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這一篇穿搭照片的時候,猛然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分享穿搭了,

從一直不冷的11月到現在都翻過一年了,去年深秋的短袖的穿搭我還沒分享,金害~(假打自己巴掌)

有興趣想要即時收看穿搭日記的人,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克拉拉的放送人生,只要有拍穿搭照我都會當天分享。

話說,我每一次都覺得有在分享穿搭又不太重複的人真的很厲害,應該是說衣櫃很厲害。

因為我雖然冬夏兩季各擁有滿滿一大衣櫃的衣服,但分享了百回其實都寫得差不多了,

那些可以一直寫(且不是業配文)的人的衣櫃到底多大呢?我表示各種好奇。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回到正題)

上一次有提到寬褲真的很難搭配,想來想去都沒想到多肉人到底要怎麼搭寬褲。

但是我後來發現只要不要奢求有個完美顯瘦的腰線,其實搭配襯衫就可以了,像主圖F套就是這樣。

我特別喜歡雪紡襯衫好搭配又清涼,像是D和F套的襯衫都可以搭配寬褲、窄裙、貼身長褲,很實穿。

 

然後也特別推薦一下A套的無袖長版牛仔襯衫,這一種款式我找很久了,終於在永和的來自臺灣找到!

來自臺灣是一家專門銷售臺灣外銷出口服飾的服飾店,雖然看起來舊舊的不很時髦,但時常可以在這裡挖到寶。

我去年在這裡買了兩件七分褲,運動用或家居穿都很舒適,而且因為是歐美尺寸,我居然可以穿L號就可以了!

這一件牛仔襯衫算是裡面比較高單價的服飾了,價格是490元,上面提到的七分褲才280元,非常實惠。

喔對了我去年冬天還在這間店買了超舒服的浴袍,印象中也是不到500元,超級推薦。

然後多肉人不用擔心,因為來自臺灣可以試穿喔喔喔喔喔~

 

(再次回到正題)

我蠻常看到身邊的瘦子女孩穿這樣的無袖長版牛仔襯衫,裡面搭一件內搭褲,再搭配球鞋就很好看。

入手這一件襯衫後,立馬也來試試看!

搭配上內搭褲和New Balance球鞋後,除了手臂略粗略粗之外,完全就是我想像的風格!

 

全組八套(?)穿搭照如下:

 

 

A

 

 

 

 

B

 

 

 

 

C

 

 

 

 

 

D

 

 

 

 

E

 

 

 

 

F

 

 

 

 

G

 

 

 

 

H

  

 

 

 

以上,第八回的變成八日穿搭的九日穿搭完成!

 

感謝收看~

 

有興趣看看之前的九回穿搭的人,可以點這邊進去~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