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拉拉的九回穿搭日記 專屬於大女孩們的夏日穿搭季正式展開!

好久沒有開文章分享穿搭了!大家是否有點想念這個已經變型成八回穿搭的九回穿搭單元呢?

剛剛發現這個單元一年了!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一不小心我就快要而立了!

雖然我三不五時會在專頁分享當日穿搭,但是要乖乖地集結成文就有點懶,哈哈~

四月從歐洲回來之後,天氣慢慢變熱,所以這一篇分享的就是夏日穿搭唷!

話說從去年開始流行的平肩上衣,今年瘋狂爆炸多新款式,我有個朋友一次入手四、五件。

我去年就入手的白色蕾絲領口平肩上衣莫名地很夯,到處都看得到,

尤其是看到部落客啾啾、冰蹦拉都有,我是否默默地領先潮流了,哈哈哈~

今天的穿搭分享主要是短褲、寬褲、長裙跟婚禮穿搭,大圖請看下面分享: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A

寬版襯衫搭配厚版黑色口袋寬褲

 

 

 

 

B

條紋雪紡寬版上衣搭配黑色口袋褲裙

 

 

 

 

C

條紋雪紡寬版上衣搭配灰色雙層紗裙

(這件紗裙好美喔!是在城中市場買的,很平價喔~)

 

 

 

 

D

雪紡襯衫搭配麻質素色寬褲

(這款寬褲很清涼舒適,只是有點顯腹,而且沒有口袋有點可惜)

 

 

 

 

E

人像雪紡T恤搭配厚版黑色口袋寬褲

(和A的褲子是同一條,挑厚版的寬褲版子很挺很好看,但是偏熱)

 

 

 

 

F

白色蕾絲領口平肩上衣搭配寬版紫色西裝短褲

(這就是今年夏天爆紅的蕾絲上衣,師大夜市很多家都有黑白兩色同款不同材質的)

 

 

 

 

G

寶藍色露肩縮腰洋裝搭配黑色透膚絲襪

(這是我的約會&婚禮專屬服裝,顯瘦、俏麗、穿起來舒適)

 

 

 

 

H

白色圖騰飾邊流蘇上衣搭配麻質寬版短褲

(這款上衣去年很紅,我也入手了一件,覺得穿起來顯年輕喔!)

 

  

以上,第九回的變成八日穿搭的九日穿搭完成!

詢問購買購買地點的請留言,我會盡量回覆,但是有些舊衣可能買不到囉!

 

  

延伸閱讀 

【穿搭】20151107~1123。還沒進入到冰河期的微暖深秋穿搭日記

【穿搭】20150926~1106。眨了個眼就從夏天來到了秋天之跨季穿搭日記

【穿搭】20150629~0719。終於展開我的夏季購衣高峰期

【穿搭】20150610~0627。從長髮到短髮的夏季穿搭日記

【穿搭】20150515~0609。終於抵抗不住暑氣開始穿上短褲和短裙

【穿搭】20150423~0513。用雪紡紗和防曬乳對抗炙熱的陽光吧

【穿搭】20150408~0422。從春天來到了夏天,長袖來到了短袖

【穿搭】20150319~0401。忽冷忽熱的春天後母心讓人好難拿捏穿搭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尺碼穿搭 大碼女裝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