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串燒居酒屋 菜色多樣豐富、老闆熱情親切,下班後和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好去處

 雖然我在台北住了10多年,從木柵到雙連、松江南京、永和都住過,但是其實我對沒住過的區域都超不熟的。

板橋對我來說就是超級不熟的地方之一,除了這幾年聖誕節會去新北市政府賞燈之外,平常很少在板橋活動。

這一次聚餐的地點是在板橋車站附近的老串燒居酒屋,因為離車站外最熱鬧那一圈有點距離,所以顯得安靜。

加上老串燒剛開幕不久,所以平日的晚上人潮還不多,是蠻理想的聚餐地點。

而且菜色非常多,從串燒到焗烤、海鮮、炸物、蔬菜、烏龍麵等等,選擇有50多種,可以照顧到每一種需求。

老闆又很熱情親切,吃完還會來詢問口味,餐間還招待了水果醋,非常好客啊~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分享美食唷!

 

 

 如果搭捷運,從捷運板橋站3A出口走到一樓板橋車站大廳,從南門出來往左邊走,

順著縣民大道走一小段,到板新路轉進去後沿著路走一下,就會看到在200巷口的老串燒居酒屋。

門口裝潢地非常有氣氛,一看就是知道是日式居酒屋,還沒走進店裡就想喝一杯了~(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老串燒店內空間蠻大的,可能容納30~40人以上。

因為平日晚上比較早的時間過去用餐,所以店內還沒有太多人,剛好可以讓我來拍拍環境照。

 

 

 

 

 

 

店內的座位區有吧台區(適合跟燒烤師傅聊天)、一般方桌(適合3~5個人用餐)、鐵桶桌(適合2~3人用餐)。

牆上滿滿各式日式海報、圖片,店內也掛了許多日本酒的旗子或燈籠,給人很熱鬧、開心的感覺。

 

 

 

 

 

 

 

雖然店內沒有包廂,但是想要有點隱私的客人,可以選擇被超帥氣大旗圍起來的這一區座位,

算是一種另類的包廂吧!

 

   

 

 

 

 

 

一開始有提到老串燒的菜色種類非常多,從串燒到焗烤、海鮮、炸物、蔬菜、烏龍麵等等,

選擇有50多種,不管是愛吃肉、愛吃海鮮、愛吃蔬菜或是愛吃烏龍麵,都照顧到你的需求。

尤其是價位很平價,一群朋友來點一大堆串燒一起分享也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

 

 

 

 

 

 

來吃串燒怎麼能不喝啤酒?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沖繩生啤酒法國可倫堡1664 BLANC白啤酒

白啤酒是老闆推薦的,朋友很喜歡;我則是比較喜歡生啤酒的沁涼痛快。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上菜前老闆送上了串燒盤和蔥漬物,

蔥漬物搭配串燒一起吃,可以點綴串燒風味,但是單吃會有點鹹喔!

 

 

 

 

 

 

炸牛蒡天婦羅

因為我老家的市場有載賣這道日式小菜,對我來說這道小菜就是回家會吃道的料理,感覺特別溫暖。

天婦羅很飽實有嚼勁,其實單吃就很夠味,店家另外也附上生菜和沾醬可以解膩。

 

 

 

 

竹筴魚一夜干

這就是朋友最喜歡的一道,風乾的醃漬竹筴魚,搭配上清爽的檸檬汁和醃漬的小菜,

一口魚肉一口啤酒,這就是上班族下班後的小確幸啊!

 

 

 

 

 

 

青椒串 杏鮑菇串

挖奔郎不愛吃青椒,所以都給朋友吃了;

但是!杏鮑菇非常好吃!!!

不知道師傅怎麼調味的,多汁又很夠味,大推~

 

 

 

 

 

 

鹽燒牛肋串

也是大推!來這裡推薦必點這個牛肋串!

肉質軟韌、肉汁鮮甜、鹹香夠味,是這一次用餐的最愛料理~

 

 

 

 

明太子手羽雞翅

非常好吃!是我和朋友共同都喜歡的推薦菜色!

