐廳 ARTCO‧33 (33樓浪漫夜景/求婚餐廳)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