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人氣名店推薦 週五夜就是要吃烤得香滋滋的八色五花肉和韓式炸雞!

感謝身邊的吃貨好朋友們,總是可以開發各式各樣的新餐廳相約聚餐,讓我好有口福~

這一家娘子韓食聽說非常熱門,現場候位完全沒有位子,連訂位都非常難訂。

魯蛇大會的副會長大王同志,某天傳來訊息說她訂到了週五晚上十點的娘子韓食,問有沒有人要加入?

雖然這個時間太奇葩,但是吃貨挖奔郎當然要加入啊!咻咻咻地瞬間就滿團了~

果然,人氣名店真是名不虛傳,八色烤五花肉和黑醬炸雞都讓我們超級滿意,大推薦!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於市民大道上的娘子韓食,坐落在東區競爭最激烈的戰區之一,但是客潮仍然絡繹不絕,可想見其美味程度。

店面設計得有點像居酒屋,但是更偏韓式一點;店內座位數不算多,兩層樓大概只能容下十來二十組客人。

 

 

 

 

 

因為挖奔郎是最後一個到的,大王同志幫我們點好了今天的重頭戲:3~4

八色烤五花肉套餐(1680)和黑醬炸雞(380)。

 

 

 

八色烤五花肉套餐

分量約3~4人食用的八色烤五花肉套餐,除了有八種口味的烤五花肉之外,還有一鍋韓式辣味海鮮鍋。

海鮮鍋和小菜首先上桌,小菜有幾道味道還不錯,但是有幾道我覺得非常詭異,是我說不上好吃不好吃的味道。

 

 

 

 

 

 

韓式辣味海鮮鍋的料不少,除了有新鮮的蝦子、螃蟹、九孔等海鮮之外,還有非常有飽足感的豆腐和韓式泡麵。

在吃肉之餘也可以吃點豆腐和麵,不用擔心沒有澱粉類不飽足(ㄟ?還是只有我擔心?)。

鍋底就是韓式辣鍋的鍋底,湯頭微辣鮮甜,不過比起烤五花肉,比較沒有讓人印象深刻。

 

 

 

 

 

 

緊接著上桌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韓式八色烤五花肉的肉盤了!

八種口味分別是:人蔘、紅酒、松葉、蒜味、香草、咖哩、韓式大醬、韓式辣醬。

 

 

 

 

 

 

別看照片看起來不過就是八碟肉片,我們四個人當天吃完可是飽得肚皮朝天~

每一片五花肉都非常紮實,厚度也非常驚人,是大食量的人也會非常滿意的份量。

 

 

 

 

 

 

有注意到其中一盤肉片上面擺放了一根插了竹籤的白蘿蔔塊嗎?

原本我們以為也是食材之一,沒想到是拿來除鐵板烤渣的!效果很好,又學到一招~

 

 

 

 

 

 

隨著肉片送上桌的還有一長盤包肉的生菜,

娘子韓食提供的包肉生菜有很多種,甚至還有紫蘇呢!

 

 

 

 

 

 

娘子韓食的特色之一就是烤肉的時候不需要自己動手,會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協助烤肉。讓專業的來~

第一批烤肉會先烤其中四種口味,一旁還會有杏鮑菇、蒜片、青辣椒、泡菜、黃豆芽等作烤肉包菜的配菜。

我很喜歡杏鮑菇的滋味,可惜不能續~QQ

 

 

 

 

 

 

烤好的肉片,服務人員會幫忙剪成適合入口的小塊,排排站疊在烤盤上。

吃的時候沒感覺,現在看照片覺得設計這樣排列的人可能跟我一樣有整齊癖,哈哈~

五花肉烤得表皮微酥,咬下去Q彈又充滿肉汁,八種口味各有各的特色,味道飽滿而出色。

其中香草和人蔘口味的五花肉的香氣很特別;味道濃厚的蒜味、辣醬則是特別討人喜歡。

 

 

 

 

 

 

烤好的五花肉,可以單吃享受八種口味的獨特口感,也可以搭配一旁的配菜一起包在生菜裡面吃。

不過,店員示範的生菜包肉怎麼這麼美?後來我們自己包的都是怎麼好吃怎麼來,完全不講究美感,哈哈~

 

 

 

 

 

 

 

黑醬炸雞

正吃著第一輪烤五花肉,緊接著黑醬炸雞就上桌了。

聽說最有名的其實是辣醬炸雞,但是因為在座有人不太吃辣(挖奔郎就是其一),所以點了不辣的黑醬口味。

一上桌,這擺盤、這賣相就深深地吸引了我們,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啊~

 

 

 

 

 

 

 

坦白說,八色烤五花肉雖然也好吃,但是整場最高分我要給這道黑醬炸雞。

炸雞外皮酥脆、內裡鮮嫩多汁不難,但是在酥脆的外皮再裹上一層甜醬,還能保持炸雞的酥脆多汁,真的不容易。

吃下去的時候,每一個人都露出了非常滿足以及滿意的笑容,挖奔郎大推薦!!!

 

 

 

 

 

 

吃烤肉怎麼能不搭配啤酒(或可樂),除了騎車的人只能乖乖喝水梨汁之外,我們點了瓶CASS啤酒。

服務人員提供的居然是冰過的啤酒杯,好貼心~(大部分都是啤酒餐廳才會提供冰杯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娘子韓食果然不愧是人氣名店,餐點美味有趣、服務態度良好,這一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

四個人用餐消費含一成服務費是2,552元,平均每人638元,價格算是中等平實的。

不過用餐有限時一個半小時,加上訂位爆滿,所以無法久坐,比較適合大快朵頤而不是促膝長談的聚餐喔!

娘子韓食的線上訂位系統使用的是EZTABLE,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用的,每月25號可以訂下個月的位子。

喔對了,現場無法刷卡喔,我不小心忘了帶現金,還好朋友可以借我,不然就糗斃了~~~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食記啦!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娘子韓食(市民店)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578-8838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8~10分鐘可達)

營業時間:17:30~23:30(週末中午12:00~14:00亦有營業)

FB:https://www.facebook.com/anae8888/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Take Out 美式餐廳。美味蟹堡和精釀啤酒超級速配(通化街美食)

【台北美食】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擁有三百多款精釀啤酒,好吃好喝又好玩

【台北美食】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 。 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東區小酒館

【食記】台北。信義區。屋頂上的貓。溫暖而美味的私廚料理初體驗

【食記】台北。東門站。青田七六。在台北巷弄裡的日式老建築中享受溫暖的晚餐時光

【食記】新北板橋。老串燒居酒屋。下班後和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好去處

【食記】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早午餐/美式漢堡/下午茶

【食記】台北。大安區。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大推義式燉牛肚和豬肋排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季節新品試吃大會(愛店N訪!)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享受健康美味蔬食)

【食記】新北。板橋。典藏33景觀餐廳 ARTCO‧33 (33樓浪漫夜景/求婚餐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愛店認證!)

【食記】台北。東區。La MESA(適合三五好友小酌放鬆的西班牙小酒館)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