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好吃、份量充足 吃完之後味蕾與食量都大滿足的美式餐廳

好久沒和魯蛇大會的成員們聚餐了,後來和副會長一起散步回家的路上討論上一次的聚餐,

上次聚會居然是八月,天啊都三個月了!!!難怪我們越來越魯了!!!(無誤)

 這一次選在 The chips 美式餐廳聚餐,一來是因為剛好有體驗的機會,想要揪蛇友共襄盛舉;

二來是因為體驗的內容好多,非常適合食量超大的魯蛇蛇友們啊!(完全放錯重點啊哈哈)

 吃完的感覺就是:好吃、好飽、好吃、好飽......(無限循環)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分享美食唷!

 

 The chips  光復店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右手邊走幾個小巷口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

剛好用餐的前一個週末我才來這附近參加  COR-DATE 市集,難得地對這裡很熟。

 

 

 

 

 

The chips 美式餐廳外面有露天座椅區,天氣涼爽的時候也可以考慮在外面用餐。

 餐廳內的座位非常多,平日晚上用餐應該不用預約,但是假日建議還是預約一下,

因為我們落座後沒多久座位就大約七八成滿了(我們是平日晚上用餐)。

 

 

 

 

 

 

The chips 美式餐廳除了美式漢堡、下午茶、早午餐一類的餐點外,

也為了上班族特別準備了商業午餐,好貼心啊~

附近的上班族也可以來這裡換換口味啊!(為什麼我們公司附近都沒有!)

 

 

 

 

 

The chips 的吧台非常有設計感,我很喜歡鮮橘色的牆面搭配上店名燈管的設計,很溫暖又很時尚。

吧台上方的手繪黑板也好可愛,不僅畫出了餐點,還把工作人員畫出來了,好俏皮啊!

 

   

 

 

 

The chips 除了用餐外,也很適合三五好友揪團來看球賽喔!

左右兩邊的牆上都有配備一座大螢幕電視,喜歡看球賽的朋友可以在這裡享受一起吶喊加油的快樂!

 

 

 

 

 

我們落座在靠牆的沙發區,牆面上裝飾著幾幅風格強烈的畫作。

 

 

 

 

 

我們落座後,服務生立刻送上菜單。

The chips 的餐點種類超級多,有早午餐、燉飯、三明治、義大利麵、美式漢堡、特色創意料理、甜點等。

有興趣細看的人可以到 The chips 的粉絲團看唷!

 

 

 

 

 

 

 我們總共點了:

舊金山炸黑魚(大)、美國頂級嫩肩沙朗牛燉飯、香烤燻雞起司嫩蛋早午餐、熱奶油鹽煎干貝羅勒麵,

還有蜜糖吐司-繽紛覆盆、紅茶、可樂、芬達。

 

我們完全低估了 The chips  的份量,也高估了我們的食量,這樣三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每日主廚濃湯

這是燉飯附的濃湯,原本我以為它和一般餐廳的附餐一樣,很樸實,

沒想到它裡面有加起司!有加起司!有加起司!

用湯匙舀湯的時候會牽絲喔,好好喝~

 

 

 

 

 

舊金山炸黑魚(大)

這一道創意料理太特別了,我還特別認真讀了一下菜單(挖奔郎點餐比較隨性)。

這道炸黑魚其實是特級鯰魚啦!外面裹上加上墨魚汁的麵衣酥炸,看起來非常有趣。

通常炸物都會容易膩口,店家附上檸檬和塔塔醬,解膩又豐富了口感。

最貼心的大概是炸物居然還附上了蔬菜!我好喜歡 The chips 的用心良苦啊~

 


 

 

 

 

美國頂級嫩肩沙朗牛燉飯

這一道是溫柔大姐姐蛇友點的,超級好吃的!

沙朗牛嫩又多汁,燉飯的軟硬適中,上面的糖心蛋更是驚喜,好喜歡~

提醒一下,這道燉飯的軟硬度是比較符合台灣人習慣的軟度,不是米心保有硬度的燉飯喔!

(我個人是都喜歡,但這一道好好吃喔!下次造訪再點率80%)

 

 

 

 

 

熱奶油鹽煎干貝羅勒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我點的,干貝和青醬都是我的愛,難得吃到兩愛合一的料理,大滿足!

干貝很大顆紮實,熱奶油鹽煎的口味偏鹹,請大家搭配麵食食用~

很多餐廳的青醬因為加了奶油就容易膩,The chips 的羅勒麵不膩口耶!(灑花)

但分量好多,我們三個人一起分食所有餐點還是吃不完,是點太多還是分量真的太紮實,哈哈!

 

 

 

 

 

早午餐嫩蛋系列

香烤燻雞起司嫩蛋早午餐

非常推薦,如果我要約人吃早午餐,我會來這裡點這一道!

鮮嫩煙燻雞肉、炒薯塊、洋蔥、杏鮑菇一起和瑞士起司融為一體,甜甜鹹鹹的滋味很動人;

嫩蛋真的很嫩,我好怕早午餐上來的是炒蛋不是嫩蛋,The chips 有得我點。

溫奶油蜜地瓜我大力推薦一定要試試看,超棒!

手作酥烤丹麥厚片獲得蛇友一致肯定,梅漬小番茄點綴得整個餐點很俏皮,我給非常高分!

喔對了早午餐有附一杯蜂蜜檸檬汁/新鮮牛奶,蛇友點了蜂蜜檸檬汁,好酸好夠味啊哈哈~

 

 

 

 

 

蜜糖吐司-繽紛覆盆

吃到主餐我們都飽了,但是為了這一道蜜糖吐司我們都保留了最後實力,因為很期待!

幸好 The chips 的主廚大人沒有讓我們失望啊!相當精彩!

為什麼用精采來形容呢?因為搭配蜜糖吐司的配料和水果好多種類啊!

除了蜜糖吐司上面的奶油、冰淇淋外、莓果醬外,還有奇異果、橘子、草莓切片,

最後再加上卡士達,超級豐富的!(天啊減肥的人拜託不要點這道~)

 


 

 

 

對了,我們還有點紅茶、可樂、芬達,

單點的話是可以續杯的喔!(但超大杯我們都沒續,哈哈)

 

 

 

 

 

這次點的餐點,因為有前菜和甜點飲料等,每個人含服務費約需500~600元,

不過依照一般的食量點餐,每人均消大約會落在300~400間,CP值頗高!

以上就是這次體驗的心得,真實分享沒有特別偏袒說好話,給大家參考一下~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778-9993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五 10:30~22:00;週六、日 10: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Chips.Restaurant/?fref=ts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大安區。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大推義式燉牛肚和豬肋排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站。Tank Q Cafe & Bar。超人氣手提箱早午餐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季節新品試吃大會(愛店N訪!)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享受健康美味蔬食)

【食記】新北。板橋。典藏33景觀餐廳 ARTCO‧33 (33樓浪漫夜景/求婚餐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愛店認證!)

【食記】台北。東區。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超人氣義式料理餐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AGA BURGER(健康好吃的手工漢堡外帶)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08 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料理因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感受不同,敬請了解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