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超人氣手提箱早午餐。沒有預約就請提前排隊候位以免向隅~

八月某個天氣好的不得了的週末假日,我和朋友一起去國賓長春看電影(我個人最愛戲院),

前一天想說電影是下午的場次,中午可以找一間附近的餐廳吃個飯、聊個天。

突然想起之前在啾啾愛亂拍的部落格看到的TankQ手提箱早午餐,剛好就在附近,就立馬來訂位。

沒想到訂位早就滿了(晴天霹靂),所以我和朋友就約好提前來現場候位。

幸好啾啾文章裡的營業時間有誤,我們提前了半小時來候位,所以排到了第二組。

到開店時間門口已經排了近十組現場客,十幾二十多人在門口聲勢浩大~

因為店內不大,再加上一半以上的座位都保留給預約客了,所以第三組之後的現場客就都要再等第二輪了...。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分享美食唷!

 

 TankQ的外面有露天座椅,讓我們能在熱死人的八月艷陽天裡,能躲在傘下遮陽候位。

因為TankQ就在捷運出口不遠處,旁邊就是小公園,還算是蠻好找的。 

 

 

 

 

 

不管用餐前或用餐後,我對TankQ的定位都是「很好拍照的早午餐餐廳」。

不知道店家是不是漫威迷,裡頭有超多漫威英雄人物的公仔和玩偶,

牆上甚至有一台美國隊長盾牌造型車輪的腳踏車!我熱愛美國隊長的朋友整個內心在大尖叫~

 平常都是我在拍店內裝潢照片,朋友很冷靜地坐在座位上點餐,這一次我們都忍不住到處拍照了!

 

 

 

 

 

 

餐廳內有高腳座位區,適合多人聚餐。

這一區還有大螢幕電視,晚上也可以揪三五好友一起來喝啤酒看球賽。

 

  

 

 

 

 

餐廳內的裝潢以紅磚牆搭配木桌鐵椅和造型燈具,整體走的是工業風。

穿插在工業風中的玩偶們又把整體風格點綴得俏皮又可愛,把嚴肅變得帥氣。

 

 

 

 

 

 

在餐廳內的各個角落,除了漫威英雄公仔之外,還有一些多彩的裝飾。

像是各國啤酒瓶組合的牆面,還有超級有本土感又可愛的神明公仔,每個角落都有驚喜。

 

 

 

 

 

 

 

 我們落座在比較靠裡面的牆邊座位,桌子是鐵桶打造而成、椅子則是小凳子。

以舒適度來說其實不太舒服,但是很有造型感就是了。

這裡走半自助式的方式,水阿餐具都要自己取用,朋友特別挑了熱愛的科南(變型版?)的杯子。

 

 

 

 

 

 

身為虛華(台語)的女性,

我點的當然是店內的招牌餐點 TankQ之吃完會太飽招牌早午餐(320元)。

也就是傳說中的手提箱早午餐。

 

招牌早午餐有附一杯飲料,紅茶、可樂、牛奶三選一(或點飲料可以折抵60元),

我點了可樂,上桌後發現蠻小杯的,我沒有在早午餐店喝過這麼小杯的可樂......。

(照片拍起來好像很巨大,但其實很小杯......)

 

 

 

 

 

等了一會兒,餐點就上桌了!

真的是手提箱!!!(認證)

 

 

 

 

 

 

 手提箱內有:

脆薯、雞塊、培根、嫩蛋、三角薯餅、小辣腸、巧達起司腸、德國肉腸、

法式香蒜麵包、馬鈴薯蛋沙拉、塔塔鮮蔬沙拉

以及各式各樣的醬料們

 

 

 

 

 

朋友點的是番茄野菇起司燉飯(220元),燉飯沒有附飲料,但是點飲料可以折抵60元。

 燉飯好吃!跟一下子就冷掉、沒有甚麼特色的手提箱早午餐比起來好吃慘了,而且還便宜很多。

如果不是為了拍照,我真心建議大家點燉飯。(或者其他的也許也不錯但我們沒點不知道~)

 

 

 

 

 

喔對了,夾帳單的小夾子是計算機造型的,超級可愛!

 

 

 

 

 

同場加映:廁所篇

廁所一樣也是走一個工業風,只是門外有非常幽默的牌子

我就知道您會來

 

 

 

 

 

以上就是

裝潢很美、手提箱好拍、招牌餐點普普、其他餐點驚艷的用餐經驗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Tank Q Cafe & Bar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521-99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3~5分鐘)

營業時間:11:30~24:0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季節新品試吃大會(愛店N訪!)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享受健康美味蔬食)

【食記】新北。板橋。典藏33景觀餐廳 ARTCO‧33 (33樓浪漫夜景/求婚餐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愛店認證!)

【食記】台北。東區。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超人氣義式料理餐廳)

【食記】台北。西門站。AGA BURGER(健康好吃的手工漢堡外帶)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08 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快來我的FB專頁一起玩耍唷!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