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餐廳推薦 餐點美味、裝潢用心,特別適合拍照聚會的醜比頭主題餐廳

最近除了電影之友、甜心少女、魯蛇之友的聚會,又新增了主題餐廳之友的聚會活動。

上一次和主題餐廳之友一起去吃了拉拉熊主題餐廳,雖然我很喜歡拉拉熊,但餐廳我個人覺得普普所以沒寫文推薦。

六月底和主題餐廳之友到醜比頭的秘密花園用餐,覺得這家蠻值得推薦的,

除了裝潢用心、很多小東西和道具適合拍照,還有可以互動的道具裝置外,餐點也好吃,價格中等。

想要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個可愛逗趣的下午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去年開幕的醜比頭秘密花園輕食咖啡實在太熱門,不久就在中山站開了二店,

因為假日人潮會比較多,建議要先訂位喔~(平日就還好)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應該有些人和我一樣對醜比頭(Kobitos)不太熟悉吧!

根據醜比頭官網,這群又醜又可愛的角色,是從2006年在日本出版的繪本《醜比頭圖鑑》中開始活躍。

在這本繪本當中,主角找到了一群不可思議的生物「醜比頭」,又醜又可愛的醜比頭從此擄獲了日本小孩們的心。

後來又出版了《醜比頭大百科》和《醜比頭觀察入門》,栩栩如生的角色和擬真的「醜比頭捕捉方式」讓孩子們為之瘋狂。

這股旋風也傳到了臺灣,尤其是全家便利商店發佈了幾波醜比頭周邊商品的集點活動後,

在臺灣,醜筆頭也正式變成當紅巨星了,哈哈哈~

有興趣看醜比頭故事的人可以上醜比頭官網看看:http://kobitos.com/tw/

 

 

(回歸正題)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位在忠孝東路四段181巷,從忠孝敦化站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大約5~10分鐘可達

因為用餐當天下了傾盆大雨,所以在大雨中我感覺自己好像走了一輩子,到的時候我都感動得快哭了~(浮誇)

醜比頭餐廳外面的裝潢就很用心,除了小小的花園裡有各式各樣的拍照立體裝置外,還有兩台紀念商品機,

想要收集紀念幣或者紀念來此用餐的人,也可以去玩玩。

 

 

 

 

 

 

一進入到店內,原木色與綠色為主體的設計讓人感覺來到了醜比頭生活的大自然一樣。

天花板的綠色波紋像草原,座位區圍繞著的圓柱像樹幹,椅套更是一隻又一隻的醜比頭(還有頸墊好用心)。

牆面上的壁畫上畫著醜比頭和草原上的牛羊們,感覺醜比頭正纏著這些樸實可愛的生物玩耍。

除了讓人如入其境的裝潢外,我也特別喜歡這間主題餐廳設計者對小地方的用心

連座位下方的包包收納盒都是醜比頭的主題,很細心。

 

 

 

 

 

餐廳最裡面的大牆上,有一面巨大的電視牆,

來醜比頭餐廳用餐的人可以用手機掃瞄電視牆上的 QR CODE 網址,然後就可以和電視牆上的醜筆頭互動。

這個蠻適合親子互動的,但我是沒有什麼興趣啦,哈哈哈~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採半自助式用餐,餐具、水杯等需自取,不收取服務費。

餐具檯非常可愛,感覺旁邊好像有一隻巨大的小花頭正在看著你。

提供分食使用的餐盤是各種醜比頭角色圖騰的設計,使用的時候讓人心花怒放。

 

 

 

 

 

吧台旁的玻璃櫥櫃裡面有好多有趣的小東西,除了展示各種醜比頭的周邊商品之外,

還有醜比頭樂高、醜比頭桌上小擺飾,最重要的是有各種醜比頭的頭套,可以拿來角色扮演,哈哈!

