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植物草本的潔淨與美好

~用植淨美打造小資女孩生活中的家事小確幸~

身為一個資深(?)的獨居女子,從大學時代起哇奔郎就要自己打掃、自己洗衣,沒得怠惰。

10多年來做家事的經驗,也累積了一些生活的小撇步,或者是自己偏好的生活清潔用品。

大學四年及剛畢業那兩年,因為經濟上比較拮据,挑選生活用品時大多以價格做為考量,

慢慢地,工作穩定、經濟壓力減緩後,就開始想要認真地挑選品質好的生活用品,好好對待自己。

有在追蹤我臉書的網友們大概都知道,因為朋友的推薦與分享,今年開始我迷上了精油以及精油手工皂。

生活中除了在飲食上盡量選擇食物而非食品,在生活中也盡量挑選成份天然、沒有添加有害成份的清潔用品。

而使用了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後,我再次深深地體會到,

挑選品質好的生活用品,愉悅生活也是寵愛自己的好方法。 

 

 

❤ 本文為植淨美邀約體驗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充分符合我個人挑選生活用品的三大原則:好用好香成份安心

 

 

 

 

 

怎麼說是好用呢?

由於我本身上班時間大多在辦公室裡、假日也不會有會把衣服弄很髒的行程,

所以我對洗衣精的要求是不殘留洗劑、能夠讓衣物洗後有清爽的香氛。

過去我常用某知名品牌的芳香洗衣精,但僅僅是因為香味非常得我點。

因為雖然洗完香噴噴的,但是衣物洗後常常摸起來會有粘粘的感覺,似乎是洗劑殘留,

每每讓我曬衣服的時候內心糾葛:到底是要選香氣還是要選擇不殘留洗劑呢?

 

我後來才知道,魚與熊掌我根本可以兼得!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使用來自南義大利的萊姆柑橘草本精油,專櫃級香氛精油洗後香味清爽宜人

而且摸起來不會粘粘的,使用起來沒有洗劑殘留的問題~

 

 

 

 

 

在成份的部分,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採用植物性的介面活性劑,且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確保不含有害成分,

在這個充斥著黑心商品的世界裡,能有這樣細心為消費者把關成份的品牌及產品,

真的讓人很安心~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除了對洗衣精的成分與香氛講究以外,

外包裝設計及使用上便利性更是用心,實際使用起來我真是頗為感動~(拭淚)

 

女孩們平常把家裡整理得窗明几淨、採購設計感十足的家具及用品,就是想要打造質感生活。

一般的洗衣精大多把對象設定為家庭主婦,預想主婦們使用以家庭成員們的衣物清潔為主,

所以在賣場挑選時洗衣精時可以發現,瓶身設計大多都以大容量為主,還會附加一個大耳朵把手,

且包裝上滿滿地文字和圖片都在強調功能、香氛,想要把所有事情都在封面一次說完,

顯得有些雜亂的包裝設計,和女孩們想要的簡單質感完全不同。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跳脫出一般洗衣精的傳統思維,用清爽的白色基調搭配簡約有質感的設計。

讓女孩們都能希望家裡的生活用品外包裝設計像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一樣美,

因為這樣不僅平常生活看起來開心,有客來訪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害羞~>///<

 

 

 

 

 

 

除了瓶身設計很有質感外,你是否也有注意到瓶身上的凹槽呢?

那其實就是取代大耳朵的握把設計,是不是美美的!

而且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的側邊還做了透明設計,讓妳一眼就可以看出洗衣精剩餘容量,

是不是好貼心~(灑花)

 

 

 

 

 

話說一般人使用洗衣精應該和我一樣,旋開圓蓋,將洗衣精倒入蓋中,

量好使用量再倒入洗衣機的洗劑槽。

 

但是!像我這種洗衣服時還要防範貓咪們跑來玩耍的貓奴,

把洗衣精倒入圓蓋後,把洗衣精罐放在一旁要準備把手中蓋子裡的洗衣精倒入洗衣機時,

同時還要防止貓咪們湊過來舔洗衣精罐,根本就是一個手忙腳亂。

這個時候,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創新的單手好用設計就超方便的!

 

 

 

 

 

 

只要用一隻手拿著瓶子,輕輕擠壓瓶身,洗衣精就會慢慢湧出到不沾手湧泉蓋上,

還可以挪出一隻手來制止貓咪們的靠近,好棒啊~(灑花)

 

 

 

 

 

 

 

 

沒試用過怎麼能說真心推薦呢?!

介紹完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的特色後,姐就大膽地開始用啦~

拿出非常害羞的髒襪子桶,因為一個人住所以襪子桶小小的,

但因為我會把內衣褲、一般衣物、襪子都分開來洗,所以還是累積了幾天襪子才會一起洗喔!

 

 

 

 

 

只要輕輕地擠壓瓶身,洗衣精就會流進不沾手湧泉蓋裡。

不沾手湧泉蓋上面有刻度,可以參考瓶身後面的洗衣機容量及水量來評估洗衣精的用量。

姐第一次使用還沒拿捏到力道,不小心擠太多洗衣精出來了。

不過不用擔心,把需要的洗衣精倒出來後,不用在把洗衣精倒回瓶中,只要蓋上蓋子下次再用即可。

不沾手設計真的好方便喔~(持續感動中)

 

  

 

 

 

 

 因為襪子累積了幾天,所以我通常會選擇浸泡模式,讓襪子泡兩三個小時再清洗。

洗完之後一打開洗衣機就聞到超級清爽的萊姆柑橘香味了!

 

 

 

 

 

而且曬襪子的時候覺得洗得好乾淨,也不會覺得手粘粘的呢!

把曬子架掛上曬衣鍊後,迎著晚風的萊姆柑橘香味,不是人工的味道真是太棒了~

 

 

 

 

 

以上,就是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的體驗心得啦!

 

 

永豐商店e購網活動頁面

https://epaper.yfycpg.com/errorpage/oops.html?aspxerrorpath=/Activity/2015_freshsense

 (活動時間於11/26上線)

  

❤ 本文產品由植淨美提供,拉拉真實體驗心得文  

  

延伸閱讀

【體驗】情人節的完美對策。2015年1月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