炸得香香酥酥的雞翅,去骨後填入明太子調味的內餡,

吃起來既有炸雞的脆感與肉汁,又有包餡的鮮甜,大推~

 

 

 

 

 

 

鹽燒牛肉串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牛肋串的口感,但是喜歡有嚼勁一點的人,可以點牛肉串。

 

 

 

 

 

鹽燒魚下巴

要選擇魚料理的時候,喜歡稍微乾一點口感的人可以點一夜干,喜歡濕潤一點口感的人就可以點這道魚下巴。

雖然沒有我心目中最愛的松之屋魚下巴(已經歇業了QQ)那樣厲害,但是算是水準之上。

 

 

 

 

 

 

水波蛋佐大阪炒烏龍

這道菜讓我非常期待,大阪風味口感偏甜,烏龍麵很有嚼勁。

可惜水波蛋有點太熟,我個人喜歡再生一點的水波蛋。

 

 

 

 

 

 

照燒豬五花串

因為我喜歡清爽一點的口感,所以比起照燒,我更喜歡鹽燒的口感。

不過濃濃的照燒醬搭配上有油花的豬五花串,肉汁油香非常豐富。

 

 

 

 

 

鹽燒豬膝骨串 照燒肥腸串

豬膝骨串好吃,脆脆香香的口感滿分~

肥腸串的照燒醬有點搶去肥腸風采,再烤久一點會更出色。

 

 

 

 

 

 

因為師傅手腳很快,串燒一道接著一道上,還有烤魚和烏龍麵,我們整個有點來不及吃。

老闆很貼心地先等我們吃完在繼續上,中場休息時間還招待水果醋飲一杯讓我們去油解膩,好貼心。

 

 

 

 

 

 

培根小鳥蛋 照燒雞腿串

中場休息後,緊接著上桌兩道串燒都是照燒口味。

不過我覺得培根因為本來就有鹹度,不用加照燒醬都OK~

照燒醬和雞腿也是萬年好朋友,醬少一些的話就會更完美。

 

 

 

 

 

 

明太子夢幻雪花魚

這一道焗烤在雪花魚上加上了明太子、起司和醬料,吃起來偏甜。

因為朋友戰鬥力太弱,到這邊已經快吃不下了,所以幾乎是我力戰這盤雪花魚。

熱熱剛上桌的時候覺得蠻好吃蠻新奇的,但是起司料理本來吃久就容易膩,

即使滴上了解膩的檸檬汁,我一個人還是無法吃光這一整盤,

建議2~3人以上的用餐人數再點這一盤,不然很可惜阿~

 

 

 

 

 

 

鹽燒雞翅串

道最後一道串燒上桌的是鹽燒口味的雞翅串。

雖然是串燒,但是吃起來感覺有先炸過再烤,口感蠻特別的。

 

 

 

 

 

 

黃金六兩真松坂

壓軸的松坂豬很好吃耶!

吃到最後雖然很飽了,但是鹹香脆韌的松阪豬非常下酒,一眨眼就吃光了~

 

 

 

 

 

 

以上,就是這一次到老串燒用餐的心得啦!

這樣吃下來不含酒類飲料約1,500元,但其實我們兩個女生吃完有點太飽,

因為這幾乎是正常食量的3人份了,而且其中有幾道比較貴一咪咪的厲害料理,

所以如果食量正常或者小鳥胃的人來用餐的話,估計每人消費約300~500元,算是平價的串燒料理唷!

是說再來用餐的話,我還想試試看孜然羊肉串、明太子起司黃金薯、香菇串、北海道奶油干貝、鹽烤鮭魚肚。

(太多想吃的了哈哈哈~)

 

最後,請容許我用偽大眼照跟大家做個ENDING~~~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老串燒居酒屋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963-602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00巷6號

營業時間:週日~四 17:30~01:30;週五~六 18:00~02:00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d888/timeline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安區。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大推義式燉牛肚和豬肋排

【食記】台北。信義區。老乾杯 信義店(高端消費、極致美味的燒烤饗宴)

【食記】台北。西門站。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愛店認證!)

【食記】桃園。龍潭。美樂地我家小館(大推蟹黃豆腐煲,好想連吃三天!)

【食記】台北。東區。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超人氣義式料理餐廳)

【食記】台北。東區。大眾立吞酒場(一串40元的超人氣日式串燒店)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阿才的店(復古台菜餐廳之油條蚵仔超好吃)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東輝韓食館(絕對飽足的韓式馬鈴薯豬骨湯)

 

 

 

❤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料理因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感受不同,敬請了解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