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容量超實用 anello拉鍊口金後背包終於到手!

去年底到關西旅遊前,在臉書上無意間看到別人分享的anello包代購訊息,被好看的配色給驚艷到。

容量超級大(適合旅遊用)!造型好看(款式超級多)!背起來感覺很舒服(背部和肩帶加厚)!

立刻上網搜尋大阪和京都可以採購anello包的點!發現有一些百貨賣場或小店有在販售。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除了自己大生火之外,我也把代購訊息轉給親友們,進行了一場微型的海外代購活動。

是說,為什麼我學生時代沒有這種包呢?如果有,我的大學時代應該會時尚一點。

每次回想起自己大學時代用的包(還有大一大二的服裝品味),都覺得自己可以再更不時尚一點啊!(摀臉)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玩耍唷!

 

 

其實在大阪曾經在天神橋筋商店街看到包包專賣店有販售anello包(當時是要去幫室友買招財錢包),

不過現場剛好都沒有我感興趣的顏色,也分不太出來正仿品,所以就沒有下手。

本來也沒有想要特別跑去買anello包,想說有經過的話再買,沒有就是緣分了,

但是在旅伴買完信三郎的帆布包後,不知道為甚麼我又突然想起anello包,

而且發現我們回飯店的公車其實順路會到四條河原町,所以就來進行了anello包的大採購~

 

四條河原町是京都最繁華的一區,大概就是台北市東區的感覺吧!

有0101百貨、H&M等大型百貨和品牌專賣店,也有像新京極商店街這樣的賣店街道,

我過兩天再來幫另一個朋友代購anello包的時候,還發現了一蘭拉麵,我此生摯愛一蘭!

(不過後來才發現其實這一間一蘭根本超有名,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在新京極商店街很後面的 Raw Edge,是一間包包配件專賣店。

在網路上查到這裡可以買到anello後背包,所以就和朋友殺過來了。

建議最好出國前先印好附近的地圖,或者是準備網路查google map,不然新京極附近有些小巷子容易迷路。

這間Raw Edge的地址是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六角下ル中筋町483-3,營業時間是11:00~22:00。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新京極商店街網站的簡介:http://www.shinkyogoku.or.jp/store_info/rawedge.html

 

 

 

 

 

 

一走進 Raw Edge 就可以看到右手邊一整架的anello包,銷售No.1!

12/16去的時候,大的包有帆布材質的黑白條紋款、丹寧材質的深淺藍色;

尼龍材質的深藍、軍綠、深卡其、紅白款;棉質的深淺灰色和深藍色款,大的款式和顏色蠻多的。

小的則是有深藍、軍綠、紅白、黑色四款,都是尼龍的材質喔!

 

 

 

 

 

 

尼龍材質大的是4,860日元(含稅)、小的是4,536日元(含稅)。

丹寧和棉布材質的大後背包則是5,292日元(含稅)。

Raw Edge 滿萬免稅,所以可以的話建議一次買三個包(含)以上,可以免稅。

 

不過下手要快,像我本來要幫朋友代購深色丹寧款,但是因為朋友沒能即時回我line確認,

我把包包先放回架上,想說等朋友回了再拿。

結果朋友回訊的時候,這個款式被比我晚來的阿姨拿去結帳,而且現場沒有貨了!

所以建議大家下手要快狠準~

  

最後我幫朋友買了帆布材質的黑白條紋款大後背包(超好看的回國之後我有點懊悔沒買這款),

我自己買的是黑色的尼龍材質的小後背包,買完後拿著戰利品的樣品在店門口拍照留念~

(店員人蠻好的,我們在店裡流連了半個多小時,還借包在門口拍照,都還是笑咪咪的)

 

 

 

 

 

 

後來把戰利品照分享到臉書後,又有朋友想要買,

剛好後面幾天因為旅伴回國了我一個人行程可以隨性安排,

所以12/18又跑來新京極商店街幫朋友代購anello包和藥妝。

話說這條街上有一間蠻大的松本清,可以一次購入anello包和藥妝,非常省事。

 

隔兩天再來,原本還有貨的帆布材質的黑白條紋款已經賣光光,

大包只剩下丹寧材質的淺藍色、棉質的深淺灰色和深藍色款;

尼龍材質出現了紅色和黑色,還有原本的深藍、軍綠,深卡其和紅白款都賣光了。

小後背包除了前兩天看到的深藍、軍綠、紅白、黑色四款之外,居然還出現了紅色,現場超想再買一咖的!

(不過後背包我真心覺得沒有必要擁有同款兩色,家裡包包太多啦~)

最後我就幫朋友買了尼龍材質的黑色大後背包就離開了,可惜沒有辦法湊到免稅~

 

 

 

 

 

 

接下來就是我的小黑anello後背包開箱紀錄囉!

 

話說anello包市面上有超多仿品(新京極通上有賣仿品的要小心),

我回國後曾經把代購anello包這個行程的照片放上我的微博分享,

有一些人留言或私訊問我能不能代購?還有怎麼去分辨正仿品?