 

 

 

 

 

 

沙發區基本上都有醜比頭抱枕,我們的座位較大,所以有一隻超級大的屁桃,好可愛。

因為太大,自拍的時候無法把屁桃和自己全部納入鏡頭,哈哈哈~

 

 

 

 

 

在店內晃了一大圈,終於乖乖坐下來點餐。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的餐點蠻豐富多元的,想吃正餐的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三明治,

想吃下午茶的鬆餅、奶昔、冰沙、棉花糖蘇打等,也有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餐。

菜單設計得像一本繪本一樣,很可愛。

 

 

 

 

 

我們點了

奶油明太子燻鮭魚麵、奶奶頭微辣海鮮雞肉燉飯、屁桃最愛水蜜桃蘋果茶、毛毛球棉花糖蘇打—黑醋栗

(然後點完再繼續拍照,哈哈哈~)

 

 

 

屁桃最愛水蜜桃蘋果茶(150元)

首先上桌的是朋友點的水蜜桃蘋果冰茶,口味上來說中規中矩,份量也是。

價格也是一般咖啡廳的價格,整體來說是蠻OK的。

杯墊是可愛的屁桃,用餐完之後可以帶回家收藏~

 喔對了我們點的每一道飲料和餐點都有一隻醜比頭角色的木棒,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喜歡的人也可以帶回家收藏~

 

 

 

 

 

 

毛毛球棉花糖蘇打—黑醋栗(180元)

先承認我就是看在它的外觀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點了,也承認我後來有點後悔。

因為雖然飲料可以隨餐上,但是棉花糖算是甜點吧?!餐後上比較正常吧?!

但是服務人員在餐前上了!!!無奈之下只好先拍照,拍完之後就等正餐用完再來處理它~

這一道棉花糖蘇打要先吃完棉花糖,再倒入雪碧,

但是因為我想先喝飲料,所以先把棉花糖摘下來放在分食盤上,把雪碧倒入杯中攪拌。

少了棉花糖的裝飾,其實這就是很單純的百香果黑醋栗氣泡飲料,

口味中規中矩,我想這一道的賣點就是棉花糖吧!

幸好價格還算中等,不會讓我捶心肝~

 

 

 

 

 

 

奶油明太子燻鮭魚麵(320元)

其實醜比頭餐廳的主食都蠻吸引人的,一般來說這個時候我會出現選擇困難症,

不過因為挖奔郎熱愛明太子和燻鮭魚,所以聚餐只要看到這兩個的組合就會忍不住點下去~

醜比頭餐廳沒讓我失望,這道奶油明太子燻鮭魚麵味道好、份量夠、擺盤美,可以給他80分。

 

 

 

 

 

奶奶頭微辣海鮮雞肉燉飯(340元)

朋友點這道燉飯其實是看在燉飯上面的奶奶頭造型,但是上桌後讓我們蠻驚豔的,

和燻鮭魚麵一樣,味道好、份量夠、擺盤美,不過我對燉飯的要求比較高一點,給他78分,哈哈!

 

 

 

 

 

雖然用餐有限時 1.5 小時,但是因為我們是平日下午用餐,本來人就比較少,

加上當天傾盆大雨,餐廳內大概只有五成滿,我們坐了好像三、四個小時,店員都沒有來趕人。

要離開前,我們到旁邊的紀念品販售區晃了一下,除了有各種醜比頭主題的周邊商品外,還有可愛的小甜點,

有馬卡龍、杯子蛋糕、棒棒糖等,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還可以訂製生日蛋糕喔!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食記啦!

這一次用餐我和朋友都各點了一份主餐和一杯飲料,結帳金額是990元,平均每人不到500元,

以台北市餐廳的價格來說,我覺得算是中等的價格,不過如果是以主題餐廳來說,覺得算是便宜、CP值高。

雖然網路上有些人對醜比頭秘密花園的餐點評價不高,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餐點還蠻好吃的,

而且餐點的份量也蠻夠的,如果不是大食客應該都能吃飽喔!

像這樣好拍好玩又好吃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775-51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五~日延長到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KOBITOSFOOD/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西門站。Oyami Cafe。甜蜜浪漫的午茶鬆餅時光(台北西門町/下午茶咖啡/義大利麵)

【食記】台北。東門站。和茗甘味處。讓人覺得超級幸福的抹茶熔岩蛋糕(永康街/抹茶點心專賣店)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一抹綠(台北民生店)。抹茶控不能錯過的抹茶點心專賣店

 【食記】台北。東門站。青田七六。在台北巷弄裡的日式老建築中享受溫暖的晚餐時光

 【食記】台北。公館站。索瓦咖啡(台北台大店)。純手作天然醬料的美味健康餐點

 【食記】新北板橋。豐滿總匯三明治(民族店)。好吃又紮實的超豐盛早午餐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站。Tank Q Cafe & Bar。超人氣手提箱早午餐

 【食記】台北。師大商圈。路燈咖啡師大店 (高CP值人氣咖啡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美好年代(香醇濃郁的珍珠奶茶鬆餅)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午茶】台北。忠孝復興站。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