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住宿推薦 愛上 Super Hotel 的健康無料早餐

 在連續兩年去東京出差旅遊後,我又連續在2014、2015年去了關西旅遊。

仔細想想,我真的是一個非得要把一個地方玩到膩才罷休的女子,連環球影城我都去了兩遍啊!

2014年因為臨時決定去賞楓,所以行程規劃得比較晚,在住宿方面就比較少選擇;

2015年因為年中就買好年底的機票了,所以除了去年跟大家推薦的HOTEL GREEN 之外,

我又找到了一個很值得推薦的住宿,那就是 Super Hotel 的 Super Room!

不僅房型是我愛的兩張床(上下舖),房間嶄新乾淨、可以選擇枕頭、提供女性住客住房小禮、

服務人員親切熱情,每天早上還提供熱呼呼的健康無料早餐,真的是非常好啊~~~

 

這一次入住的 Super Hotel 大阪谷町四丁目 離地鐵谷町四丁目站不遠,6號出口步行大約5~10分鐘可以到。

不過6號出口沒有電梯,扛行李箱的時候建議走8號出口,兩個出口方向完全不同,出站前先確認一下喔!

(下圖擷取自google map,藍色點點的起點是6號出口,8號出口在下方,多過一個馬路而已)

 

 

 

 

 

 

附近有好幾家便利商店、餐廳,以及經營到很晚的連鎖居酒屋,在交通和生活機能上都很方便。

而且因為附近似乎是商業區,白天很多上班族出沒,晚上蠻安靜的,治安感覺也不錯。

Super Hotel 谷町四丁目備有小小停車場,自駕遊的旅客可以在訂房時提出停車位使用的申請。

 

 

 

 

 

因為日本冬天室內會開暖氣,所以大門有兩層,減少室內暖的流失。

一進門就會看到櫃台,還有右手邊這一區用餐區,健康無料早餐就是在這邊用餐喔!

 

 

 

 

 

雖然房間內原本就備有枕頭,但是 Super Hotel 額外還準備了各式枕頭提供住客挑選。

Check-in 後,房客就可以在電梯旁的枕頭櫃挑選喜歡的枕頭。

我喜歡略有高度的記憶枕,所以挑選了最左邊那款綠色枕頭,那幾天睡下來我簡直想買一顆回家啊!

 

 

 

 

 

另外,Super Hotel 針對女性房客,有推出住房送五項小禮的活動。

不管入住幾天,女性房客都可以自行挑選5項小禮(但總數就是5樣,不是5樣*天數),

有面膜、泡澡錠、沐浴球、熱敷眼罩,和化妝水、乳液等小包裝的美容用品可以選擇。

我個人有用面膜,韓國製造的面膜還不錯用,然後也挑了熱敷眼罩帶回家給媽媽用。

 

 

 

 

 

除了女性小禮外,Super Hotel 也有另外在旁邊的桌上提供髮圈、髮帶、浴帽等個人衛生用品,可以自行取用。

我有拿了髮圈和髮帶來用,髮帶還蠻方便的,洗臉的時候可以防止頭髮濕掉(長髮的人還要搭配髮圈就是了)。

 

 

 

 

 

Super Hotel 也有提供睡衣和小抱枕(到底有甚麼沒有提供的?!!!),

也是在電梯旁邊的櫃子裡可以自行取用。

 

 

 

 

 

每天下午三點(可以check-in的時間)過後,櫃台備有電視節目表可以索取。

這張表還有隔日的天氣預測和早餐菜單,背面可以填寫意見調查,多用途合一、不浪費紙張。

 

 

 

 

 

Super Hotel 谷町四丁目整體感覺很新穎整潔,可能是新近開立的分館吧!

住房樓層的走廊地毯顏色很溫馨,每天出門和回來都覺得心情很好。

 

 

 

 

 

進入到預定的 Super Room,房間內已經準備好兩雙拖鞋了。

雖然房間可以住三個人,但因為訂房時是訂兩人入住,所以房間內的枕頭、拖鞋都是兩份。

 

 

 

 

 

雖然幾次來日本旅遊早已經有心理準備房間會很小,但是 Super Hotel 的 Super Room 房間真的不大。

跟去年入住的 HOTEL GREEN、HOTEL LIVEMAX、日航關西機場酒店相比真的小多了。

扣掉床鋪、桌椅之外,走道的空間無法平放打開行李箱,所以我們後來把椅子和空氣清淨機搬到床的另一邊,

然後把冰箱挪到空氣清淨機的位置後,桌子下方的空間勉強可以塞下20和28吋的行李箱,

而且行李箱只能半開靠在牆上,無法全開平放,是本次住宿覺得最不方便的地方了。

(身為好房客,退房的時候我們有把小家電們都歸位才離開~)

 

 

 

 

 

是說房間這麼小,為什麼還要特別推薦 Super Hotel 的 Super Room 房型呢?