我忍不住想跟這些小伙伴們說:做做功課好嗎?網路上超多說明的啊!

(但是一想到中國網民不能用google、有一堆網站被鎖,就覺得他們也挺無辜的就是了。)

 

要怎麼分辨正仿貨呢?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旅伴是參考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推薦的代購的部落格文章:

【真假比一比】♥日本藥妝失心瘋推薦♥-如何分辨anello包 第一彈:尼龍材質

我和旅伴買到的基本上都有符合文章內所說,所以我們姑且相信買到的是正貨囉~

(而且我建議大家,買之前查清楚,但是如果買了就不要再去查怎麼辨識,相信自己買的是正貨就好囉)

 

 

(進入正題)

我買的小黑anello包看起來不大,但是其實很能裝。

我曾經從公司背了7、8本小說回家,上面還可以放手套、圍巾、毛帽,超厲害的!

 

  

 

 

 

 

 

包包上方的提把上有釦子,據說是可以稍稍微降低被偷的機率。

不過我覺得這種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大家出門在外還是要注意財物安全喔!

釦子打開裡面是六顆五角星,不過拍開箱照的時候沒有拍到,後來有人問我的時候才特別去看。

 

 

 

 

 

 

上方拉鍊旁和前面小口袋拉鍊頭的麂皮邊,質感蠻好的,都有用塑膠袋保護。

 

 

 

 

 

 

正面的LOGO布標質感很好,車縫線也很細密整齊。

 

 

 

 

 

 

接下來要測試的是包包的挺度。

據說正牌的包包打開來就算甚麼都沒放也可以挺住,仿品因為材質不好會軟軟的。

看來我這咖輕鬆通過這個測試,站得可挺呢!

 

 

 

 

 

 

打開來看內裡,容量超級大!

平常我會放保溫瓶、長夾、雨傘、手套、圍巾、毛帽還有一些拉哩啦雜的小東西,完全都放得下喔~

不過,要留意最上面要保留一些空間讓口金拉鍊拉上就是了。

然後聽說正貨的內裡是墨綠色,仿品的則不一定,看來我這咖又通過一關。

 

 

 

 

 

 

anello包前面的口袋蠻大的,可以放得下很多東西。

只是如果包包裡面已經放了很多東西,這裡就會被擠壓到收納空間,東西稍微不那麼好拿。

 

 

 

 

 

 

包包的背面照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兩條背帶都有加厚之外,背部的地方也有特別加厚。

買大包包的朋友說,大的後背包可以裝的下筆電,當成筆電包來背超好用~

 

 

 

 

 

 

而且因為縫線很牢固,背重物也不用擔心!

 

 

 

 

 

 

背帶可以調整長度,不過如果背重物的話就建議不要放太長,不然對身體來說負擔會太大。

 

 

 

 

 

 

聽說從2015年11月起,anello後背包有新增後側拉鍊的設計。

因為我們是12月中旬購入的,所以我們買的都有喔!

這個設計超貼心,因為有時候東西裝太滿,要拿下面的東西比較不方便,就可以從後側拉鍊拿。

而且因為口金拉鍊口在背著的裝態下要完全打開有點困難,所以從後側拿更方便~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我買到的這咖的吊卡,我沒有特別比較,提供參考囉!

(對了,4,200是未稅的價格喔)

 

 

 

 

 

 

以下是我情商店員以及朋友試背的照片,也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尼龍材質-黑色-小

 

 

 

 

 

尼龍材質-黑色-大

 

 

 

 

 

 

尼龍材質-軍綠色-大

 

 

 

 

 

 

尼龍材質-深藍色-大

 

 

 

 

 

 

尼龍材質-深藍色-大

 

 

 

 

 

 

尼龍材質-深藍色-大

 

 

 

 

以上,就是anello包的開箱文和購買心得啦~

之後如果有請朋友幫我拍我這咖的照片再來上傳。

 

 

 

2016.03.14 更新

因為很多網友留言或在臉書私訊問我包包裡面是否有標籤?標籤背面是否有蓋上日期章?

我前幾天終於記得翻開來看,是有的!剛剛特地拍了照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目前我這咖都有符合網路上分辨正仿品的正品標準,我是覺得應該是正品啦,哈哈!

 

 

 

 

延伸閱讀

【敗家】S'aime 東京企劃。Dolly質感斜紋仿牛皮革經典品牌自訂拉鍊零錢夾

【敗家】S'aime 東京企劃。Christina 水鑽 LOGO 拉鍊長夾。往優雅的人生前進!

【敗家】Michael Kors Parker Watch (Rose Gold)。第一次 SHOPBOP 購物就上手!

 【敗家】Pixy。微甜心鎖多用後背包-莓果桃 (通勤通學皆適用的大容量硬包)

【敗家】大女孩適穿。黑色透膚絲襪品牌評比(V.O.L.A & non-no)

  

 

快來我的FB專頁一起玩耍唷!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