因為哇奔郎睡覺會一直翻身,很怕影響到同床的人,所以特別不喜歡跟別人同床。

而日本飯店的房型 Twin(雙床房)通常比 Double(雙人床)貴,

加上日本飯店的雙人床常常是Semi-double,尺寸介於單人床和雙人床之間,

如果是朋友或家人一起睡,因為沒有足夠翻身的空間,容易打擾到彼此的睡眠,可能比較適合夫妻或情侶。

Super Hotel 的 Super Room 房型,因為是上下舖設計,

上層是單人床,下層是 Semi-double 床,兩人入住可以分開睡,不會互相干擾彼此的睡眠非常優秀。

(特別感謝把下層大床留給我的旅伴,這幾天我睡得非常幸福啊~)

 

 

 

 

 

 

可能飯店人員不確定我們會不會使用到上層,所以準備了床單、被套、毯子但是沒有鋪床。

所以我們就自己鋪啦~

 

 

 

 

 

 

房間裡面備有電視、小冰箱(為了節能要用再打開電源)、空氣清淨器。

桌上還有小鬧鐘,商務客應該非常需要吧?!

 

 

 

 

 

我特別喜歡房間內的全身鏡,還有數量不少的衣架(連上鋪樓梯內都可以掛衣服!)。

全身鏡方便檢視當天的穿搭再出門,而且非常貼心地沒有對床(避開了風水習俗)。

衣架的話,因為冬天穿很多層衣服外套圍巾,一回到飯店就想全部掛起來,衣架數量不夠多我還會有些困擾。

 

 

 

 

 

 

Super Hotel 把畸零空間運用得很淋漓盡致,除了上鋪樓梯內側的衣架外,

樓梯和桌子中間的角落放了一組收納小櫃,擺放電熱水壺、馬克杯、茶包、吹風機等。

特別讚賞一下吹風機,很夠力可以快一點吹乾。

 

 

 

 

 

 

浴室的部分也是非常地小,跟 HOTEL GREEN 比起來真的是差蠻多的。

在洗臉盆洗臉的時候,水都會濺出來,個人覺得有點困擾。

淋浴的空間也是轉身會碰到牆,最大的好處大概是浴缸放水很快滿......。

 

 

 

 

 

 

因為強調環保,所以浴室內只有擺放最基本的盥洗用具: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漱口杯、牙刷,另外備有大小毛巾一條。

牙刷若無使用,拿到櫃台可以兌換小糖果(很適合親子住宿的方案);

連續住宿的房客如果只需要更換毛巾不需要打掃或更換床單,可以把門上的ECO磁鐵貼到門外,

隔天飯店人員就會把一袋備品放在門外,裡面除了備品也會額外提供一瓶飲用水作為回饋。

 

 

 

 

 

我蠻喜歡洗臉盆上這個這個防止毛髮雜物進入水管造成堵塞的小道具,超級可愛的。

 

 

 

 

 

有需要洗衣、烘衣的房客,也可以到指定樓層使用洗衣房,投幣就可以使用囉!

 

 

 

 

 

各樓層的牆上也有意見調查表可以索取填寫。

 

 

 

 

 

最後附上入住這幾天的早餐給大家參考一下,基本上都會有味噌湯、蛋料理、白飯,搭配魚或肉料理。

早餐有指定時間,建議早點去用餐,截止時間前半小時就不會再補菜囉!

吃一頓熱騰騰的早餐是我每天起床後最期待的事了,後來轉往京都後,飯店沒有附早餐讓我很傷心~

 

 

 

 

 

 

 

這一次入住的時間是 2015/12/12~14 三晚,日幣28,480元。

平均每人每晚不到日幣5,000元,因為其中一晚是週六,而且是兩個人住三人房,算是很便宜~

 (我是2015年7月在 jalan 訂的【友達同士☆ファミリー】に最適♪=朝食無料=方案,越晚訂房越貴喔!)

 

綜合比較2014年和2015年這兩次的大阪住宿:

如果想要有比較大的空間和浴室、不在乎兩人同床和沒有早餐、價格取向的話

我會比較推薦 HOTEL GREEN 的雙人房

如果和我一樣想要有雙床、不在乎上下舖、想要有熱騰騰的早餐的話

我會推薦 Super Hotel 的 Super Room

兩間的交通都蠻方便的喔~

 

以上!

 

 

飯店資訊

スーパーホテル大阪・谷町四丁目

電話:06-6942-9000(日本號碼,請記得加國際電話碼和日本國碼喔)

地址:〒540-0028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常盤町2-2-29

訂房: じゃらん訂房網頁(非回饋金連結,請放心使用)

Check-in 時間:15:00~24:00(如果訂房時填的Check-in時間會延後,記得要先電話聯繫飯店喔)

Check-out 時間:10:00

 

 

延伸閱讀

【關西遊記】大阪住宿。HOTEL GREEN(嶄新、乾淨又舒適的平價商務旅館)

 【關西遊記】京都住宿。Hotel Livemax 京都駅前(有洗衣機和小廚房的寬敞和洋室)

【關西遊記】機場住宿。日航關西機場酒店(關西機場唯一飯店,樂桃方案超划算!)

 【關西遊記】大阪。通天閣展望台(在溫暖的歌聲中欣賞黃昏的大阪市景)

【關西遊記】大阪。池田。泡麵發明紀念館(老少咸宜、親子同樂的DIY泡麵體驗)

【關西遊記】寶塚。沿著花之道到寶塚大劇場圓夢、追星、看表演!

【關西遊記】寶塚。手塚治虫紀念館。進入動畫大師的想像世界!

【關西遊記】京都。閃閃發亮的京都塔&京都賞銀杏絕佳景點西本願寺+東本願寺

 

 

快來我的FB專頁一起玩耍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